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语义分割camvid数据集下载

发现官网的失效了,根据语义分割论文中camvid数据集的设置自行整理的,其中训练集367张,验证集101张,测试集233张,图片的尺寸为960×720,已经将标签进行了转换,可直接使用。

2023-10-17

电力系统综合保护实验装置设计

伴随着电力系统的高速发展、应运而生的继电保护装置也在不断进步,完整合理地应用继电保护装置,对其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电力系统综合保护实验装置设计与应用主要针对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实践教学需要。首先,在认识继电保护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学习《电力装置的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设计规范》,然后对电流速断保护、定时限过电流保护(低压闭锁)、反时限过电流保护、过负荷保护和差动保护进行工作原理和装置组成设计分析,然后利用不同的电气元件对电力系统综合保护实验装置进行组装。保护实验装置采用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系统,按照实验说明,利用模拟的电力系统发生短路时电流、电压的变化,配合保护动作值的整定计算,可以显示各种保护动作过程。电力系统综合保护实验装置与现行高等院校普遍应用教材的相关内容吻合,可操作性强并结合理论分析,还可以开发新型实验,比微机保护直观,具有应用价值。

2018-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