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环境部署Java项目

Linux环境部署Java项目步骤:核心步骤:1.阿里云centos_8_0服务器准备,安全组设置2.Linux下jdk、maven、git安装配置3.添加SSH公钥从GitHub(gitee)克隆源代码4.Linux下安装docker5.docker下安装mysql6.git拉取项目代码7.执行项目中的sql数据库脚本8.修改项目配置文件并启动环境部署准备工作:​ 阿里云​ 新建目录#tmp存放临时安装包mkdir -p /data/tmp#service存放软件环境m

2020-12-16 10:52:36 927

原创 微信小程序反编译工具

微信小程序反编译工具微信小程序解包及相关文件(.wxss, .json, .wxs, .wxml)还原工具反编译步骤提前获取wxapkg 包文件,存储在特定文件夹下下载此工具包执行 npm install命令 ;再执行反编译命令:node wuWxapkg.js [-d]<path/to/.wxapkg>...

2020-06-11 15:59:12 951 1

eclipse背景主题插件

这是一款适用于eclipse的主题插件,可以更改eclipse的编码风格 安装步骤:关闭eclipse,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到eclipse安装目录dropins下,重新打开eclipse

2020-12-21

微信小程序反编译(最新版).7z

该工具包用于反编译微信小程序包(已更新过,亲测可用),获得微信小程序的源码用于学习,修复分包、解包后部分文件丢失以及编译后没有wxml、wxss文件问题。

2020-11-11

Oracle版本识别

改软件可用于快捷生成数据库表语句,包括插入、修改等语句,只需输入表名,一键生成数据库脚本,还可以识别或者修改Oracle数据库脚本的版本编号。

2020-11-11

SpringBoot-Vue-OnlineExam.zip

该项目是基于Springboot的前后端分离的在线考试系统,前端使用vue框架,使用时,开启户端服务即可访问前端系统,进行考试答题。

2020-06-15

Garbage.7z

该小程序是一个有关垃圾分类的微信小程序,实现功能如下:文本识别、拍照识别、语音识别、分类功能、垃圾分类按首字母排序功能、答题等功能模块,可作为毕业设计学习使用。

2020-06-15

wxappunpacker.rar

该工具包用于反编译微信小程序包,获得微信小程序的源码用于学习,该工具包已经修复分包、解包后部分文件丢失问题。

2020-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