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均衡分班工具

一、均衡分班工具主要功能有1、最大限度的均衡各科成绩。2、提前预设分班。

2024-02-18 11:43:56 379

原创 新高考下的科目等级赋分计算工具

可以自定义设置赋分的等级与占比和赋分区间,使用非常灵活。工具下载地址(点击打开百度网盘分享(提取码:6666)。

2024-02-04 14:56:40 386

转载 C# Winform Chart入门

/ x轴上突出的小点。//设置X轴上的值类型。//设置X轴显示样式。

2023-11-26 09:22:59 138

转载 解决Visual Studio 2019工具箱安装报表插件ReportView后,不能使用的问题

5、在你创建的项目或工程根目录下找到 “\packages\Microsoft.ReportingServices.ReportViewerControl.Winforms.140.340.80\lib\net40” 选择“Microsoft.ReportViewer.WinForms.dll”。这正是问题所在,因为到目前为止这种安装的方式,安装的版本是不能和VS2019兼容的,它会自动安装最新的版本。1、打开vs2019,选择“工具” >>“ Nuget包管理器” >> “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

2023-05-02 07:33:17 1120

原创 C#NPOI Excel设置单元格格式

方法里的第二个参数要乘以256,因为这个参数的单位是1/256个字符宽度,所以要乘以256才是一整个字符宽度。属性后面的值的单位是:1/20个点,所以要想得到一个点的话,需要乘以20。后面的单位是点,可以不用乘。

2023-04-11 10:08:13 1175 1

原创 C# 2019 & 2022 引用Nuget包时发生错误——处理办法亲测

引用Nuget包时发生错误,这个问题找了好久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了,必须记录一下。问题描述:引用Nuget包时发生错误解决方案:用VS2019打开Winform项目,在项目上点右键,选择“管理NuGet程序包”。 如果在当前配置的程序包源中找不到想要的包,可以配置另外的源。再次打开NuGet包管理器,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在弹出的选项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绿色加号按钮新增包源。  点击新增包源,在下方录入新的包源的名称的地址(下面截图中的地址不对,仅为示例),最后点击更..

2022-04-11 20:56:30 3469

原创 c#将一个二维数组转换城datatable

调用方法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调试用dt = 将一个二维数组转换城datatable(arrayList);//调试用 public DataTable 将一个二维数组转换城datatable(string[,] arr) { for (int i = 0; i < arr.GetLength(0); i++)//arr.GetLength(0) 表示行 ..

2022-03-01 20:19:11 916

原创 【新高考走班模式下】监考员与考生随机编排系统(可设置多种编排模式)

每逢考试前,学校都要制作“监考安排表”与“考生考场编排”。监考员与考生会根据学校公布的“监考安排表”与“考生考场编排”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场所进行监考与考试。单、双(多)监考员;男女监考员混合;按监考员单位进行排监考;自定义监考员场次(孕妇、老教师、带小孩的老师、因特殊情况需要指定场次的等);限制不考和必考监考科目(监考教师不安排所教科目的监考,因需要参加当场的考试、考完所教科目后,留出一场次评卷时间等); 监考场次平均分配(对每名监考员的监考历史监考时长和历史场次进行平均分配,尽量均衡、合理)。监考表、签到表

2021-10-16 16:50:23 5625 4

Excel版均衡分班工具.rar

均衡分班工具主要功能有: 1、最大限度的均衡各科成绩; 2、提前预设分班; 3、自动统计分班结果与拆分分班数。

2021-07-20

Excel考场监考随机安排 6.2版.rar

主要功能有: 1、自定义监考员场次(孕妇、老教师、带小孩的老师、因特殊情况请假的等)、限制不考和必考监考科目(监考教师不安排所教科目的监考,因需要参加当场的考试、考完所教科目后,留出一场次评卷时间等); 2、可以设置单监考员、双监考员、男女监考员混合监考; 3、对每名监考员的监考时长和场次进行平均分配,尽量均衡、合理; 4、一键生成:监考表、监考结果检验表(精准查看每一位监考人员的监考的考场和科目)、监考签到表(直接打印即可)、监考费用计算; 5、增加了考场的考场编排。

2021-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