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9)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 iframe

【代码】HTML iframe。

2023-04-03 10:35:46 226 1

原创 HTML顶部导航栏固定,左侧菜单栏固定,右侧内容区上下滚动

【代码】HTML顶部导航栏固定,左侧菜单栏固定,右侧内容区上下滚动。

2023-04-03 10:24:06 3103

原创 HTML上面div固定高度,下面自适应高度

【代码】HTML上面div固定高度,下面自适应高度。

2023-04-03 10:00:24 536

原创 java 读取txt按某字符拆分修改内容

【代码】java 读取txt按某字符拆分修改内容。

2023-02-15 12:59:04 479

原创 java 统计字符个数

参考:https://blog.csdn.net/QQwli/article/details/119393236。

2023-02-15 12:53:06 261

原创 验证FTP\SFTP服务是否开启

sftp -P 8090 [email protected]

2022-11-18 17:17:51 3283

原创 JAVA 睡眠、定时任务

Springboot环境。

2022-10-27 14:24:16 585

原创 JAVA 异步

异步执行

2022-10-26 18:56:36 136

原创 JAVA springboot form-data组包请求

JAVA springboot form-data组包请求。

2022-10-25 15:50:05 766

原创 JAVA string、int、 double 转换

去掉所有空格,包括首尾、中间。3、string转double,没有保留小数点。4、string转double,保留小数点。5、double转int,去掉小数点。2、string转int,如果。string 转 int。

2022-10-24 14:46:29 1742

原创 加密、解密、公钥、私钥、签名、验签

加签」:用Hash函数把原始报文生成报文摘要,然后用私钥对这个摘要进行加密,就得到这个报文对应的数字签名。通常来说呢,请求方会把「数字签名和报文原文」一并发送给接收方。「验签」:接收方拿到原始报文和数字签名后,用「同一个Hash函数」从报文中生成摘要A。另外,用对方提供的公钥对数字签名进行解密,得到摘要B,对比A和B是否相同,就可以得知报文有没有被篡改过。

2022-10-17 15:44:09 3191 3

原创 慕课JAVA重温--抽象类

功能上,本身(本类、父类)没必要实现,但是子类需要复现或者说只知道其子类应该包含什么方法,但不知道子类如何实现这些方法的时候。抽象类不能直接实例化,它必须被继承才能被使用。

2022-10-10 15:10:16 131

原创 慕课JAVA重温---类、对象、封装、继承、多态

如果一个类从它的父类继承了一个方法,如果这个方法没有被标记为 final 或 static,就可以对这个方法进行重写。重写的好处是:能够定义特定于子类类型的行为,这意味着子类能够基于要求来实现父类的方法。在要重写的方法上面,可以选择使用 @Override 注解,让编译器帮助检查是否进行了正确的重写。重写方法的参数列表应该与原方法完全相同;返回值类型应该和原方法的返回值类型一样或者是它在父类定义时的子类型;

2022-10-09 14:57:17 360 1

原创 一文看懂ELK日志查看安装配置(超详细)

1、安装包导入到文件夹下2、依次解压到各自文件夹下。

2022-09-13 18:49:01 4153

原创 linux tar解压到指定目录 报错Not found in archive

通过使用-C指定解压目录可解决此问题解决。

2022-09-05 16:17:55 1033

原创 centos 删除文件夹失败 centos cannot remove ****, is a directory

rm -rf **

2022-09-05 09:42:26 1118

原创 centos 部署java环境,拷贝jar包并运行

centos部署java环境,并运行jar包

2022-09-03 15:19:40 1398 3

原创 linux redis list 列表

redis list

2022-09-03 11:56:08 512

原创 linux redis string

数据库没有名称,默认有16个,通过0-15来标识,连接redis默认选择第一个数据库

2022-09-03 11:04:51 295

原创 linux redis hash哈希 增删改查

hash 哈希

2022-09-02 18:13:24 772

原创 小程序 页面左右滑动切换

【代码】小程序 页面上下滑动。

2022-09-02 15:57:02 854

原创 linux redis string 乱序版

字符串增删改查

2022-09-02 14:14:20 382 3

原创 CentOS7 安装redis数据库 问题记录

三提到的这种启动方式不能退出控制台,如果退出,那么redis服务也会停止。如果想要redis以后台方式运行,需要修改redis的配置文件:redis.conf。将no 修改成 yes ,按esc 退出编辑,:wq保存。报错:vim command not found。进入redis-7.0.4文件夹,执行如下语句。缺哪个,就安装哪个,不需要指定版本。进入usr/local/bin目录。- - 查看是否安装完整vim。解决方案:安装gcc。

2022-09-01 18:28:12 474 1

原创 CentOS7 动态获取IP

ip addr上图这种就是没有ip,只看到了网卡名叫 ens33。

2022-09-01 16:21:52 1111

原创 小程序 web-view展示公网界面

web view

2022-08-31 18:19:52 95

原创 小程序 :自定义tabbar (名称后台获取)

前两步与一中的一致,从第三步开始有区别。

2022-08-30 18:15:42 1011 2

原创 小程序:model:value不生效

【代码】小程序:model:value不生效。

2022-08-27 16:04:04 1019

原创 wx.request异步请求回调结果

但问题出在,顺序执行的代码中,第二步只需要“成功拉起requst”,就执行第三步“return”,而不会等待你的回调结果传来,才继续执行。小程序中,调用checkSmsCode()功能,获取wx.request的回调结果。很明显,在第二步中:拉起requst。只要requst正确执行,就会收到想要的res,如下。想一下,我们想获取的值在第几步?checkSmsCode函数如下。...

2022-08-27 15:41:27 1250

原创 JAVA 解析url

1、先按“&”分割字符串。2、获取“=”后的值。

2022-08-26 09:08:36 2409

原创 Springboot项目 导出生成jar包

1、先clean下项目2、项目右键-run as -maven install等待运行 BUILD SUCCESS3、打开项目所在文件夹,找到 target 文件夹,有打包生成的jar包4、测试jar包,当前目录下进cmd,输入。

2022-08-25 13:26:58 1969

原创 JAVA maven安装本地jar包

有两种形式,第一种就是本节要介绍的,通过下载jar包,然后maven命令生成配置文件。1、先去 https://mvnrepository.com/ 搜索缺失的jar包。2、下载下来 jar包,放在路径 C:/下。

2022-08-25 13:26:23 565

原创 JAVA String字符串截取、匹配

String字符串截取、匹配。

2022-08-25 11:22:25 1061

原创 JAVA 字典 验证取值

JAVA 字典 验证取值。

2022-08-25 11:14:15 768

原创 JAVA SM2加解密

JAVA SM2加解密。

2022-08-25 10:41:23 4126

原创 css 对号 叉号

【代码】css 对号 叉号。

2022-08-23 13:35:50 261

原创 HTML 利用js解析url

/获取url中"?//返回操作人员信息。

2022-08-23 11:56:29 471

原创 HTML js获取系统时间(刷新、不刷新)

2、不刷新,获取当前时刻固定时间。//格式化时间:分秒。//格式化时间:分秒。

2022-08-22 13:10:00 491

原创 Springboot return返回json格式

1、在 Spring Boot 中的 Controller 上使用 @RestController 注解。4、方法中,返回格式更改为 JSONObject。2、去掉方法上的 @ResponseBody。3、方法中,将要返回的值,添加到json中。

2022-08-22 10:53:51 858

原创 telnet验证端口是否可用

简单的说,Ping命令是用来检测网络是否畅通的,而Telnet命令则用来远程登陆。ping是基于ICMP协议的命令,就是你发出去一个数据包,对方收到后返给你一个!禁止后,如果你ping对方,对方收到后就不回馈给你,这样你就显示无法ping通,但实际你们还是连着的!服务没禁止就能登陆。如果端口关闭或者无法连接,则显示不能打开到主机的链接,链接失败;端口打开的情况下,链接成功,则进入telnet页面(全黑的),证明端口可用。2、cmd启动telnet报错:telnet不是内部命令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程序。

2022-08-22 10:40:37 654

原创 JAVA springboot启动报错: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解决办法

缺jar包,对比下能启动的环境,看看缺了啥。或者maven,或者外部导入的jar包。我是外部导入的jar包忘了copy进去了。

2022-08-19 16:59:36 530

springboot环境下的maven库

配置好XFire、HuTool的maven库,直接下载替换自己本地的maven库即可,为了配置XFire费了很大劲,包括 com.sun.xml.bind-jaxb:xjc:2.0.1、org.codehaus.woodstox wstx-asl:3.2.0、wsdl4j-wsdl4j:1.6.1、commons-logging commons-logging:1.0.4等

2022-08-25

JavaScript解析url并根据传值配置页面

JavaScript解析url并根据传值配置页面

2022-08-23

JavaScript解析url,并根据传值结果配置界面

JavaScript解析url,并根据传值结果配置界面

2022-08-23

配置好XFire的Eclipse

配置好XFire的Eclipse,如果XFire安装不成功,可直接下载该开发环境,解压即可使用

2022-08-18

XFire组件,Eclipse离线安装

用于Webservice的解析,并生成本地客户端代码 安装博客参考:http://t.csdn.cn/lwFev

2022-08-18

JAVA编写,时间有效性验证方法,包括DES加解密算法

亲测可用,方法简单,小白可看,大佬请跳过

2022-08-04

labelimg.rar

图片标注软件,用于神经网络训练前打标签使用。压缩包内包括安装版与免安装版本,强烈推荐免安装!!!无需配置!!!

2021-08-06

K-SVD-master.rar

KSVD稀疏表示、字典更新代码,有多个demo,收集较全面

2021-08-06

减法聚类-吸收测试、二维绘图效果展示.rar

减法聚类subtrative clustering代码,可直接运行

2021-08-06

Chameleon.m

层次聚类Chameleon变色龙算法代码,可直接运行,分享供交流学习

2021-08-06

交替方向乘子法ADMM.rar

交替方向乘子法代码,可直接运行,分享供大家学习交流

2021-08-06

凝聚聚类AFCM代码(可直接运行).rar

代码,个人编写,可直接运行

2021-08-06

Demo.zip语言翻译图形界面代码

swing图形界面实现语言翻译功能,主要针对中英文连接数据库实现多次多数量快捷翻译,代码简单,适合新手学习

2019-06-20

Test.K3.TE.TE.Business.PlugIn1.zip

利用套打设计平台进行领域模型的搭建,通过加载插件把原数据模型合并;设计账单报表样式和查询界面;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对账多表联查、临时表创建存储和优化sql语句,bos建立dll文件,发送更新服务器实现云端报表设计开发。

2019-06-20

helper.php

ThinkphpHelper支持MySQL 和 sqlite数据库,快速构建项目原型,直接生成前后台CRUD代码片段,还可根据需要自行定制代码模板,.注解详细供新手参考!

2019-06-19

add_vhost.php

经常使用Apache虚拟主机进行开发和测试,但每次需要配置虚拟主机时都习惯性的ctrl+c和ctrl+v,这次由于重装系统,需要配置一个新的PHP开发环境虚拟主机,于是总结一下Apaceh配置httpd-vhosts虚拟主机使用方法和步骤,便于查找和使用。

2019-06-19

K-SVD and its Non-Negative Variant for Dictionary Design.pdf

K-SVD是一种经典的字典训练算法,依据误差最小原则,对误差项进行SVD分解,选择使误差最小的分解项作为更新的字典原子和对应的原子系数,经过不断的迭代从而得到优化的解。

2019-06-19

K-SVD An Algorithm for Designing Overcomplete.pdf

K-SVD是一种经典的字典训练算法,依据误差最小原则,对误差项进行SVD分解,选择使误差最小的分解项作为更新的字典原子和对应的原子系数,经过不断的迭代从而得到优化的解。

2019-06-19

spring-core-4.3.17.RELEASE

Spring框架是由于软件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的是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性角度而言,绝大部分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2019-03-24

android常用api接口

适合adt 开发 android 的常用api接口,包括Wi-Fi APIWi-Fi API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与那些带有Wi-FI网络接口的底层无线堆栈相互交流的手段。几乎所有的请求设备信息都是可利用的,包括网络的连接速度、IP地址、当前状态等等,还有一些其他可用网络的信息。一些可用的交互操作包括扫描、添加、保存、结束和发起连接。多媒体API,基于OpenGL的3D图形

2018-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