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 地址转换

需求:内网主机通过nat访问外网案例:nat主机:192.168.10.100(内网ip)                  192.168.157.197(外网ip)内网主机:192.168.10.15 nat主机:# systemctl enable firewalld         --->将防火墙添加到开机启动项内# systemctl start...

2018-07-21 18:57:37 1019

原创 ubuntu18.04安装完成后添加第二块网卡

1,安装Ubuntu的,推荐给大家一个网址,这里不再细说。https://tutorials.ubuntu.com/tutorial/tutorial-install-ubuntu-server?_ga=2.142168628.783040426.1531960488-1331042876.1531960488#122,登陆到系统后配置根密码。〜$ sudo passwd root...

2018-07-19 23:05:05 8529

翻译 nginx的configure各个模块详解

构建该该使用configure命令进行配置。它定义了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允许的nginx的的用于连接处理的方法。该configure命令请| |立即iTunes中的电子杂志以下参数:--help打印帮助信息。--prefix=path定义一个将保留服务器文件的目录。这个相同的目录也将被用于由configure(由库源创建³³³³的路径除外)状语从句:nginx.conf配置文件...

2018-06-15 08:13:42 4501

原创 自动化运维工具——ansible详解(一)

自动化运维工具——ansible详解(一)目录ansible 简介 ansible 是什么 ansible 特点 ansible 架构图 ansible 任务执行 ansible 任务执行模式 ansible 执行流程 ansible 命令执行过程 ansible 配置详解 ansible 安装方式 使用 pip(python的包管理模块)安装 使用 yum 安装 ansible 目录结构 ansible配置文件查找顺序 a.

2021-02-23 19:46:05 709 1

转载 CentOS7 配置NAT服务器以及端口映射

https://blog.csdn.net/yhjay88/article/details/73178872?utm_source=itdadao&utm_medium=referralhttps://blog.csdn.net/qq_42197986/article/details/82778520

2018-11-07 11:53:25 1714

一太主机安装多个tomcat服务脚本

在一台空白机上,执行此脚本,可以安装指定数量的tomcat服务。

2018-10-31

tomcat服务一键更改MySQL服务ip脚本

在tomcat上运行此脚本,可替换指定目录,指定内容的所有文件。

2018-10-31

mysql主从,主库宕机,从库一键提升为主库shell脚本。

mysql主从,主库宕机,从库一键提升为主库shell脚本。

201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