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默金

python+uiautomator2&selenium&requests%appium,web\app\api

  • 博客(15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框架 pytest-allure-selenium-po-demo

web自动化测试框架 pytest-allure-selenium-po-demo。

2022-12-28 11:51:10 356 2

原创 Aip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pytest+allure+request+jsonpath+excle/yaml

Aip接口自动化测试python+pytest+allure+request+jsonpath+excle,一个支持仅编辑Excle就可实现的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1.编辑Excle做接口数据驱动的数据源2.接口上下游数据依赖处理3.Excel执行函数获取随机值做新增接口数据4.数据库查询断言5.数据库初始化备份恢复6.使用pytest+allure框架7.测试完成后打包allure报告为zip包通过邮件发送。

2022-09-21 16:16:19 2118 3

原创 APP自动化测试框架pytest+allure+uiautomator2+pom

python+pytest+allure+uiautomator2+pom 做微信呼叫流程的一个测试例子1.手机A微信呼叫,手机B微信接听,交互场景用例2.用例场景支持多组数据参数化,做数据驱动测试3.使用uiautomator2库进行APP自动化测试4.每条用例可实现录屏5.每条个步骤可自定义截图6.记录统计用例测试市场到表格上7.可实现多设备并行运行,且每台设备数据独立,互不影响8.可并行执行相同用例或不同用例,达到缩短测试时间目的,提高测试效率。.........

2022-08-05 11:06:12 1776 2

原创 python自动化android应用性能测试(CPU、帧率、内存、数据流量、电量、电池温度)绘制为图表

实现功能使用python自动化对android应用进行性能测试,将CPU、帧率、内存、数据流量、电量、电池温度数据绘制为图表测试获取数据,每秒11次记录测试数据绘制为图标获取数据代码(Perf_DataTest.py)#!/user/bin/env python3# -*- coding: utf-8 -*-import os,reimport timeimport ...

2020-01-14 11:44:26 3655 5

原创 禅道登录/创建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禅道版本 20.0.beta2】

【代码】禅道登录/创建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禅道版本 20.0.beta2】

2024-04-15 11:17:32 27

原创 禅道登录/创建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禅道版本 18.12/18.11】

【代码】禅道登录/创建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禅道版本 18.12/18.11】

2024-04-15 10:42:52 69

原创 python +pyautocad 在CAD中 画一个线段带箭头

【代码】python +pyautocad 在CAD中 画一个线段带箭头。

2024-04-09 14:32:32 180

原创 centos系统服务器在Jenkins执行playwright UI自动化测试框架

经过查找资料,playwright 仅支持Ubuntu系统,其他的Linux服务器系统不支持,为此采用docker容器方式执行图像标签官方 Ubuntu 版本发布映像:Ubuntu 22.04 LTS (Jammy Jellyfish),图像标签包括jammyUbuntu 20.04 LTS (Focal Fossa),镜像标签包括focal。

2024-03-04 14:48:36 234

原创 pyest+allure框架将环境参数添加到allure首页展示

将上述,获取到的环境参数,格式化整理为,allure报告需要参数格式,以a=b的方式,写在environment.properties文件中。完成上述步骤,执行窗口命令,将报告原始数据,生成allure的html 报告,即可完成添加参数到allure首页。执行pyest+allure框架时会发现,环境参数是以及被获取到的,我们只需要拿到参数即可!思路:手动整理的参数和自动获取到参数合并,展示到allure中。在conftest.py中,通过引用可以之间使用打印。

2024-02-21 11:43:53 376

原创 allure报告,logo替换

allure-2.22.0\plugins\custom-logo-plugin\static

2024-02-21 10:49:07 258

原创 pyqt5多线程(子线程执行将结果返回到主线程上,提示对话框)

在主线程ui界面点击登录后,加延时10s,(模拟掉接口登录,假设耗时10s),ui主线程在等待请求返回结果,ui界面卡主,转圈,如下图。这个现象在软件中肯定是不能出现的!现在这个问题解决方法,就是点击按钮后,主线程触发一个子线程去执行,让子线程执行耗时任务,主线程就会处于空闲状态,那么界面就不会出现转圈卡顿的现象!当子线程任务执行完成后,给主线程自定义信号发送消息,主线程收到,消息,反馈到主界面来!完整的案例代码,如下,点击登录按钮是走主线程执行,会出现卡顿;点击忘记密码按钮,会触发子线程执行任务,主线

2023-08-13 20:18:17 970

原创 docke安装elasticsearch(ES)

输入服务器地址+9200访问成功。

2023-07-10 15:43:50 893

原创 docker安装minio

docker安装minio。

2023-07-10 14:35:03 271

原创 十九、Jenkins版本构建完成,触发自动化测试

这样版本构建完成,就会执行自动化测试。

2023-07-07 09:48:37 276

原创 十八、Jenkins(centos7)执行接口自动化测试脚本,飞书推送测试结果消息

*./target/allure-results :**指定allure报告的生成路径。

2023-07-07 09:37:45 1441

原创 十七、Jenkins(centos7系统)运行python3代码

【代码】十七、Jenkins(centos7系统)运行python3代码。

2023-07-06 16:53:48 174

原创 十六、centos7 下给python3创建虚拟环境

python3安装完成后,安装第三方库提示如下让使用虚拟环境,不使用,即便是安装,也不能使用已经安装的第三方库接下来就不得不使用虚拟环境,虚拟环境也又好处,各个项目直接可以使用不同名称的虚拟环境,达到环境依赖隔离的好吃,很好的避免了多项目第三方库依赖版本冲突。

2023-07-06 16:44:17 615

原创 十五、CentOS 7 下 安装python3.10 使用最新openssl

下载Python源代码:前往Python官方网站(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source/)下载Python 3.10的源代码存档。现在,您已经在CentOS 7上成功安装了Python 3.10,并使用最新的OpenSSL。请确保按照这些步骤执行操作,并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OpenSSL的安装路径:/usr/local/ssl。

2023-07-06 16:19:59 1860

原创 使用java -jar jenkins.war启动jenkins

【代码】使用java -jar jenkins.war启动jenkins。

2023-07-06 15:39:06 2218

原创 selenium / playwright 浏览器托管

selenium / playwright 浏览器托管,是启动一个浏览器,调试代码,可以运行当前调试代码,不用从启动浏览器开始从头执行。–user-data-dir="C:\selenum\AutomationProfile,指定保存浏览器记录的目录。在谷歌浏览器chrome.exe 目录中打开cmd 输入下面目录,启动器浏览器。–remote-debugging-port=9222 指定连接浏览器的端口。

2023-07-06 10:41:19 1075 1

原创 十四、Jenkins打包完成后,执行python脚本,将发行包打包压缩上传禅道提交版本

书接上回,在禅道中注册一个Jenkins账号,利用禅道的接口,提交到禅道中,具体代码如下基本流程:Jenkins打包完成==>执行python脚本==>包括打版本压缩包==>打源码压缩包==>新建或编辑版本==>上传发行包和源码包==>禅道版本新增完成。

2023-06-29 14:47:27 1316

原创 十三、禅道登录/提交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禅道 18.0版本]

十三、禅道登录/提交版本/编辑版本接口。

2023-06-29 14:13:03 363

原创 十二、Jenkins构建完成发送飞书消息通知

代码send_notice.py中拿到Jenkins 引用变量参数,放到https://www.sojson.com/ 进行格式压缩。send_notice.py 代码 需要上传Jenkins服务器。得到一行参数,放到Jenkins中引用。send_notice.py最后面。

2023-06-28 15:48:02 2173

原创 十一、jenkins将构建时间作为Jenkins变量(BUILD_TIMESTAMP)

插件管理中安装Build Timestamp 插件后可以使用 构建时间变量,变量名称【BUILD_TIMESTAMP】

2023-06-28 10:15:07 2151

原创 JMeter请求头添加删除方法(解决请求头类型冲突)

请求头的Content-Type类型在做上传和请求图片地址是,请求头类型是不一样的请求图片地址:Content-Type: image/jpeg一般的Restful接口: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请求头我们添加了请求头管理器后,后面所有的接口都会用定义的这个参数,当需要进行图片地址请求时 ,默认也使用这个请求头,会导致请求图片地址报错,这个时候需要把默认的请求头数据清除或修改对应的请求头参数。

2023-06-27 12:14:20 1127

原创 十、Jenkins获取提交代码的变更记录

将changelog-environment.hpi上传到Jenkins服务器的Jenkins_home目录的plugins下上传完成重启Jenkins,安装完成。

2023-06-18 11:32:50 1035

原创 九、提交代码自动触发Jenkins构建版本

http://192.168.1.183:8080 为jenkisn地址,/generic-webhook-trigger/invoke?Git服务器收到代码推送后,git服务器调用配置的这个post接口 (http://192.168.1.183:8080/generic-webhook-trigger/invoke?获取到WebHooks 地址,git服务器(gitlab,gitee,gitea,)添加webhook,,这个时候提交代码可以触发自动构建完成。gitee配置WebHooks。

2023-06-18 11:17:02 2705

原创 八、Jenkins(docker-compose)自动化构建若依前端代码,发布到服务器

上节已完成了Jenkins容器中node环境的添加,现在将node 路径配置到Jenkins系统管理-全局工具配置中。

2023-06-18 00:15:33 344

原创 七、docker-compose方式运行Jenkins,更新Jenkins版本,添加npm node环境

中发现Jenkins版本有点老,没有node环境,本节来说下更新jenkins 及添加构建前端的node环境。

2023-06-17 22:41:20 1347

原创 六、docker安装ngxin部署若依前端

docker安装ngxin部署若以前端

2023-06-03 23:44:29 558

原创 五、Jenkins远程部署若依服务端docker 镜像

Jenkins远程执行ruoyi_build.sh,ruoyi_build.sh来自于 [四、若依(前后端分离)项目构建docker 镜像](https://blog.csdn.net/qq_42846555/article/details/131024376)

2023-06-03 20:29:52 622

原创 四、若依(前后端分离)项目构建docker 镜像

若依(前后端分离)项目构建docker 镜像

2023-06-03 19:46:36 1523

原创 三、docker下安装redis-6

bind 127.0.0.1检查该行如果没有前面加#注释 允许其他ip连接 也就是其他设备远程连接。Protrcted mode yes 检查该行,如果是yes该为no,关闭保护模式。docker 镜像运行。

2023-05-30 23:09:45 378

原创 二、docker 安装mysql57 启动状态一直为 Restarting (1) 9 seconds ago

日志报错 mysqld: Can’t read dir of ‘/etc/mysql/conf.d/’ 读取权限。–privileged=true 容器目录和宿主机目录挂载,数据同步时需要权限,这个就解决权限问题。完整的docker命令。

2023-05-30 21:38:06 2687

原创 一、docker-compose方式安装运行Jenkins

以docker-compose 编排容器方式安装,当然需提前安装docker-compose环境(见百度->docker-compose环境安装)

2023-05-28 20:53:44 1790

原创 pip install --pre -U weditor 报错 UnicodeDecodeError: ‘gbk‘ illegal multibyte sequence

python 2 版本下可以通过调用代码修改默认编码,但是这种办法 python 3 中行不通。而且我也不想老是修改 win10 的系统编码,每次调整都要重启。编码问题,代码中默认使用gbk,但是需要改为utf-8。

2023-01-05 15:17:11 376 3

原创 pytest 测试框架切换运行环境

pytest中的conftest.py。config.yaml配置文件中数据。run.py 入口方法。

2022-11-15 09:46:02 518

原创 jenkins Global Tool Configuration配置

Global Tool Configuration

2022-11-09 15:27:57 461

原创 Fiddler分析http请求耗时的例子

【代码】Fiddler分析http请求耗时的例子。

2022-11-08 11:05:02 809

原创 Pycharm上自动添加文件头注释

*

2022-11-04 15:32:58 378

Jenkins部署配置自动化测试项目

1. 下载Jenkins 2 2. Jenkins部署 2 3. Jenkins安装初始化 6 4. 配置编译环境 11 5. 配置发送邮箱 14 6. 打包服务代码为jar或war包(maven打包) 18 7. 执行自动化测试代码 23 8. 切换运行环境 30

2022-12-14

appium最新版本Appium-windows-1.17.1-1-appium-desktop-Setup-1.2.6

appium最新版本Appium-windows-1.17.1-1-appium-desktop-Setup-1.2.6

2022-03-16

allure-commandline-2.15.0.zip

Allure Test Report There are lots of cool testing frameworks for different programming languages. Unfortunately only a few of them can provide good representation of test execution output. The Qameta Software testing team is working on Allure - an open-source framework designed to create test execution reports that are clear to everyone in the team.

2021-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