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学习笔记

Ubuntu系统初始化:花屏问题及网络问题

2022-09-28 12:50:09 1236 3

21天学通python.txt

本资源包括21天学通python这本书里所涉及的21个源码、21个PPT以及21个视频。非常值得学习使用!

2019-06-13

opencv python中文教程

本书从opencv安装,基本图像处理,高级图像处理一直到机器学习和计算摄影学!内容相当全面,一共304页。

2019-04-17

基于Python的OpenCV中文教程

不同于之前的OpenCV Python教程,该中文教程是基于Python3.5,OpenCV 3而制作的教程。Python 2系列将慢慢淘汰,这才是初学者应该去学习的知识。

2019-03-16

Python OpenCV安装教程

现在用的是最新的Python 3.7.2,在此基础上如何嵌入最新的OpenCV,本视频教程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安装步骤。

2019-03-16

total uninstall

本资源解压后就是一款软件,无需进一步安装,甚至不需要注册,双击程序即可使用total install。对于经常使用大型软件的大学生,经常装卸各种软件,残留的注册信息等文件会阻碍相关软件的再次安装,十分麻烦。而total install可删除所有文件,非常值得使用。

2019-03-15

CATIAV5R21斜直齿轮生成器

先打开CATIA,再双击该应用程序,点击支持一下,关闭网站,就可以使用了。输入你要的齿轮的参数就可以自动生成齿轮。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生成锥齿轮,也可以叫做伞齿轮。

2019-03-14

KISSsoft全实例中文教程

本教程一共361页,是一本十分完整的教程。同时其内容也非常丰富,包含各种齿轮的分析计算方法以及出各种数据报告等等。KISSsoft是一款专业的齿轮分析软件,对需要的人有极大帮助!

2019-02-26

最全的华中科大机电传动控制(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解析全集

该资源讲述了许多课后题,答案详解。且以PPT的格式放映,每个字都很清晰,格式良好,这是许多PDF文档无法相比的。

2018-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