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免费录屏录课微课制作软件(微讲师)

十大功能 电子板书:-- 模拟粉笔黑板写书功能,在电脑的任何软件或白板上透明书写,白板板书生成课件 手机拍摄:-- 手机拍摄教学资料、学生作业、实验场景的照片或短视频,即时上传展示 资料高拍: -- 拍摄教学资料、学生作业、演示实验,将印刷字体即刻识别为可编辑的文字 实验拍摄: -- 支持任何USB摄像设备、网络摄像机拍摄实验过程、抓拍操作画面,放大展示、同步批注 语音录入: -- 将语音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免去备课和课堂教学文字录入的烦恼 课堂实录: -- 简易操作、同步录制本地摄像头、网络摄像机、屏幕操作和声音,自动生成课件 同步字幕: -- 将教师的普通话授课语音转换为中、英文,自动生成课件视频的同步字幕 智能编辑: -- 课堂录制成果自动智能编辑或手动编辑生成课件,自动上传到微讲师云平台 课程组装: -- 简易的拖拽式课程组装操作,将零散的视频课件快速组装成课程,自动生成多版本课件 直播课堂:-- 支持4个异地课堂相互可见的双向互动直播,无数量限制的单向直播

2019-07-09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免费录屏软件-官方免费版本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是一款简单、高效的微课制作软件,提供微课录制、微课编辑、微课组装与发布功能。无需专业的音视频技术,轻点鼠标轻松几步即可完成高品质的微课,特别适合零基础的用户。软件提供三个不同的版本(个人版、标准版和专业版),满足您不同的微课制作需求。

2019-05-23

免费备课/录课软件-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全新打造了集“微课录制、视频剪辑、课程组装、学习追踪”等一体化的微课制作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了大批量、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微课的需求,教师备课、课堂录制、学生学习、企业培训均可支持!

2019-04-03

免费微课软件-微讲师

一款简单、高效包含自动编辑功能的免费微课制作软件。

2019-01-22

免费微课软件|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免费微课软件,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是一款简单、高效的微课制作软件,提供微课录制、微课编辑、微课组装与发布功能。无需专业的音视频技术,轻点鼠标轻松几步即可完成高品质的微课,特别适合零基础的用户。

2018-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