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ass文件结构分析

文章摘抄自前言对字节码垂涎已久,但由于较复杂,所以耽搁了很长时间,在周末两天参考的大量书籍,总结成这篇文章,由于网上很少有直接对字节码分析的,全贴一堆概念,让人很难懂,所以本章会结合实际的字节码来一一分析。这个过程中会对一个class文件中所有字节挨个解析,推荐同样编译生成一个class,和这篇文章对应起来看。参考书籍、网站《深入Java虚拟机》《Java虚拟机精讲》《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新与最佳实践》《深入分析Java Web技术内幕》编写Java文件。

2023-09-19 08:39:46 82

原创 在VMware中克隆centos7后ifconfig没有网卡

删除/etc/udev/rules.d/目录下的70-persistent-net.rules。关闭NetworkManager并设置禁止开机自启。修改静态ip和HWADDR。ifconfig查看。

2023-08-25 15:22:11 149

原创 常用的Linux指令

2、查找某文件的位置。

2023-08-25 13:43:11 81

原创 Linux(centos7)登录某用户出现bash-4.2

1、重新从/etc/skel/复制一份.bashrc到用户家目录。

2023-08-25 13:36:36 168

原创 虚引用如何使用

虚引用是最弱的一种java对象引用方式,其他的引用方式至少还能get到对象,而虚引用的句柄是获取不到对象的,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形同虚设。

2023-08-24 22:02:42 111

原创 h2数据库

【代码】h2数据库。

2023-08-23 10:51:45 24

原创 Java是引用传递还是值传递?

因此可见:在Java中所有的参数传递,不管基本类型还是引用类型,都是值传递,或者说是副本传递。只是在传递过程中:如果是对基本数据类型的数据进行操作,由于原始内容和副本都是存储实际值,并且是在不同的栈区,因此形参的操作,不影响原始内容。如果是对引用类型的数据进行操作,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形参和实参保持指向同一个对象地址,则形参的操作,会影响实参指向的对象的内容。一种是形参被改动指向新的对象地址(如重新赋值引用),则形参的操作,不会影响实参指向的对象的内容。

2023-08-12 21:25:14 29

原创 Mysql中的where,having,on的区别,以及having 和 group by的用法

本文对于where,having,on的区别以及having和group by的用法做了总结

2023-04-20 20:54:01 248 1

原创 转载全网最实用的 IDEA Debug 调试技巧(超详细案例)

本文记叙了IDEA工具的调试技巧

2023-04-18 21:43:45 223

原创 转载在左表或右表的连接字段上建立索引对左、内连接的查询效率的优化情况分析

本文转载了在左表或右表的连接字段上建立索引对左,内连接的查询效率的优化情况分析

2023-04-17 19:43:53 134

原创 linux新建用户并且赋予管理员权限

本文记叙了Linux新建用户,赋予管理员权限,sudo不需要密码

2023-04-17 15:48:58 1305

原创 已merged的分支继续向该分支提交代码

已经merged的分支,如果想要继续向该分支提交代码,应该怎么操作?

2023-04-17 15:00:06 227

原创 java 伪共享问题

伪共享

2023-04-13 20:51:36 100

原创 解决SSH配置互信中的问题

本文记录了ssh配置互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2023-04-11 15:38:07 221

原创 LongAdder源码分析

LongAdder

2023-04-10 22:18:31 96 1

原创 搞懂HashMap

搞懂HashMap和concurrentHashMap

2023-04-02 13:11:47 179

原创 Mysql是怎么运行的读书笔记

MySQL是怎么运行的读书笔记

2023-03-30 18:39:52 495

原创 第三章JUC高并发容器

记录一些JUC高并发容器

2023-03-28 22:05:48 204

原创 golang入门

此文记录一些go的基础语法用于作者的学习

2023-03-27 12:12:38 39

原创 第二章多线程拔高1

线程安全问题多个线程对共享变量进行读写操作,出现脏读或者其他数据不一致的问题共享变量多个线程同时访问的资源临界区资源多个线程同时使用的共享资源临界区代码访问临界区资源的代码段竞态条件在Java中,竞态条件是指多个线程同时访问共享资源,且最终结果取决于线程执行顺序的情况。

2023-03-25 23:59:19 78

原创 Eclipse+RCP平台部署

概述了Eclipse+RCP部署本文选择Eclipse IDE for RCP and RAP Developers下载完成之后解压即可。如下图所示运行程序即可。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过Java和Maven还需要安装Java和Maven并且进行配置。安装Java和Eclipse的配置:Java和Eclipse的配置安装Maven和Eclipse的配置:Maven和Eclipse的配置...

2022-06-28 17:28:19 304

原创 反射+注解

第一章 反射+注解第一章 反射+注解文章目录第一章 反射+注解前言一、反射1.1 反射的前置知识1.2 反射创建类对象1.3 得到类对象之后1.4 反射的优点1.5 反射实现框架二、注解2.1注解总结前言本文主要记录了反射和注解相关的知识,看完本文你将理解框架的思想,甚至可以写一个简单的框架(适合有基础的初学者)一、反射1.1 反射的前置知识我们简单概述一下Java代码执行过程:.class文件经过类加载器加载到内存生成一个大的Class对象,这个大的Class对象里面可以获取到有get

2022-05-17 01:01:49 328 1

原创 sychronized之线程八锁

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https://blog.csdn.net/qq_41714995/article/details/124749473?spm=1001.2014.3001.5501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基础https://blog.csdn.net/qq_41714995/article/details/124758179?spm=1001.2014.3001.5501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文章目录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前言一、引入共享变量1.1 小故事1.

2022-05-15 14:24:58 173

原创 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

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基础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文章目录第二章 多线程入门之高级前言一、引入共享变量1.1 小故事正常情况下,小明使用完小红使用,最后的res=0没有任何问题。如下图所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e0f1ebc598514544bc7d6db2b26a88b5.png)可是有一天小明将res=1之后病倒了,老王看小明病倒了实在不能工作了就告诉小明那你先记着这个res的结果,

2022-05-13 20:57:26 271

原创 第一章 多线程基础

进程:代码在数据集合上一次执行过程,方法区,堆,常量池是共享资源,进程是资源分配的基本单位线程:进程的一个执行路径,程序计数器和栈是私有资源,线程是cpu资源调度的基本单位启动main函数相当于启动JVM进程,main函数是main线程。

2022-05-13 19:46:15 146

原创 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

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文章目录第一章 多线程入门之概念前言一、进程1.1 概述1.2 进程通信二、线程1.1 概述1.2 线程通信三、并发3.1概述四、并行4.1概述异步总结前言本文主要记录了进程,线程,并发,并行相关的概念一、进程1.1 概述进程在windows中就是一个.exe程序,这是我们所熟知的。我们知道程序通过指令和数据构成,这些指令和数据存在于磁盘或网络中需要加载到内存中。开启进程其实就是加载指令和数据到内存中的过程。比如Jvm就是一个进程,它开启时

2022-05-13 13:35:52 1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