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库导入顺序相关记录

python import查找库的路径有默认顺序,并且可以使用环境变量PYTHONPATH添加,在此记录相关内容。

2024-04-25 12:41:11 68 1

原创 VSCode使用remote-ssh时python(含jupyter)自定义库的环境设置

这一问题在stack overflow和github多有反馈,最终找到一个可用方法,这里和python环境设置一并记录下来。文件,因此PYTHONPATH环境变量在jupyter插件里不生效,导致import找不到自己写的库文件。设置-远程-Pylance - Python > Analysis: Extra Paths。设置-用户-拓展-Jupyter-Run Startup Commands添加项。中,jupyter内核运行环境不是集成终端,同时不运行。目的是设置python运行时,寻找库的路径。

2024-04-24 10:59:20 261 2

原创 免root使用frida-gadget去AutoJs Pro9.3.11版本验证(更新弹窗)

autojs pro自9.3.11版本后去除了无障碍功能,并且对其以下版本进行强制更新处理。当时我正在学习frida-gadget,并完成了的方法。之后我又初步编写了frida-gadget hook去除强制更新弹窗的代码,但这个方法有一些比较难处理的缺点,而且我当时已经不怎么使用autojs了,就没动力继续完善,加上之前的去除布局分享限制的代码被拿去售卖,也就没准备分享出来。

2023-07-31 15:03:40 2365 6

原创 免root使用frida-gadget去除autojs主流应用限制

最近在研究frida-gadget,意识到安卓里,当可以在进程内运行代码时,实际上就拥有了与开发者同等的对进程的控制权。利用frida的hook能力,可以在autojs,AIDE达到类似xposed的功能。恰好之前研究过autojs去除主流应用限制的方法,于是使用frida重写并分享出来。获取并配置frida-gadget首先在github下载合适的frida-gadget这里主要是选择合适的架构。下载后解压并重命名获得frida-gadget.so(名字可以随便取,但必须和配置文件名保持一致)

2023-01-05 15:29:14 4641 23

原创 记Adafruit_SSD1306使用自定义i2c引脚

记Adafruit_SSD1306使用自定义i2c引脚初学arduino时需要驱动0.96的oled屏幕,U8g2库虽然很全,但是sendBuffer时耗时较久,影响loop内的代码遂准备使用Adafruit_SSD1306试一试,但是网上的关于四脚i2c接口oled屏幕的教程都是千篇一律从官方示例拿来的代码,只有使用硬件i2c引脚的示例,查询源码后发现使用任意gpio引脚驱动的方法,记录如下:对象创建和官方一样#include <Wire.h>#include <Adafrui

2020-08-03 15:55:21 3799 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