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CDT分析C++源文件实现原理解析

解析提取C++头文件中的类和函数,用于分析SDK提供的接口。

2024-02-22 00:25:36 224 1

原创 侯捷-C++面向对象高级开发 Note

培养正规的、大气的编程习惯以良好的方式编写C++ class,(基于对象)(面对的是单一class的设计)学习Classes之间的关系,(面向对象)(面对的是多重classes的设计,classes和classes之间的关系)继承(inheritance)复合(composition)委托(delegation)C++的历史B语言C语言C++语言(1983)C++演化(成为标准)C++ 14fill:#333;color:#333;color:#333;

2024-02-20 01:12:49 831 1

原创 C++ Primmer Plus 6th Note

一种用于存储同类型数据的基础数据类型存储同类型的一组或多组数据大小固定的、连续的一段内存or[下标] or 指针“:C++标准模板库(STL)提供模板类vetor作为一种数组的替代品,C++11新增模板类array.

2023-11-13 00:37:58 74 1

原创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

【代码】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第2版)

2023-08-27 00:48:34 629 1

原创 Win10点击任务栏搜索、日历无响应

取自:https://learn.microsoft.com/en-us/answers/questions/589640/microsoft-search-window-disapears-immediatly-after.html。1、无响应应该是程序发生异常,故通过Windows日志产看器发现KERNELBASE.dll模块发生了0x88985004异常。3,在微软社区查看此类问题,重点关注与字体文件相关的。2,查看错误代码含义。

2023-07-15 21:32:23 771 1

原创 win7错将.exe文件默认打开方式设置为记事本,如何修改?

今天手残,把exe文件默认打开方式设置成了记事本,修改方法如下:1、新建一个TXT文件,输入以下注册表信息: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UserChoice]然后另...

2019-06-06 18:42:39 13648 7

原创 网卡驱动黄色感叹号

问题描述:安装驱动后,更改网络适配器其中无无线网络连接选项,网络适配器中网卡驱动出现黄色三角形感叹号。解决案例:禁用该网卡驱动,重启系统,然后再重新启动该网卡。...

2019-03-03 16:36:01 16891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