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stStand 2017 32位,文件为百度网盘链接,按里面的安装方法即可成功

链接失效,评论,我给你发,勿私聊!

2022-04-03

LabVIEW计算CAN总线数据帧,CRC-15校验,LabVIEW2017可用

P(x) = x15+ x14+ x10+ x8+ x7+ x4+ x3+ x0

2022-03-29

ZLibrary.rar

自己使用的PCB画板的常用封装库,有3D模型。类似于比较偏的,例如SD卡小卡封装也有。重新将积分降低为5,谢谢支持!

2019-06-14

LabVIEW创建波形,回放波形,TDMS存储

要学习怎么使用TDMS存储的小伙伴速度下载吧,LabVIEW平台特有的。程序代码随便改改就能用到自己的设计中。包括两个文件夹,波形存储于TDMS文件中和TDMS回放波形两部分组成。注意:TDMS文件存在D盘的data文件夹里。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可以画图

这个应该是杜洋老师跟他小伙伴一起做的最后那个C#上位机程序。有需要杜洋老师C#串口开发视频的可以私聊我。或者回复本资源。我也是花钱买了份,不方便打破别人饭碗,PS:我不收money,但是不方便把资源直接放网上!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

C#串口上位机,界面做的很不错,唯一缺点没有存储。有画图,可以数据接收和发送,需要存储的移步我的其他资源。有资料大家一起分享!共同进步!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界面。SQL存储串口数据,没有作图操作,但是有数据显示

C#串口上位机界面。SQL存储串口数据,没有作图操作,但是有数据显示VS2010编写,我现在用的VS2013。其他存储方式移步我的其他资源,或许有你需要的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界面。带缓冲区的

C#串口上位机界面。带缓冲区的,C#编写,这个功能简单,可以在此基础上做别的开发

2019-05-05

使用C#编写的具有串口通信功能的上位机界面。检测,显示,存储和FFT分析

有个童鞋的程序的改编版,在CSDN可以找到,希望帮到有需要的伙伴,有资源大家一起分享!

2019-05-05

本程序是为了实现串口通信功能而使用C#编写的上位机界面。可以实现波形的检测,显示,存储和FFT分析

有个童鞋的程序的改编版,在CSDN可以找到,希望帮到有需要的伙伴,有资源大家一起分享!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 ,EXcel文件保存通道数据,请小伙伴注意没有作图操作

有需要其他的保存数据方式的请移步我的其他资源。txt,access数据库都有,之前再做项目时候收集的一些C#串口项目代码,还是具有借鉴意义的。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 ,access文件保存通道数据

这个资源不是我写的,我学的C#,对于C++含有敬畏之情,有需要的小伙伴下载自己研究。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 ,边画图,点击存储(非实时自动存储,慎点,小伙伴可以自己修改成实时的),access文件保存通道数据

C#串口上位机 ,access文件保存通道数据,其他的注意见标题,database在\bin\release\x86\...文件夹里面,可以随时保存为EXCEL文件。喜欢txt保存的移步我的其他资源,界面不一样,但是功能是一致的。

2019-05-05

C#串口上位机 ,边画图,边存储,txt文件保存通道数据 VS2012

记事本打开记录数据文件夹的内容,C#编写的串口上位机,有点简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下载利用虚拟串口调试。首先说明不太适合频率很高的场合。我这还有两三个存储于轻量级数据库的C#串口开发项目。有需要借鉴的移步我的个人中心。

2019-05-05

Android APP源码 蓝牙接收数据,折线图实时显示

感谢作者的辛苦劳动,谢谢您!亲测能用,有一定的参考作用。两种方式实现蓝牙接收数据,实时画图。

2018-12-19

各种数字电路实例

学习电路的筒子们,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的相关知识已经上传,需要的自己下载。我感觉按课本学习,不如自己动手做做。这样才不会出现简单的错误。

2018-11-06

Vb与单片机源程序

个人感觉有点用,就拿出来分享下,需要的自己下载,或许帮的上你的忙

2018-11-06

51设计资料

很多人鄙视51机,说它简单,说它LOW,我就想说,这里面的程序你可以自己写出来吗!好吧,都是中级教程水平的资源,代码,要的自己下!

2018-11-06

模电的相关知识

这里面包含模电方面的知识,各种电路,小制作和一些小技巧!

2018-11-06

Labview编写的温湿度采集,显示,保存程序

Labview编写的温湿度采集,显示,保存程序,有需要的下载,良心分数,资料转手者,大家共享!

2018-10-01

LabVIEW小程序;按日期创建文件夹;txt文件

LabVIEW小程序;按日期创建文件夹;txt文件,大神绕道!

2018-10-01

51系列单片机竞赛设计实例程序44例PROTEUS仿真资料

一共44个例程,前一个资源是150例较为初级,这个算是51机的深入学习资料,我们知道51机便宜,比起其他单片机它管脚虽然不多,但有时性价比很高。有些功能51机可以做的比其它单片机更好。例程程序包括源码和Proteus仿真电路。需要的拿去,大神绕道,积分不易!我觉得里面的东西做出来哄女孩子开心的价值还是有的,基本造价不会超过30元。

2018-10-01

STC 89C51/52单片机程序150例程

150例程,STC 89C52/51系列例程,从简单到复杂的都有,平台要分,赚点积分,共享交流!

2018-10-01

MSP430系列程序,各种例程。

良心货,有学习MSP430程序的网友拿去,各种例题,源码,可以直接拿来用的例程。 程序目录: MSP430F149+1602数码显示和实时时钟 MSP430F149,IAR,ADC采样之后对太阳点光源进行跟踪 MSP430F149 AD7705程序 MSP430 BH1750测量光强(已测试) Launch Pad NOKIA5110 Clock 使用MSP430单片机控制超声波测距并使用5110显示 基于MSP430的MP3 源码+电路图+PCB+字库+SD卡 基于MSP430单片机控制坦克打靶C语言源程序代码 MSP430F149 GSM基本控制,初始化接收短息,解读短信 ADXL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实现计步器程序(利用MSP430F135实现) 利用MSP430的PWM功能实现电机的调速(可实现精确调速) TI公司MSP430芯片评估板lantchpad的电容式触摸板的源码 基于MSP430F149单片机的1602程序代码 基于MSP430F149单片机的nRF24L01无线通信程序 基于MSP430F149单片机的串口0驱动程序 基于MSP430F149单片机的温湿度传感器SHT1X驱动程序 基于MSP430F149的12864的显示图片 基于MSP430F149的AD转换,在液晶1602上显示 基于MSP430F149的触摸手写程序 基于MSP430F149为主芯片下的红外线解码资料源程序 基于MSP430F249的GPS+GPRS车载GPS 基于MSP430单片机的电子式互感器采集器的程序 基于MSP430单片机的智能电表 基于MSP430的触摸屏校正程序 基于MSP430的温度传感器DS18B20对温度的检测和显示 基于单片机MSP430的DS1302的时钟芯片编程,实现时钟显示 利用MSP430实现的超低功耗触摸屏 使用MSP430低功耗微处理器制作的斜度计(开发平台是IAR) 通过MSP430(149)单片机控制DHT11温湿度传感器 MSP430F149单片机与RF2401硬件SPI无线通信 MSP430f149控制LCD12864显示汉字、字母 MSP430F149通过SPI接口控制ADS1216 MSP430F449实现频率测量,呼吸灯,自己写的,调试OK MSP430x13x, MSP430F14x, MSP430F15x, MSP430F16x Code Examples MSP430x14x读写FM25L256程序 MSP430x14x模糊逻辑马达控制-源程序,已通过测试 MSP430单片机短息收发程序 MSP430平台 AM2301测量光强(已测试) MSP430热电偶开发程序,高精度测量,带标定 MSP430热电阻开发,高精度测量,带标定,修正 MSP430小车解决方案含Protel和源代码 MSP430与指纹识别

2018-10-01

LabVIEW-伪EXCEL表格(采用的是txt文件的编写方式)-处理数据方便

大神别下,东西很简单,重要的是方法。LabVIEW平台;生成的是Excel表格;打开表格时,直接确定就可以看到保存的数据;还有就是该labVIEW程序可以作为较大系统的一部分,改写程序以适应自己的项目。大神别下,再次告诫,分分,平台的命根!!小可在这谢过了,捧场的各位学友!

2018-10-01

LabVIEW,串口,读取数据,简单实用

资源一分,LabVIEW的程序,尽量选用版本较高的,可以确信的是LabVIEW 2015可以打开资源。大神绕道,仅仅给LabVIEW初学者提供一个串口读取数据的范例

2018-10-01

MSP430F149单片机,12864显示AD采集的数据,亲测好用

适用于各种需要MSP430F149单片机,AD采集,实时显示采集数据,12864打点。有需要的童鞋请下载,亲测好用。

2018-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