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winform窗口基于百度云实现语音识别,MP3格式转WAV

添加的DLL库大致流程1.调用傲瑞公司的声卡、混音录制样例,以MP3格式保存在本地。2.个人花时间相对多的部分:将MP3格式的录音文件转化为WAV格式,参数是:16000(8000可能会出现3301错误:语音模糊)因为百度云语音识别只接受WAV、Pcm格式的录音文件。3.调用百度云语音识别:获取密钥,转化为文本。代码部分using ESBasic;using NAudio.Wave...

2019-01-02 19:18:51 1169

原创 C#窗口调用百度云实现人脸识别。(注意代码中添加的控件以及部分传值给函数,亲测百分百可用。)

C#窗口调用百度云实现人脸识别,亲测百分百可用,刚接触c#的小白,理解一下百度云人脸识别C#SDK以及本代码的注释,可直接使用。

2018-12-26 20:32:28 2020 1

C#声卡混音录制、摄像头拍照

C#声卡混音(电脑内部、人声)录制,MP3格式保存本地。摄像头拍照保存本地。

2019-01-02

C#麦克风混音录制,保存MP3格式在本地

C#麦克风声卡混音(电脑内部、人声)录制,保存MP3格式在本地,

2019-01-02

C#基于百度云语音识别

C#winform窗口基于百度云的语音识别,亲测可用,保存MP3格式录音文件在本地,在转化为WAV格式,基于百度云进行识别。

2019-01-02

C#窗口实现百度云人脸识别

C#窗口实现百度云人脸识别;百度云返回Json格式内某些属性值的获取;C#调用摄像头拍照,保存图片到本地。

2018-12-26

串口,网络调试助手

各个种类的串口、网络调试助手。AiThinker Serial Tool aithinker_serial_tool NetAssist SocketTool stc-isp-15xx-v6.86G XCOM V2.0

2018-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