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3s新版本发布!支持Helm3!还有其他重要更新Highlight!

k3s自GA之后首个重大变更版本已于本周发布!支持Helm3!优化pause容器镜像问题!进一步降低首次部署难度!还有其他重要更新点击文章查看吧!也欢迎大家下载使用新版本哟~

2020-01-10 11:02:46 1026

原创 入门实践丨如何在K3s上部署Web应用程序

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Flask和JavaScript编写的、带有MongoDB数据库的TODO应用程序,并学习如何将其部署到Kubernetes上。这篇文章是针对初学者的,如果你之前没有深度接触过Kubernetes集群,也不要担心!我们将使用K3s,这是一个轻量级的Kubernetes发行版,非常适合快速入门。但首先让我们谈谈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首先,我将介绍示例应用程序。这其实已经简化了许多细节,但它说明了常见的用例。然后我们将熟悉了解容器化应用程序的过程。在我们继续之前,我会讨论我们如何使用容器来

2021-06-22 21:33:32 1265 1

原创 实践教程丨如何在边缘基础设施上运行故障预测解决方案?

作者简介Janakiram MSV是Janakiram & 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也是国际信息技术学院的兼职教师。他也是Google Qualified Developer、亚马逊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亚马逊认证开发者、亚马逊认证SysOps管理员和微软认证Azure专业人员。Janakiram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的大使,也是首批Kubernetes认证管理员和Kubernetes认证应用开发者之一。他曾在微软、AWS、Gigaom Research等知名公司工作。图片.

2021-05-27 11:40:21 393

原创 如何基于K3s构建云原生边缘基础设施?

作者简介Janakiram MSV是Janakiram & 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也是国际信息技术学院的兼职教师。他也是Google Qualified Developer、亚马逊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亚马逊认证开发者、亚马逊认证SysOps管理员和微软认证Azure专业人员。Janakiram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的大使,也是首批Kubernetes认证管理员和Kubernetes认证应用开发者之一。他曾在微软、AWS、Gigaom Research等知名公司工作。Kuberne.

2021-05-17 13:15:47 3911 5

原创 k3d入门指南:在Docker中运行K3s

在本文中,我们将简单了解k3d,这是一款可让您在安装了Docker的任何地方运行一次性Kubernetes集群的工具,此外在本文中我们还将探讨在使用k3d中可能会出现的一切问题。什么是k3d?k3d是一个小型程序,用于在Docker中运行K3s集群。 K3s是经过CNCF认证的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和沙箱项目。它是为资源有限环境设计的,被打包为单个二进制文件,所需RAM小于512MB。 要了解有关K3s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之前的公众号文章及B站上的视频。k3d借助从K3s仓库构建的Dock.

2021-05-14 10:48:15 1321 1

原创 一文搞定完整的云原生边缘基础设施堆栈

作者简介Janakiram MSV是Janakiram & 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也是国际信息技术学院的兼职教师。他也是Google Qualified Developer、亚马逊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亚马逊认证开发者、亚马逊认证SysOps管理员和微软认证Azure专业人员。Janakiram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的大使,也是首批Kubernetes认证管理员和Kubernetes认证应用开发者之一。他曾在微软、AWS、Gigaom Research等知名公司工作。在之前.

2021-05-12 09:25:56 403

原创 硬核干货| 利用K3s低成本在流水线中添加测试

作者介绍Petro Kashlikov,AWS技术客户经理。十分热衷于容器技术,并与客户一起设计、部署和管理他们的工作负载/架构。现代化的微服务应用程序堆栈、CI/CD流水线、Kubernetes作为编排引擎以及每天成千上百的部署……这些听起来十分美好,直到你发现你的Kubernetes开发或staging环境被这些部署弄得混乱不堪并且一个开发团队所做的更改会影响你的Kubernetes环境。在本文中,我们将了解为什么这些外部更改会影响我们的Kubernetes环境以及如何避免这一影响。之所以会出.

2021-05-08 21:26:21 484 1

原创 K3s+Jetson Nano,在边缘端实现实时视频分析!

随着越来越多功能强大的新设备开始支持GPU,边缘场景的用例不断扩展到各行各业。随着技术的发展,边缘的规模越来越大,效率越来越高。NVIDIA凭借其行业领先的GPU携手领先的处理器IP技术提供商ARM在边缘生态系统领域进行重大创新和投资。NVIDIA Jetson Nano便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它功能强大但花销极低,它可以运行支持GPU的工作负载并处理AI / ML数据处理任务。此外,Kubernetes等云原生技术还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容器为边缘构建轻量级应用程序。为了在整个计算多样化的边缘生态系统中实现无

2021-04-26 21:14:59 830

原创 15分钟连接Jetson Nano与K8S,轻松搭建机器学习集群

在本文中我将展示如何将Jetson Nano开发板连接到Kubernetes集群以作为一个GPU节点。我将介绍使用GPU运行容器所需的NVIDIA docker设置,以及将Jetson连接到Kubernetes集群。在成功将节点连接到集群后,我还将展示如何在Jetson Nano上使用GPU运行简单的TensorFlow 2训练会话。K3s还是K8s?K3s是一个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其大小不超过100MB。在我看来,它是单板计算机的理想选择,因为它所需的资源明显减少。你可以查看我们的往期文

2021-04-21 19:43:26 745

原创 配置高可用K3s集群完全攻略

前 言在本文中,我们将简要介绍在高可用性(HA)配置中设置K3s的参考架构。这意味着你的K3s集群可以容忍故障,并保持启动和运行,为你的用户提供流量。你的应用程序也应该针对高可用性进行构建和配置,但这部分内容不在本文的范围内。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使用CLI工具在DigitalOcean上配置一个HA K3s集群。我们将使用MySQL进行数据存储,并使用TCP负载均衡器为Kubernetes API server提供一个稳定的IP地址。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高可用?我们可以创建的K3s集群是通过在一个有公

2021-04-19 21:08:39 1546

原创 K3s+Sysdig,8分钟部署并保护集群安全!

K3s因其易于部署、小型二进制文件以及能够用于特定用例,如边缘环境(在这些场景下使用K8S会过于复杂)而在全球开发者社区中备受欢迎。K3s是一个通过CNCF认证的Kubernetes发行版,这意味着K3s集群上的工作方式与在Kubernetes上完全相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如何部署K3s,然后安装Falco OSS和Sysdig Essentials,以快速了解K3s的安全性和可见性。在本文中,我们将提供详细的步骤和脚本,告诉你如何在8分钟内创建一个安全且完全可观察的集群。部署K3s集群我们提供

2021-04-15 22:32:28 314

原创 1款工具助力Rancher HA快速部署,极速提升研发测试效率

AutoK3s是一款K3s集群自动化部署工具,可以方便开发者自助管理云环境中的K3s集群,可支持AWS/Aliyun/TencentCloud等主流公有云,随用随部署,用完即释放,对于在平时工作过程中需要各种K8s环境的开发测试人员,可以从很大程度上节省重复部署环境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新发布的 v0.4.1 版本增强了本地 UI 的用户体验,优化了K3s常用参数的配置,使得 K3s 参数配置变得简单起来,例如一键禁用组件、配置runtime、设置网络组件等,对于新手与K8s深度用户都有很好的兼容性。本

2021-04-13 21:56:09 171

原创 除了边缘场景,你还能在哪里使用K3s?

也许你已经听说过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3s。它十分有意思,并且极易安装。另一方面,它简易的特性意味着它也许无法像正常的K8S设置那样进行各种自定义或者拥有丰富的功能。那么,你什么时候应该考虑使用K3s呢?本文将介绍一些关于K3s的用例。如果你发现你处于其中任何一种情况,那么就赶紧试试K3s吧!1、 你想要一个简单的、轻量的Kubernetes开发环境现有的开发环境可能会帮助软件开发,也可能会对其产生不好的影响。能够反映生产条件的快速、多功能环境对开发人员的生产力至关重要。K3s是一种能够便

2021-04-09 19:18:49 345

原创 基础指南:如何在K3s中配置Traefik?

云由临时的服务器组和向服务器分配容器的方法组成。容器是一种将应用程序打包到标准化单元中的方法,以便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云中的任何服务器上平稳运行。经常出现的问题是需要将外部客户端的流量定向到云内的容器中,同时确保外部客户端不与云绑定。针对该问题,一个常见的解决方案是创建一个Ingress controller。Kubernetes的IngressKubernetes Ingress有两个要求:Ingress controllerIngress这是为Kubernetes配置Ingress的端

2021-04-02 16:19:14 1037

原创 保姆级教程!使用k3d实现K3s高可用!

你是否曾经想尝试使用K3s的高可用模式?但是苦于没有3个“备用节点”,或者没有设置相同数量的虚拟机所需的时间?那么k3d这个方案也许你十分需要噢!如果你对k3d尚不了解,它的名字或许可以给你一个了解它的切入口:K3s in Docker。k3d是一个轻量级封装程序,用于在Docker中运行k3s。借助k3d,可以轻松在Docker内创建单节点或多节点的k3s集群,用于Kubernetes上的本地开发。K3d允许你在短时间内启动k3s集群。此外,你可以快速学会其少量但十分有用的命令。K3d运行在Docke

2021-03-26 14:47:18 1226

原创 K8S行业调研报告出炉:混合云、边缘计算走向主流

本文转自Rancher2021年3月22日,业界应用最为广泛的企业级Kubernetes管理平台Rancher发布了2020年Kubernetes行业调研报告,研究结果表明,2020年,更多的受访者在混合云环境中使用Kubernetes 运行容器,与此同时,更多的企业将功能和服务部署至边缘,最终进一步推动企业IT现代化的进程。2019年和2020年,Rancher分别对近1,000名专业人员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表明,Kubernetes在不同行业连续两年保持了90%以上的采用率,而生产环境中的容器采.

2021-03-24 16:36:04 400

原创 Jetson Nano+K3s,在边缘集群上轻松实现GPU支持!

作者简介Carlos,他是跨领域的技术顾问,在在GNU/Linux系统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边缘计算AI概念验证几年来,我一直与那些希望在产品(大多是嵌入式设备)中使用人工智能(AI)的客户合作,但是最终都需要依赖云端。随着近年来嵌入式平台的发展,这种依赖逐渐消失,产生了边缘AI。基于我在这一领域的专业背景和个人兴趣,我想创建一个具备以下要求的最先进的概念验证平台:使用GPU加速的标准和低成本的硬件尽可能采用标准和开源的软件在硬件和软件层面都易于扩展(工作负载分配和资源优化)易于和现.

2021-03-19 15:13:42 1761 2

原创 一文搞定全场景K3s离线安装

作者简介王海龙,Rancher中国社区技术经理,负责Rancher中国技术社区的维护和运营。拥有6年的云计算领域经验,经历了OpenStack到Kubernetes的技术变革,无论底层操作系统Linux,还是虚拟化KVM或是Docker容器技术都有丰富的运维和实践经验。前 言K3s 是一个轻量级的 Kubernetes 发行版,在 2020 年统计的 K3s 下载量中,K3s 的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 100 万次,每周平均被安装超过 2 万次,其中 30%的下载量来自于中国。在国内已经有许多用户将.

2021-01-28 14:34:26 1624 1

原创 1款开源工具,实现自动化升级K3S集群!

即便你的集群能够平稳运行,Kubernetes升级依旧是一项艰难的任务。由于每3个月Kubernetes会发布一个新版本,所以升级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一年内你不升级你的Kubernetes集群,你就会落后许多。Rancher致力于解决开发运维人员的痛点,于是创建了新的开源项目System Upgrade Controller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平滑升级。System Upgrade Controller引入了一个新的Kubernetes自定义资源定义(CRD),称为Plan。现在Plan是处理升级进程的主要组件

2020-12-18 19:36:04 6380 6

原创 如何安装一个高可用K3s集群?

作者介绍Janakiram MSV是Janakiram & Associates的首席分析师,也是国际信息技术学院的兼职教师。他也是GoogleQualifiedDeveloper、亚马逊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亚马逊认证开发者、亚马逊认证SysOps管理员和微软认证Azure专业人员。Janakiram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的大使,也是首批Kubernetes认证管理员和Kubernetes认证应用开发者之一。他曾在微软、AWS、GigaomResearch等知名公司工作。在之前的文章中,.

2020-10-30 19:14:49 1448

原创 如何设置一个生产级别的高可用etcd集群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详细介绍了K3s的架构以及部署场景,给尚未了解K3s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入门方向。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将探索如何配置一个3节点的etcd集群,它将会被用于高可用、多节点的K3s集群中。etcd是云原生生态中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之一,它是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孵化的项目,目前已经成为Kubernetes基础架构的核心构件。在本教程结束的时候,你将完成部署一个启用了TLS的3节点etcd集群,作为具有多个master的高可用K3s集群的外部数据存储。首先,请确保你有3个带有静态IP

2020-09-25 17:57:12 979

原创 从架构到部署,全面了解K3s

Kubernetes无处不在——开发者的笔记本、树莓派、云、数据中心、混合云甚至多云上都有Kubernetes。它已然成为现代基础设施的基础,抽象了底层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服务。Kubernetes隐藏了各种基础设施环境之间的差异,它将多云变成了现实。Kubernetes也成为了编排的通用控制平面,不仅仅是容器编排,还包括虚拟机、数据库,甚至SAP Hana实例等各种资源。尽管Kubernetes发展迅猛,但还是给开发者和运营商抛出了许多挑战。其中一个关键挑战是在边缘运行Kubernetes。与云或数据中

2020-09-10 16:06:21 2573 3

原创 这应该是最适合国内用户的K3s HA方案

前 言在面向生产环境的实践中,高可用是我们无法避免的问题,K3s本身也历经多个版本的迭代,HA方案也进行了不断优化,形成了目前的比较稳定的HA方案。目前官方提供两种HA方案:嵌入式DB的高可用(实验)使用外部数据库实现高可用嵌入式DB的高可用目前还是实验性的,本文不过多介绍,请参考:https://rancher.com/docs/k3s/latest/en/installation/ha-embedded/使用外部数据库实现高可用需要搭建一个高可用的外置数据库,目前,K3s支持S

2020-09-04 10:41:12 1589 1

原创 在K3s上使用Kong网关插件,开启K3s的无限可能!

我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参加各种各样的技术会议。最近参加的是去年11月的北美KubeCon,在会议的最后一天,所有人都焦头烂额,我也一直机械地向不同的人重复我的自我介绍。后来,我已经十分烦躁,决定逃离人群好好听一场演讲。无意间,我碰上了Darren Shepherd的演讲,他是Rancher的CTO,他的演讲主题是“K3s的背后:构建一个生产级轻量Kubernetes发行版”。我被演讲深深吸引,此后我开始慢慢深入了解K3s。K3s是由业界应用最为广泛的Kubernetes管理平台创建者Rancher L

2020-08-14 14:45:03 678

原创 如何使用k3OS和Argo进行自动化边缘部署?

本文转自边缘计算k3s社区前 言随着Kubernetes生态系统的发展,新的技术正在被开发出来,以实现更广泛的应用和用例。边缘计算的发展推动了对其中一些技术的需求,以实现将Kubernetes部署到网络边缘资源受限的基础设施上。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你介绍一种将k3OS部署到边缘的方法。你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将你的边缘机自动注册到Rancher实例中作为控制平面。我们还将讨论自动部署到物理机的一些好处。k3OS于2019年4月由业界应用最为广泛的Kubernetes管理平台创建者Rancher Lab

2020-07-30 11:48:11 1373

原创 仅需4步,轻松升级K3s集群!

Rancher 2.4中已经默认集成K3s,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Rancher UI对正在运行的K3s集群进行平滑升级。仅需几次点击,即可轻松完成平滑升级,赶紧来试试吧!

2020-07-08 10:39:31 501

原创 使用Kubernetes、K3s和Traefik2进行本地开发

作者简介Vyacheslav,拥有运维和项目管理经验的软件工程师这篇文章将承接我此前搭建的本地Docker开发环境,具体步骤已经放在在以下网址:https://github.com/Voronenko/traefik2-compose-template除了经典的docker化的项目之外,我还有其他的Kubernetes项目。尽管Kubernetes已经成为容器编排的事实标准,但是不得不承认Kubernetes是一个既消耗资源又消耗金钱的平台。由于我并不经常需要外部集群,因此我使用轻量级K3s发.

2020-06-24 17:58:49 1385

原创 超强教程!在树莓派上构建多节点K8S集群!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于在树莓派上搭建Kubernetes集群极为感兴趣。在网络上找到一些教程并且跟着实操,我已经能够将Kubernetes安装在树莓派上,并在三个Pi集群中工作。然而,在master节点上对于RAM和CPU的要求已经超过了我的树莓派所能提供的,因此在执行Kubernetes任务时性能并不优异。这也使得就地升级Kubernetes成为不可能。所以,我看到业界应用最为广泛的Kubernetes管理平台创建者Rancher Labs推出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3s时,十分兴奋,它专为

2020-06-11 10:39:02 1465

原创 使用容器化块存储OpenEBS在K3s中实现持久化存储

作者简介Giridhara Prasad,Mayadata Inc.首席工程师。在软件测试自动化、混沌工程(chaos engineering)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他正在研究开源混沌工程项目Litmus。K3OS是一个Linux发行版,专为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3s打造的轻量操作系统。它为K3s的顺利运行专门设计了一些功能。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安装K3OS的步骤以及如何设置OpenEBS。OpenEBS是一个CNCF项目,是一款针对Kubernetes有状态工作负载的开源容器化存储解决.

2020-05-26 16:17:39 615

原创 仅需60秒,使用k3sup快速部署高可用K3s集群

作者简介DmitriyAkulov,连续创业者,16岁时搭建了开源CDN公共服务jsDelivr的v1版本。目前是边缘托管平台appfleet创始人。前 言云原生领域正在尝试寻找一种方法来解决在资源受限的环境中运行时Kubernetes资源消耗过多的问题。这一尝试的结果是创建了一个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3s,该发行版精简了K8S的功能,可以满足在边缘计算环境中、在小型设备上运行Kubernetes集群的需求。发布之后,K3s在社区中迅速流行,短短几个月内Github Star已经达.

2020-05-18 11:19:22 1845

原创 在本地运行Kubernetes的3种主流方式

作者简介Chris Tozzi,曾担任记者和Linux管理员。对开源技术、敏捷基础架构以及网络问题兴趣浓厚。目前担任高级内容编辑,并且是Fixate IO的DevOps分析师。Kubernetes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复杂的负载均衡和资源分配功能跨服务器集群托管应用程序。即使某些服务器出现故障,也可以确保应用程序平稳运行。因此在生产部署中,必须为Kubernetes配置多个服务器。但是,在某些情况下,IT管理员或开发人员可能希望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上本地运行Kubernetes。因为本地Kubernete.

2020-05-14 10:49:49 1370 1

原创 为什么Kubernetes在边缘计算中如此关键?

边缘计算是云计算的一种变体,在边缘计算的设计中是将用于计算、存储和联网的基础架构服务在物理上更靠近生成数据的现场设备。可以说,这消除了数据到数据中心之间的“往返路程”,提高了服务的可用性。自推出以来,边缘计算已经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运行时平台,可以帮助解决电信、媒体、运输、物流、农业、零售和其他领域中的独特挑战。与此同时,Kubernetes也迅速成为边缘计算的关键要素。通过使用Kubernete...

2020-05-06 17:16:21 621

原创 这4件事,让你了解边缘计算的真实面貌

作者简介James Falkoff,位于波士顿的风险投资公司Converge的投资者。边缘计算已在技术时代精神中占据一席之地,具备创新力和前沿性。几年来,人们一直认为边缘计算一定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计算方式。但实际上,讨论仍然只是假设性的,因为支持边缘计算所需的基础设施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在,随着各种边缘计算资源(从微数据中心到专用处理器,再到必要的软件抽象)涌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企业家...

2020-04-24 10:41:51 453

原创 极简教程!教你快速将K3s与Cloud Controller集成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如何在60秒内创建一个4个节点的K3s集群,文中还包含了虚拟机的配置。这一集群的唯一问题是没有cloud provider的支持,也就是说你不能使用LoadBalancer、存储等服务。那么,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将K3s与cloud provider集成。将CCM(云管理控制器)与K3s集成在一起基本上意味着你的K3s集群能够与cloud provider的API进行通信...

2020-04-20 11:44:12 570 1

原创 Step by Step!教你如何在k3s集群上使用Traefik 2.x

本文来自边缘计算k3s社区作者简介Cello Spring,瑞士人。从电子起步,拥有电子工程学位。尔后开始关注计算机领域,在软件开发领域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Traefik是一个十分可靠的云原生动态反向代理。轻量级Kubernetes发行版K3s早在去年就已经内置Traefik,将其作为集群的默认反向代理和Ingress Controller。然而,在本文成文时K3s中的默认内置Traef...

2020-04-10 10:50:00 1406

原创 Oracle首席顾问的k3s之旅:在笔记本上使用Ubuntu和k3s快速启动VM

Marc Lameriks1995年进入甲骨文工作,现在是Oracle SOA首席顾问,专注于Oracle Cloud、Kubernetes、Docker等方面。我一直在研究minikube,因此出于训练和演示的原因,在我自己的Windows笔记本上已经装好合适的环境,该环境在Oracle VirtualBox设备中有Guest OS、Docker和Minikube。该demo环境使用Va...

2020-03-27 12:34:19 1475 1

原创 在k3d上快速安装Istio,助你在本地灵活使用K8S!

作者丨Mitsuyuki Shiiba原文链接:https://dev.to/bufferings/tried-k8s-istio-in-my-local-machine-with-k3d-52gg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介绍了如何使用k3d创建k3s集群,并且了解到k3d能为我们搭建本地k3s环境提供非常大的便利。本文将探索k3d的另一种使用方式,将Istio安装在k3d上,并在本地环境中使...

2020-03-19 11:10:34 3278 2

原创 IoT设备实践丨如果你也在树莓派上部署了k3s,你也许需要这篇文章

IoT设备实战文章来咯!相信你如果手里有树莓派同时又接触了k3s的话,应该尝试过在树莓派上部署k3s。本篇文章不再是之前的部署教程,而聚焦于你在部署过程出现的问题。文章内容取材于客户落地实践中出现的问题,k3s的研发团队基于此撰写文章,给出了问题排查记录以及解决方法,赶紧点开文章了解吧!

2020-03-13 11:03:54 717

原创 k3s原理分析丨如何搞定k3s node注册失败问题

文为实战场景中的真实故障排场案例,分享了k3s产品中关于node注册失败的排查记录。首先将分析k3s中相关组件的基本原理,然后详细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最后给出解决方案。如果你目前尚未遇到这个问题,也不妨一看文章中的原理部分,条分缕析地介绍了agent的注册过程,可以有效帮助你解决同类问题~~

2020-03-05 21:23:08 3622

原创 仅需60秒,使用k3s创建一个多节点K8S集群!

作者: Dawid Ziolkowski丨Container Solution云原生工程师最近,我一直在Kubernetes上进行各种测试和部署。因此,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创建和销毁Kubernetes集群,有的时候甚至在一个小时内执行好几次。但由于我需要测试的某个事项需要一个全新的集群,所以简单地删除所有的pod、service、deployment等,来让集群变得“像新的一样”并没有任何作...

2020-02-27 11:48:06 14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