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LabVIEW的Windows计算器

1、实现计算器统计与35种运算符计算,进制、单位与计算器类型切换,特殊运算反函数按键等功能; 2、利用事件结构构建整体框架,层叠式顺序结构分解字符串并进行计算,各进制数字与基本运算符可键盘输入。

2020-08-27

基于PLC的邮件分拣系统.rar

实现功能:初始状态时L1红灯亮,L2绿灯灭,其他均为OFF;启动操作:按下启动按钮SB0,启动邮件分拣后,L1红灯灭,L2绿灯亮,表示可以进行邮件分拣;按下S1按钮,表示检测到有邮件,开始进行邮件分拣;设置拨码器上1、2、3、4、5 为有效邮件,其余为无效邮件;如果检测到有效邮件则进入对应的分拣箱,然后按下SB2复位,继续分拣邮件;如果检测到无效邮件则L1红灯闪烁;按停止按钮可恢复初始状态,重新启动可以继续进行邮件分拣。 PLC程序采用STEP7-Micro/WIN编写,上位机采用MCGS组态软件编写。

2020-08-27

单片机课程设计风扇控制系统.rar

嵌入式微控制器课程设计,风扇控制系统,基本与现实风扇功能相同,可以调速、调模式、定时等,有Proteus仿真图,C51语言和汇编语言源代码,可仿真,可硬件,内有设计模块所需参考资料,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2020-05-14

C++实验.rar

完整C++实验代码,都可直接运行,可供学生学习,大家可以采用

2019-05-28

FiveChess—五子棋1.rar

五子棋单机游戏,不可进行通信,但是界面美观,代码明确,可供学习

2019-05-28

FiveChess—五子棋.rar

本资源是五子棋单机游戏,不可进行两机通信,但是界面美观,可用于个人娱乐以及课堂展示包括(包括完整源代码可供学习)

2019-05-27

火车票订票管理系统.rar

火车票订票系统是对火车票订票信息的管理,开发工具采用Visual C++,主要用于对火车票订票信息订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及票价、订票日期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删除、恢复、统计、保存和读取等操作。系统给用户提供简单的人机界面,使用户可以根据提示输入操作项,调用系统提供的管理功能。 本系统在进行查询、修改、删除时可操作性比较强,可循环多次进行同种方式查询、修改或删除,给用户更多选择,人机交互性能较好;在读取时可读取给定文件名内文件内容。 (本资源包括完整源代码和课设报告)

2019-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