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种具有在线参数调整功能的Kalman滤波及其应用_吴飞.pdf

本文提出了一种具有在线调整噪声参数功能的卡尔曼自适应滤波算法及其在船舶导航目标跟踪中的应用。实际中系统噪声和量测噪声的统计特性时动态变化的,但在传统卡尔曼滤波中一般认为系统噪声模型是先验已知的,噪声均值和协方差都是定值,这必然噪声滤波效果不理想。针对这种情况,通过在线自适应调整噪声均值和协方差,动态跟踪噪声统计特性的变化,从而提高对目标的跟踪精度。

2020-02-29

量测噪声自动加权Kalman滤波_沈云锋.pdf

从kalman滤波技术的稳定性出发,分析了Kalman滤波算法的实质及容易发散的原因。提出在kalman滤波中引入系统量测噪声协方差阵的计算,并对其加权,从而影响滤波增益,抑制发散。

2020-02-29

Kalman滤波的发散及其抑制_王坤.pdf

在对kalman滤波算法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对kalman滤波算法在实际应用中常出现的发散现象进行了简单的阐述,指出了产生发散的原因,并给出了几种常用的抑制发散的算法,说明了进一步研究的方向。

2020-02-29

多传感器数据融合模型综述_何友.caj

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关键问题是模型设计,数据融合模型主要包括功能、结构和数学模型。根据数据融合功能层次性和信息流通方式及传输形式,把数据融合功能模型分为五级,即检测级、跟踪级、属性级、态势级和威胁级。这种划分方法更有利于数据融合技术的研究。

2019-12-19

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系统中两种新的航迹相关算法_何友.caj

本文提出两种适合于分布式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序贯航迹相关算法,对这两种序贯航迹相关准则进行了严格的数学推导和描述,研究了航迹相关质量设计和多义性处理方法,并通过仿真把它们与两个经典方法进行了比较。

2019-12-19

基于方差分量估计原理的自适应卡尔曼滤波及其应用_胡丛玮.caj

针对传统卡尔曼滤波中的动态噪声不准或不容易确定以及因动态目标机动而导致滤波发散的现象,提出了一种根据方差分量估计原理,利用预报残差计算模型的动态噪声方差分量的自适应滤波算法。

2019-12-18

鲁棒卡尔曼算法及其应用研究_吴飞.caj

本文首先介绍了卡尔曼滤波的基本理论,然后针对传统卡尔曼滤波器存在的缺点和局限性,提出了在线自适应调整参数的卡尔曼滤波。本文采用了一种高效的数值迭代算法,称为代理函数分离法去更新鲁棒卡尔曼滤波。

2019-12-18

基于联合概率数据关联的车用多传感器目标跟踪融合算法_王鹏宇.caj

针对智能车辆前向多传感器多目标跟踪融合问题,提出一种基于改进的联合概率数据关联的车用多传感器跟踪融合算法。首先,建立了基于改进的JPDA的单传感器多目标跟踪算法;其次,采用相关序贯关联法进行多传感器间目标的关联。

2019-12-18

基于多传感器信息融合关键技术的研究_康健.caj

针对于同类传感器的信息融合,提出了改进的多传感器卡尔曼滤波的融合方法,利用提出的DS证据理论在权值分配上的改进方法对传感器接收的量测信息进行融合处理来得到更加准确的融合信息。

2019-12-18

雷达摄像头数据融合在智能辅助驾驶的应用_王贺.caj

本文设计的基于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数据的决策级融合算法可很好的解决单传感器目标探测存在的问题,通过传感器的数据冗余和优势互补提高了环境感知系统的可靠性,在当前火热的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背景下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和研究意义。

2019-12-18

多目标多传感器模糊双门限航迹相关算法_何友.caj

本文提出两种适合分布式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模糊双门限航迹相关算法。文中研究了模糊因素集的构成、隶属度函数的选择、权向量的动态分配、航迹相关质量设计、多义性处理方法、模糊双门限航迹相关准则及模糊经典分配问题。

2019-12-18

多传感器多目标数据互联中的拉格朗日松弛算法研究_周莉.caj

文中对多维分配问题的拉个朗日松弛算法进行研究,重点研究松弛次序对数据互联结果的影响。多传感器多目标数据互联的拉格朗日松弛算法中,松弛探测效果较好的传感器的观测数据,有助于提高目标关联的准确率,且算法的计算量相应减少。

2019-12-18

雷达与AIS信息融合关键技术的研究

论文讲述了模糊关联算法及灰色理论关联算法,给出了基于柯西型隶属度优于正态型隶属度函数的结论。

2017-12-21

雷达目标跟踪性能提升的算法研究

文章详细讲述了雷达目标跟踪性能提升的算法,包括目标信息融合、Hough变换起始航迹的方法

2017-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