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P32 对影响开机的引脚进行实际测试

网上以及官方表示有很多引脚会影响ESP32开机状态,甚至无法烧录程序,但引脚应该怎么连并没有说清楚,这里自己做了一块板子对各个引脚做了测试。

2022-10-13 16:39:22 1287

原创 学生正版Altium Designer许可证到期怎么再申请

  安装的学生正版软件只能使用6个月,而许可证到期后只要还是学生身份就很容易再申请,故本文将介绍如何再次申请 

2022-06-02 16:25:11 4747

原创 AD导出3D模型的各种方法——AD转SW(MCAD插件一键生成),也适用于Fusion360、Inventor等三维建模软件

〇、所有方法的链接1、AD转SW(贴图形式)2、目录〇、所有方法的链接一、前情提要二、使用软件以及效果展示 1、使用软件 2、效果展示三、前期准备 1、注册DigiPCBA账号 2、AD登录DigiPCBA账号 3、下载MCAD插件四、操作步骤 1、AD端操作 2、SW端操作五、更多好玩的操作一、前情提要  本系列文章将尽量收集全网的所有3D模型导出方法,每一种方式的效果和使用软件可能都不相同,故大家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当然若有大佬知道新的方法,可以告诉我让我补充完整,(❀^ω^)ノ゙。

2022-05-21 21:23:01 10776 13

原创 AD导出3D模型的各种方法——AD转SW(贴图形式)

本系列文章将尽量收集全网的所有3D模型导出方法,每一种方式的效果和使用软件可能都不相同,故大家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当然若有大佬知道新的方法,可以告诉我让我补充完整,(❀^ω^)ノ゙。

2022-03-05 22:10:41 36231 1

原创 学生如何使用正版Altium Designer软件;正版AD安装;AD如何使用正版license(适用于老师、学生、校友等等)

一份对于学生、教室、甚至是校友都可用的Altium Designer正版激活方法(注意禁止用于商业行为)

2021-11-23 17:04:30 32428 29

原创 Board outline inclueds one or several micro-segments( smaller than 0.03 mil) at X: mil Y mil........

Altium Designer使用报错的一些解决方案

2021-11-23 15:45:48 498

原创 Duplicate component id detected: 0603C_CAP_C?, All the component id must be unique.

DigiPCBA实现了Altium Designer与MCAD软件的双向交互设计同步,所以在机电交互方面将会特别的好用。 根据DigiPCBA的教程,在MCAD CoDesigner面板中点击push后(如下图所示) 会出现如下的报错 报错的意思就是有最少两个元器件的标志符是一样的,每个元器件的标志符必须不一样。而我用来测试功能的原理图因为比较懒就绘制成如下形式 将原理图修改一下,如下,...

2021-11-15 11:47:30 1032

原创 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4——代码思考过程(超声波避障+红外寻迹)

背景: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1——任务介绍代码结果: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2——寻迹避障代码介绍思考过程: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3——方案思考过程思考过程: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4——代码思考过程(超声波避障+红外寻迹)应该很少有人分析为什么代码这样写?代码换个方式写会怎么样?为什么要设定这个方案?写代码的时候就一定一帆风顺吗?感觉这些思考方式才是我们更需要了解知道的,所以特别设定一个章节写清楚整个方案的制定到代...

2021-07-27 12:51:48 692 2

原创 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3——方案思考过程

1、背景

2021-07-27 12:51:47 233

原创 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2——寻迹避障代码介绍

这里随便写

2021-07-27 12:51:43 1284 7

原创 第二届跨校大学生双创训练营任务方案开源1——任务介绍

1、活动介绍双创训练营是依托于

2021-07-27 12:51:27 913

GD32F4xx,GD32F10x Pack.zip

GD32F4XX,GD32F10X Pcak芯片包,支持IAR7.4、Keil MDK 4.74、Keil MDK 5.15 及更高版本支持安装文件,内附资源下载链接,方便后期芯片包的升级或查找其他系列的芯片包。(随便设置1个积分)

202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