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栈的操作--入栈出栈(C语言版)

利用栈实现数据的分类,要求当输入为偶数时进栈1,当输入为奇数时进栈2,最后分别从栈1和栈2输出偶数和奇数序列。 适用于实验。

2022-09-01

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C语言版

该系统的功能有: 1、利用单链表建立学生基本信息表 2、浏览每个学生的信息 3、根据学号查询某个学生的基本信息 4、添加学生信息到单链表中 5、删除一个学生的信息 适应于C语言实验报告

2022-09-01

哈夫曼编/译码器的设计与实现--C语言

哈夫曼编/译码器的设计与实现--C语言

2022-09-01

酒店客房预订系统源文件

酒店客房预订系统采用Java语言、ssm框架、Mysql数据库实现用户和管理员两个不同角色的不同功能,可适合于学期大作业。

2021-02-23

使用webstorm实现个人简历网页

使用webstorm制作个人简历网页,拥有点击照片放大图片的功能。考虑个人信息安全问题,简历中汉字均用x代替,若有需要自行下载更改程序中汉字内容,即可使用。

2020-07-13

Java:使用抽象类定义一个“形状类”,能够计算周长和面积。

使用抽象类定义一个“形状类”,能够计算周长和面积,分别用矩形、三角形、圆形对形状类进行继承,并定义测试类进行测试输出周长和面积。

2020-07-13

Java:打印出100以内的质数

打印出100以内的质数,使用Java语言完成。实现过程很简单。适合初学者参考和练习。有需要的小伙伴自行下载,如有问题可评论区讨论,回答。

2020-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