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5个有趣的网站源代码.rar

补天漏洞响应平台爆出中国电信某系统的重大漏洞。通过该漏洞可以查询上亿用户信息,涉及姓名、 证件号、余额,并可以进行任意金额充值、销户、换卡等操作。 10月29日上午10点,该漏洞已得到中国电信厂商确认。

2020-11-09

cifar-10-python数据集

cifar-10-python数据分享,对于对于神经网络初学者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数据集资源,利用数据集和自己写的网络结构即可进行案例实践。

2019-03-12

机器学习基础问答

1.机器学习分类 机器学习主要可以分为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 监督学习中包括分类(如决策树,SVM)和回归(线性回归,非线性回归)等 无监督学习中包括聚类,词嵌入等 2.有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的区别 有监督学习的数据本身包含标签,无监督学习则无标签,需要依靠数据中潜在的结构。3.模型 监督学习中,模型就是数据集X到Y的映射f 如翻译中,X为中文句子,Y为英文句子。 样本:(x,y),数据集是样本构成的集合 模型能力:(1)拟合 (2)预测,泛化 机器学习是从数据中产生模型的过程 4.假设函数 用数学方法描述自变量x和因变量y的关系 假设函数可以是一次,二次,三次或者更高次的函数

2018-10-02

十六种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汇总

入门级python数据分析学习资源。分享出来仅供学习使用和探讨,如果发现有什么疑问,也请多多指教,入门级菜鸟分享,资源来源于网上,版权归作者所有!

2018-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