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极简代码】Godot Mono版的C#脚本实现对SQLite数据库的读写及对安卓端的兼容

【代码】【极简代码】Godot Mono版的C#脚本实现对SQLite数据库的读写及对安卓端的兼容。

2024-01-25 18:28:51 1015

原创 【极简代码】Unity C#连接查询SQLite数据库并支持安卓系统

【代码】【极简代码】Unity C#连接查询SQLite数据库并支持安卓系统。

2024-01-19 10:48:57 473 1

原创 【极简代码】Unity C#连接查询MySQL数据库和MongoDB数据库

【极简代码】Unity C#连接查询MySQL数据库和MongoDB数据库。

2024-01-10 15:04:16 481 2

原创 Unity对CSV数据表格的增改查

网上很少有这套CSV数据表格的增改查的完整解决方案,要么需要做繁琐的环境配置和插件安装,要么需要很多繁琐的代码。所以,只能通过不断摸索、测试,最终得以实现。

2023-03-02 15:15:29 165

原创 UE5.03 TP_VirtualRealityBP.upack Failed to parse manifest: Invalid Json Token. Line: 43 Ch: 4的有效解决方法

1. 定位到C:/Program Files/Epic Games/UE_5.0/FeaturePacks/TP_VirtualRealityBP.upack,然后找到UE4.27版本的TP_VirtualRealityBP.upack文件

2023-02-27 09:58:44 1012 1

原创 【极简代码】Unity控制3D物体的自由旋转 缩放和移动

Unity中以最少代码,控制3D物体的自由旋转、缩放和移动。

2023-02-15 20:00:35 1869 1

原创 Ubuntu20.04安装之后的一些常规配置(备忘+更新中)

【代码】Ubuntu20.04安装之后的一些常规配置(备忘+更新中)

2023-01-21 16:23:28 287

原创 Linux Ubuntu18.04配置Unity3D开发环境并解决VSCode中Dotnet Mono Omnisharp等问题实现MonoBehaviour代码提示

直接在hub里面添加已经列出的Unity3D版本,虽然可以在网站点击“从Hub下载”按钮,转入本地Hub下载,但这种方式有几个问题:第一,不能保证本地Hub抓取到网页端所有Unity版本;首先是看了一位博主的文章,用他的方法成功安装Mono,终端输入mono --version后有反应,心中还窃喜。主要是安装方便,并且听说Snap商店对软件版本控制很不错,再加上又配置了Snap下载加速通道,所以一般软件都用它安装了。网友都讨论认为,Snap安装的软件,很难让VSCode找到真实的安装地址。

2022-12-19 01:00:16 1398

原创 ps一键去除gif背景的jsx脚本

GIF背景图不能过于复杂,毕竟目前PS的智能选择功能并没有那么强大。PS最好为CC版本以上,脚本内置两种快速选择方法,其一为选择主体(CC版本支持的功能),其二为魔棒工具,两种方法可以随心其切换。

2022-10-14 23:03:09 881

原创 解决Win7无法登陆OneDrive并报错0x8004de40问题(亲测解决)

导语:试过很多方法都不行,包括用手机流量都无法登陆OneDrive,总是卡在0x8004de40。后来借鉴综合了好几种方法,才顺利登陆进去。1.win+R,输入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SSL配置设置→双击SSL密码套件顺序→选择已启用。2.请按以下步骤在注册表安装KB3140245模块:win7 64位的注册表位置:HKEY\ULOCAL\ U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

2021-10-25 11:02:54 7293 3

原创 应用被植入弹窗无法打开(备忘)

网页类弹窗解决办法一、ResourceHacker查找法先用ResourceHacker查找软件启动程序,看是否注入其他强制启动代码行,有就删掉,然后编译保存,原启动程序做一下备份。二、修改项目文件夹法1.进入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找到对应软件的文件夹,再找到软件文件夹下的Messages文件夹,清空;2. 将该Messages文件夹权限设置为不允许读写执行等;3. 退出重新打开软件。...

2021-10-13 09:33:27 232

原创 code-server部署到Linux并开启Apache反向代理后登陆账户全黑屏问题解决办法

code-server如何部署到Linux服务器,网上教程很多,此处不做赘述。开启Apache反向代理,主要是为了隐藏ip地址,以便我们在web端启动VSCode IDE时,保护服务器免受攻击。1.添加反向代理我这里用的是宝塔面板,依次点击网站→设置→反向代理→添加反向代理。代理名称、代理目录、发送域名如下图所示。目标URL必须与code-server配置文件(文件位置:~/.config/code-server/config.yaml)中的bind-addr值保持一致。2.手动修改反向代理内容按

2021-05-09 12:36:43 652

原创 Unity按钮SetActive(true)之后无法触发点击事件的处理办法(备忘录)

不要直接在检视面板手动禁用按钮或物体,而是添加脚本,通过代码禁用 ,脚本中在Awake或Start方法中执行transform.gameObject.SetActive(false)

2020-03-15 22:41:01 5708

原创 Maya2018快捷键F键或A键聚焦物体时物体消失的Bug最优解决方法:只用修改userPrefs.mel脚本中的一个参数即可。(亲测有效)

最近在使用Maya2018时发现一个比较严重的Bug,就是在透视视窗或者其他视窗里,对选中物体按F键或A键聚焦时,视窗里面的物体会莫名其妙全部消失(包括栅格)。选中相机,查看到当前视窗下的相机位移、兴趣中心的参数全都变成了NaN(也就是infinity,无限大)。

2020-02-18 23:23:47 16169 8

three.js亲测可用版本

three.js亲测可用版本

2021-04-16

FBXLoader.js for threejs

FBXLoader.js for threejs

2021-04-16

dat.gui.js for threejs

dat.gui.js for threejs

2021-04-16

GLTFLoader.js

GLTFLoader.js

2021-04-16

ps一键制作网页UI原型插件Velositey,亲测支持 cc2018

ps一键制作网页UI原型插件,亲测支持ps cc2018。网上很难找到这个资源了,最新的也就支持到ps cc2014,修改了一些脚本参数后,现在能够支持cc2018了。

2020-05-02

FbxForQuickTime插件,支持QuickTime直接打开fbx的3d格式文件

亲测有效,一键安装。然后打开QuickTime,选择所有文件,找到fbx文件即可播放带有动画的3D模型。obj、abc格式文件好像不支持,介意的朋友请谨慎下载。

2020-04-18

crosswalk-webview-23.53.589.4-x86_64.zip

crosswalk-webview-23.53.589.4版,替代安卓webview框架,但是里面有很多坑,自己尝试了几天都没搞定,免费分享给大家。

2020-03-11

Wave_sdk1.2.3可搭载VRTK的版本

Wave_sdk1.2.3可搭载VRTK的版本,waveSDK2.0以上的版本,都无法兼容VRTK,能够兼容VRTK的最高版本,目前只有Wave_sdk1.2.3版本了。

2020-01-14

KolorEyes全景图片、视频查看器单机小软件720云平台必备软件

KolorEyes全景图片、视频查看器单机版,即装即用,可以方便查看全景图片、全景视频合成后的效果,检查有没有拼接缝、扭曲等问题,是上传720云等全景平台之前必备的查错小软件。

2020-01-14

Shader Forge 最新三个版本(1.3.8+1.3.7+1.2.7)

Shader Forge 最新三个版本(1.3.8+1.3.7+1.2.7),Unity5.0+ 标配插件。

2019-01-20

cocos2dx-3.0api

cocos api

2017-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