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uang*的博客

让写代码变的更简单

  • 博客(3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中$route和$router的区别

$router:用来操作路由,$route:用来获取路由信息

2023-07-28 15:41:04 386 1

原创 Component name “Login“ should always be multi-word.

解决方法:在vue.config.js文件中写入lintOnSave:false,修改完毕后重启项目。意思是eslint报错,组件名"Login"应该总是多个单词,组件名称命名不规范,未用驼峰命名法。

2023-04-19 12:32:51 4730

原创 CSS加载造成的阻塞优化

注:CSSOM(CSS Object Model)是CSS的对象模型,它是由CSS规则组成的树状结构,用于描述文档中应用的CSS样式规则。CSSOM树中的每个节点都是CSS样式规则中的一个部分,例如选择器、样式属性等,这些节点组成了一个完整的CSS规则对象,用于计算元素节点的最终样式。对于较大的CSS文件,可以使用异步加载或延迟加载技术来提高页面渲染速度,确保首屏内容可以快速呈现,而不需要等待CSS文件的下载和解析。将多个CSS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以减少HTTP请求次数,加快页面加载速度。

2023-04-14 21:00:10 607

原创 npm ERR! cb() never called! npm ERR! This is an error with npm itself.错误解决办法

清除npm缓存 npm cache clean --force。2.删除package-lock.json文件。1.删除下载好的node_modules。还有一种可能是网络问题,重新运行安装即可。运行vue项目 cnpm i时报错。

2023-04-12 00:35:55 611

原创 V8引擎执行原理

v8是C++编写的Google开源高性能JavaScript和WebAssembly引擎,它用于Chrome和Node.js等。它实现ECMAScript和WebAssembly。v8可独立运行,也可嵌入到任何C++应用程序中。parse模块parse模块会将JavaScript代码转换成AST(抽象语法树),因为解释器并不直接认识JavaScript代码;如果函数没有被调用,那么是不会被转换成AST树的;

2023-04-11 20:39:59 583

原创 async与defer----浏览器解析原理

defer通常用于需要在文档解析后操作DOM的JavaScript代码,并且对多个script文件有顺序要求。async脚本不能保证顺序,他是独立下载独立运行的,不会等待其他脚本。async不能保证在DOMContentLoaded之前或之后执行。async通常用于独立的脚本,对其他脚本,甚至DOm没有依赖的;浏览器不会因async脚本而阻塞。同:都能让脚本不阻塞页面。

2023-04-11 19:05:56 60

原创 前端js开发常用的60种正则验证方法

Num = Num.replace(/,/g, "") //替换tomoney()中的“,” Num = Num.replace(/ /g, "") //替换tomoney()中的空格 Num = Num.replace(/¥/g, "") //替换掉可能出现的¥字符 if (isNaN(Num)) { //验证输入的字符是否为数字 //alert("请检查小写金额是否正确");//计算出来的最后一位身份证号码 if (sId[sId.length - 1]!

2023-04-11 16:29:22 1252

原创 nvm管理node

开发的时候node版本不兼容问题频频出现,就得安装多个版本node,nvm管理起来就很方便。

2023-04-10 23:16:48 361

原创 vscode使用LeetCode报错Failed to test the solution. Please open the output channel for details.

4、添加 代码:"leetcode.outputFolder": "${difficulty}",vscode中使用LeetCode插件进行代码调试,点击Test报错。

2023-04-02 02:02:45 881

原创 js中this指向分析

【代码】js中this指向分析。

2023-03-31 01:38:11 34

原创 felx布局--百度2020校招Web前端工程师笔试

right需要减少:(200*1)/(50*2+200*1) * 50 = 100/3。1、当多个子盒子的总宽度flex-basis

2023-03-27 23:46:25 207

原创 Parsing error: No Babel config file detected for D:\we\Vuesty\projectone\src

在package.json里面的parserOptions添加。

2023-03-19 17:02:51 33

原创 Vue创建脚手架命令

加了镜像的可以将npm--->cnpm。

2023-03-19 16:38:47 175

原创 ES6去重

【代码】ES6去重。

2023-03-14 11:10:06 36

原创 深拷贝方法

深拷贝

2023-03-14 11:09:08 30

原创 Git上传项目三部曲

2、提交暂存区文件到本地仓库中,XXX为备注可自己定义。3、将本地仓库的文件推送到远程仓库。1、添加文件到暂缓区。

2023-03-11 22:54:16 183

原创 IDEA的设置点击没反应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你是不是使用了汉化包,只需要把汉化包删掉就ok啦。(还是要多学习啦,偷懒可不行啊QAQ)

2022-02-08 13:19:38 1169

原创 idea使用Spring initializr 构建springboot项目出现connect timed out错误

idea使用Spring initializr 构建springboot项目出现connect timed out错误时可以在创建时修改为阿里云的镜像。操作步骤:点击Custom,在后面输入:https://start.aliyun.com/,再点击下一步即可。如下图所示:

2022-02-08 12:47:50 604

原创 Java JDK更新 This version of the JDK is already installed Please uninstall the JDK and run ……

java JDK从1.6更新到1.8版本java初学时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更新JDK,之前的版本是1.6版本的,那么:1.官网下载1.8的JDKhttps://www.oracle.com/cn/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jdk8-downloads.html2.安装 此图表示已经安装完毕3.找到C:\Program Files\Java文件,然后配置环境变量4.测试是否配置完成,打开Windo...

2021-03-25 23:40:56 3492

原创 create-react-app : X:\Users\youd\AppData\Roaming\npm\create-react-app.ps1, 因为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

如果你是第一次用脚手架搭建react项目,可能会报错。直接附图吧:

2020-10-17 16:24:29 419

原创 运行react项目 npm ERR! missing script: dev npm ERR! A complete log of this run can be found in: npm ERR!

npm ERR! missing script: devnpm ERR! A complete log of this run can be found in:npm ERR! X:\Users\123\AppData\Roaming\npm-cache_logs\2019-12-26T09_10_48_432Z-debug.log今天遇到一个这样的报错,百度了一下发现是启动项目的...

2019-12-26 17:26:08 2252

原创 SQLserver中如何使用代码在指定位置创建数据库

指定位置创建数据库代码:--指定位置创建数据库create database staDB on(name=N'staDB',filename=N'C:\staDB.mdf',size=10mb,maxsize=100mb)

2019-07-02 23:49:37 3235

原创 LINQ查询 进阶

Linq 书写格式:from 临时变量 in 集合对象where 条件表达式[ orderby 条件]select 临时变量中被查询的值[ group by 条件]

2019-05-17 15:16:28 197

原创 DIV+CSS 解决浮动塌陷

方法一:overflow:hidden方法二:加一个DIV,样式为:clear:both;方法三:给DIV设置高度

2019-05-16 22:26:21 1122

原创 如何让HTML页面中的背景图片自适应浏览器高度和宽度(电脑高度和宽度)

如何让HTML页面中的背景图片自适应浏览器高度和宽度(电脑高度和宽度)在今天做项目的时候突然遇到一个问题,我给一个页面加一个背景图片,直接放进去被拉大了,如图所示:虽然我可以用PS做成我自己的电脑宽度,但是我换一台别人的电脑(分辨率不一样)显示的图片大小完全不一样。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首先是写css样式,在百度 查阅css3文档,使用background-size: cove...

2019-05-14 00:07:50 32981 6

原创 jQueryEasyUI基础

jQueryEasyUI是基于jQuery开发的一款用户界面插件,只需要了解一些简单的HTML标签语言就可以直接根据API文档实现功能丰富且美观的UI界面。jQueryEasyUI特点:

2019-05-08 20:38:16 167

原创 了解 语言集成 (LINQ) 查询

LINQ是集成在.NET编程语言的一种特性。它允许使用C#、VB.NET等语言在内存中方便的查询信息。LINQ提供了一种跨数据源和数据格式的同意模型,实现查询。LINQ标准查询操作符允许查询作用于所有基于 IEnumerable<T> 接口的数据源。IEnumerable<T>接口在.NET中是非常重要的接口,它允许开发人员定义foreach语句功能的实现并支持非泛...

2019-05-08 20:15:30 135

原创 ASP.NET MVC 初探

ASP.NET MVC 是一全新的web框架。是对复杂软件的横向切分。

2019-05-06 23:45:11 169

原创 了解DBHelper类

C#中的DBHelper类...

2019-04-03 23:03:59 2520

原创 了解SDK与API

在做一个asp.net项目的时候,在注册模块需要用到手机短信验证,我选择的是腾讯云的短信验证接口(因为腾讯云短信验证接口每月送100条短信,做一个小测试小项目足够用了),那么问题来了,里面的有一个API文档和一个SDK,不知道他们有什么用,我接着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软件开发工具包(缩写:SDK、外语全称:SoftwareDevelopmentKit)一般都是一些软件工程师为特定的软件包、...

2019-04-02 22:41:26 217

google -Momentum插件

可以当时间桌面用

2023-03-27

KesionCMS V9.5.131104 Free(utf-8).rar

KesionCMS 建站是一款自动建站工具

2019-10-14

Piti安装包2.zip

piti插件是一款渲染PPT并且超级好用的插件

201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