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ldComposer1.88

WorldComposer 是一个从真实世界提取高度贴图数据和卫星图像的工具。它使用必应地图,和新款微软模拟飞行 2020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 一样。 WorldComposer 可自行创建地形,但导出的高度贴图(如图章)和卫星图像也可用于其他地形工具,如 TerrainComposer 2、Gaia、WorldMachine、MapMapic、WorldCreator 等。 它功能强大,点击几下即可创建高分辨率 AAA 质量的真实世界地形。 功能: * 支持多地形瓦片 * 海拔高度贴图分辨率为每像素最大 10 米 * 卫星图像分辨率为每像素最大 0.25 米支持 Jpg/png/raw 格式 * 内容感知的填充可从组合的原始图像中去除阴影(实现昼夜循环)、水、雪等 * 创建具有不同细节级别的巨大的多分辨率地形* 将原始图像整合为 1 个大型原始图像如在 Photoshop 中进行编辑。 * 将组合的原始文件拆分为平铺图像 * 单击一下,即可直接从导出区域创建地形 * 3 种不同的卫星图像类型,空中,带标签和道路的空中 * 全球覆盖

2023-03-06

Bandizip专业版高速解压软件.rar

Bandizip 专业免费版是一款免费的解压缩软件,号称解压速度最快的压缩和解压缩文件管理器。支持多核快速压缩、文件拖放,可创建带密码和多卷的压缩包,可提取包括RAR/RAR5/7Z/ZIP在内30多种格式,支持WinZip、7-Zip 和 WinRAR 及其它压缩格式,付费授权后支持密码管理器、修复压缩包、密码恢复、预览压缩包内图片。

2022-02-08

Aria2NG.rar

AriaNg是一个现代的网络前端制作aria2更容易使用。AriaNg是用纯html & javascript编写的,因此它不需要任何编译器或运行时环境。你可以把AriaNg放在你的网络服务器上,然后在你的浏览器中打开它。AriaNg采用响应式布局,支持任何桌面或移动设备。

2022-02-08

UFFA - Editor Patcher 2020升级unity专业版pro.rar

Patch for Unity 4.x, 5.x, 2017.x, 2018.x and 2019.x Unity Free For All: Use for non-profit educational and testing purposes. 将Unity 4.x, 5.x, 2017.x, 2018.x and 2019.x等版本的unity升级成pro专业版本。

2021-08-25

WorldComposer.rar

WorldComposer是一款用于在uinty中创建真实地图3d地形模型软件,在U3D版本测试都可使用,虽然做出的地形分辨率不高,但能满足一般的应用,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2021-07-17

OpenCV for Unity 2.3.3.rar

一款非常厉害的图像处理相关的插件——OpenCVForUnity,可以用它探索Unity在图像处理相关方面的应用。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21-07-17

Easy Touch 5 v5.0.8.rar

EasyTouch虚拟摇杆 , v5.0.8版本 , 功能比旧版本强大的多,EasyTouch是一款高质量的、应用广泛的Unity3D插件,它依托于UGUI系统,对项目开发中常用的UI组件操作方式进行分类、归纳和实现,最终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简单易操作的设置界面,是初学者必须掌握的一款强有力的工具插件。

2021-07-17

MeshSimplify.rar

模型减面插件,超级好用

2021-07-16

CamRenderTextureProject.rar

unity使用WebCamTexture实现手机摄像头拍照并保存的功能,有工程文件,也有打包后的apk,已经通过测试。

2021-07-16

AndroidOpenFile.rar

Unity调用Android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选择Android手机上的图片,视频等一些列文件,并且获得相关的文件路径,直接导入Unity即可运行,测试已经通过。

2021-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