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信电路与系统课后部分答案.pdf

通信电路与系统课后部分答案

2021-09-07

DSP 压缩语音信号2.0.pdf

对语音信号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压缩

2021-09-07

ch4_补充-多址接入系统分析.pdf

多址接入技术是在一个网络中,解决多个用户如何高效共享物理链路的技术,典型的共享链路网络有:卫星和蜂窝移动通信系统、局域网和分组无线网等。

2020-12-11

ch5_网络拓扑结构分析.ppt

网络拓扑结构分析是很基本,也是很重要的问题。拓扑结构是通信网规划和设计的第一层次问题。通信网的拓扑结构可以用图论的模型来代表,本章分析的主要问题为最小支撑树、最短路径和网络流量安排等问题。

2020-12-11

信息论复习笔记.pdf

这里是一些信息论课程的复习笔记,对期末复习有不小的帮助,帮助各位更好的上手信息论,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2020-12-11

第02章雷达系统的结构与工作原理.pdf

本章以雷达系统为例介绍无线电定位系统结构及其基本工作原理,其他定位系统的组成和结构与雷达由相似之处。

2020-12-11

合成孔径雷达.pdf

合成孔径雷达( SAR) 是一种高分辨率成像雷达,可以在能见度极低的气象条件下得到类似光学照相的高分辨雷达图像。利用雷达与目标的相对运动把尺寸较小的真实天线孔径用数据处理的方法合成一较大的等效天线孔径的雷达,也称综合孔径雷达。合成孔径雷达的特点是分辨率高,能全天候工作,能有效地识别伪装和穿透掩盖物。所得到的高方位分辨力相当于一个大孔径天线所能提供的方位分辨力。合成孔径雷达的首次使用是在20世纪50 年代后期,装载在RB-47A和RB-57D 战略侦察飞机上。经过近60 年的发展,合成孔径雷达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各国都建立了自己的合成孔径雷达发展计划,各种新型体制合成孔径雷达应运而生,在民用与军用

2020-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