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iOS Things 学习之Developer Kit 开发板与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的连接并实现云平台数据入库(一)

本人近期做毕业设计用到了Developer Kit 开发板,要实现开发板读取数据,将数据传输到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最后将这些数据存入本地数据库的功能。因为网上资料实在太少,云端一些功能配置的资料更是没有,实行起来非常困难,所以本人实现这一功能之后,将这一步骤与大家分享。 这一篇文章主要介绍开发板连接云端并实现云端显示数据。 一.开发环境部署 首先根据官方文档部署开发环境,...

2019-06-27 17:45:21 5037 4

给img、tif影像添加坐标系

用GDAL给img影像添加坐标,并转化成tif

2021-07-10

深度学习之变化检测数据集划分

变化检测数据集随机划分代码,将所有的图像对随机划分为train、val、test三部分,每部分包含变化前、变化后、标注文件。

2021-07-10

ArcGIS根据SHP裁剪栅格的Python代码

编写了一个Python文件,用户可自行修改输入栅格、SHP、字段名、保存路径。代码会根据选择的字段名自动对栅格数据进行裁剪,生成多个栅格文件。

2020-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