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pends22_x64.rar

查看DLL内部函数的工具,可以查看DLL内部的函数名,防止由于没有C格式导出而导致函数名前带?,导致调用时找不到DLL的函数入口。

2019-09-04

Python基础教程(第3版).rar

本书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

2019-06-27

C#入门经典第5版.rar

本书全面介绍C#编程的所有知识,从该语言本身一直到Windows和Web编程,再到数据源的使用,最后是一些高级技术,例如图形编程等,内容包括:C#简介、编写C#程序、变量和表达式、流程控制、变量等。

2019-06-27

淡入淡出效果_窗体

该Demo实现了窗体的淡入淡出效果,窗口加载和窗口退出的时候,显示淡入淡出效果。

2019-06-25

C#登录模块【用户控件实现】

1、C#实现的登录模块,适合新手学习如何使用用户控件开发 2、代码中实现了不同等级人员登录的权限,封装成用户控件的DLL,可移植使用 3、该Demo需要用户在主程序中注册用户控件的事件,实现密码验证部分,通过返回值实现界面切换。

2019-06-25

C#图解教程(第4版).pdf

1、图解教程第四版pdf是一本翻译自国外的的c#教程经典图书,该书涵盖了了C# 5.0的全部基本知识,概述直观,讲解清晰透彻,非常适合当做入门教学参考书。 2、《C#图解教程(第4版)》是广受赞誉的C#图解教程的全新版本。作者在本书中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可视化叙述方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朴实简洁的文字,并辅以大量表格和代码示例,全面、直观地阐述了C#语言的各种特性。 3、C# 5.0的新增特性,比如异步编程、调用者信息、case表达式、带参数的泛型构造函数、支持null类型运算等。通过本书,读者能够快速、深入理解C#,为自己的编程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06-25

TCP_ServerAndClient.rar

1、本案例适合新手学习C#网络编程TCP/IP,里面Demo采用ConcurrentQueue并发队列实现异步接收数据处理 2、包含Server和Client于一个Demo,可以实时相互测试 3、实现text文件实时记录收发数据 4、本案例教你如何使用C#BCL自带的异步接收函数BeginReceive()异步接收数据 5、含大量重要注释,适合新人阅读理解代码

201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