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江湖再见: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行为识别应用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应用DEMO开发,主要讨论笔者在研究生阶段的毫米波雷达水上行为识别工作(以及提供国内目前首个毫米波雷达水上行为识别数据集),包括本领域的研究进展剖析概述、工作成果展示等。江湖再见!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6-26 12:00:08 501

原创 登堂入室: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信号模型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信号模型章节,主要解读时域信号模型、空域信号模型和信号处理栈。登堂入室!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5-28 14:06:00 717 1

原创 扬帆起航: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硬件配置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硬件配置章节,主要解读TI毫米波雷达硬件配置流程、典型BUG、参考工具/LUA脚本文件以及TI毫米波雷达一键实时系统实现。扬帆起航!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5-28 14:03:00 1232 4

原创 炉火纯青: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大话空间谱估计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可深入研究方向思考章节之空间谱估计,主要解读子空间方法和压缩感知方法。炉火纯青!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5-28 13:58:33 432 1

原创 一统江湖: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大话线谱估计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可深入研究方向思考章节之线谱估计,主要讨论了:频率估计是什么?为什么要频率估计?空间谱估计的方法是否可以用来做频率估计?如果可以,是否直接套用到频率信号上即可?一统江湖!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5-28 13:56:49 235 1

原创 厚积薄发: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大话恒虚警率检测

本文为笔者的毫米波雷达开发手册之可深入研究方向思考章节之恒虚警率算法,主要讨论均值类、有序统计类、自动筛选类、逻辑类等恒虚警率检测算法,并给出了多目标和单目标场景下的不同算法关于SNR和虚警率的性能实例程序。厚积薄发!Let us make millimeter-wave radar serve everyone!

2023-05-28 13:53:17 280 1

原创 MATLAB和SIMULINK硬件支持包安装的问题总结

安装MATLAB SUPPORT PACKAGES FOR ARDUINO 和 SIMULINK PACKAGES FOR ARDUINO 时,经常出现报错信息第三方支持包Arduino Software无法下载和 下载支持包出现错误面对这一问题,MATHWORKS官方给出的Solutions可见官网回复内容:https://www.mathworks.com/support/bugreports/1507667但尝试了R2018A,R2016A,R2016B,R2015B,R2019A版本MATL

2020-11-23 17:21:41 3992 6

原创 2020电子信息夏令营(湖大,吉大,中山,武大,浙大)

湖南大学:英语自我介绍+问项目(15分钟)吉林大学:中文自我介绍+问竞赛经历+一道数电基础题(最小项的定义)中山大学:正式与繁琐的程序,需要读承诺书,进入面试后先自我介绍(来自哪,学了什么等)抽一道英语翻译题(应该是论文里来的),然后进行英语对话。然后抽两道专业题,我抽了信号与系统和模电的,信号与系统问的是离散序列是否为周期信号,模电抽的是负载和带负载能力。然后询问你的综合能力,论文,项目,竞赛等。...

2020-07-17 20:07:57 1954 4

原创 QUARTUS15.0和MODELSIM联合仿真

建立工程项目建立VHDL文件 在左边导航栏FILES中对应看到vhd后缀的文件H:\FPGA\EDA\eda_01\halfadder.vhd;也可以开始在文本中进行编辑,也可以在本地创建记事本后写入保存后修改后缀为vhd格式,通过导航栏ADD/REMOVE FILES IN PROJECT加入文件文件导入后进行编译 COMPILE,如果不出现报错信息说明不存在语法错误以及...

2020-04-26 19:24:55 1403

原创 QUARTUS 教15.0安装教程

链接pan.baidu.com/s/1i2jA5i5X8Way0Qvq9jv9rg 提取码]: 4kf5 1.鼠标右击【Quartus II 15.0】压缩包选择【解压到Quartus II 15.0】。 2.双击打开解压后的【Quartus II 15.0】文件夹。 3.双击打开【Quartus】文件夹。 4.鼠标右击【QuartusSetup-15.0.0...

2020-04-26 14:17:43 4599 3

原创 Pytorch的坑

关于Anaconda环境下的Pytorch安装的TipsAnaconda的安装怎么安装AnacondaPytorch的安装让我们一起来填坑吧Anaconda的安装 整个戏剧故事的开始自然是要从Anaconda开始了 不过我在安装pytorch的时候其实老早就已经安装好anaconda的环境了 但是作为故事发展需要还是有必要提一下这一点的 ...

2020-03-20 20:16:23 311

原创 基于MQTT协议的阿里云IOT与单片机开发(一)

基于MQTT通信协议 实现单片机与腾讯云IOT|阿里云IOT|中国移动ONENET的对接。在实际调试时选择STM32F103C8T6与ESP826601S的开发板,对接过程是一个比较艰难的过程。编译、烧录、下载至单片机后通过串口调试助手能够实现配置连接WIFI加入网络,和远端服务器建立TCP联系,但是云端设备始终处于未激活状态,查找了很多做IOT通信方面的例程,很多例程都是基于云的SDK...

2019-08-27 19:35:57 3508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