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谱曲软件+硬件电路板实物图.rar

单片机自动谱曲软件,只需要将简单的音符输入,就能自动转换成16进制码,方便初学爱好者谱写自己喜欢的曲子,方便送朋友与自己练习使用

2020-07-23

PZ-ISP+单片机学习资料.rar

集串口调试+C51单片机烧录软件,方便简洁,适合大众需求。有效解决串口调试与单片机程序烧录。极大限度缩短了串口寻找与软件烧录。并附着初学者学习资料。

2020-07-23

广州数控980TD系列数控车床及编程软件合集.zip

针对广数980TD系列数车,有PLC编程操作说明,编程软件,标准车床程序带注释,适合初学者参考,编程软件操作简单,无需破解。

2020-04-27

广数980TD系列信号采集信号线定义.docx

可供新学者,在线操机员,维修人员参考使用的程序,该程序针对机床与控制器的连接指令有详细标注,为相关人员带来操作上的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2020-04-27

USB、RS232_RS422接口转换电路的设计.pdf

USB转串口介绍,原理、接线讲解,供学习者使用并设计,以及产品信息,可直接购买使用,也可以学习。

2019-09-11

音乐《虫儿飞》HEX格式51单片机

虫儿飞HEX格式51单片机开发应用程序,方便初学者带动硬件电路的设计与兴趣

2019-01-09

LM7805稳压电源

7805稳压电源,基础学习模块电路原理图,为初学者提供经验!

2018-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