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pt不能发送信息了?

清理所有cookie和浏览数据,可保存密码。

2024-03-10 09:59:08 606

原创 公司电脑ip所在地查询方法参考

可以看到这种方法查不出来。

2024-02-29 11:04:34 658

原创 局域网传输神器LocalSend

牛!

2023-12-03 11:59:46 623

原创 谷歌浏览器的主页被hao123占领,如何换回其他网页

谷歌浏览器的主页被hao123占领,如何换回其他网页

2023-10-24 17:33:36 310

原创 申请newBing后使用edge浏览器检索时“重定向次数过多”,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修改默认引擎,把必应改为百度或其他即可浏览器设置->隐私、搜索和服务->地址栏和搜索->地址栏中使用的搜索引擎。

2023-10-11 10:35:58 1477

原创 python的3种字符串拼接格式化输出

打印“zhangsan18岁,lisi也18岁”

2023-10-10 15:24:13 153

原创 Vue3资源加载问题Uncaught (in promise)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DOCTYPE “... is not valid JSON

检查资源加载路径,打包後的綫上環境不能有public,應該直接寫"/資源路徑"资源打包上线后资源加载问题导致live2d没有加载出来。

2023-07-23 11:32:20 1052

原创 vue2中關於method方法中嵌套方法的this沒有指向vue實例的問題解決方案

類似於嵌套函數,function movePlane方法内部使用了this.app,注意這樣寫的this可不是vue實例,會報異常找不到app。使用bind方法,把this綁定到movePlane的方法上。

2023-07-21 15:04:17 230

原创 vue項目用nginx上綫后在url中直接輸入公網加路由的方式訪問路徑404問題解決

直接域名加路由,404,開發環境可以訪問,上綫后404。儅使用域名訪問到主頁時,卻可以正常在路由閒跳轉。在網上查了點資料,應該是nginx的問題。

2023-07-21 14:53:10 267

原创 vue3组件中使用live2d看板娘(仰望星空的sun)

因为上个官方包版的canvas总是不能按理想状态更好的控制,渲染在vue中,所以我依然想参考“仰望星空的sun”大佬的笔记以及git开源项目,但是似乎困难重重,打包后的ts被vue当做js引用后使用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现在是没有成功实现,但是我还是要记个笔记留个底。

2023-07-19 12:13:26 845

原创 vue3组件中使用live2d看板娘(官方包形式)

看着还可以,其实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因为是完全靠js渲染,实际上这个我括起来的内容完全是靠打包前的ts渲染的,导致不管是调整位置,还是调整样式,都是比较麻烦,鼠标事件也是在canvas内部识别,无法适应整个屏幕。如果上面的组件调试遇到问题,那么我们先在index中直接通过js渲染live2d,先看效果,然后再一步步调试。这里我已经默认你已经在之前的官方包中打包了bundle.js,如果不懂,就去看“关于官方包的下载使用”希望到这里你已经成功了,如果不成功,那么可以用我下面的html页面先调试下。

2023-07-19 10:11:04 1255

转载 live2d(Web SDK 4.x)Web看板娘进阶(转载)

live2d(Web SDK 4.x)Web看板娘进阶live2d_HTML_Upgrade.git

2023-07-18 16:38:23 212

原创 web中引入live2d的moc3模型-(调整样式)

基本所有的样式都在src文件夹下的ts文件中,而我们每次修改样式时,记得重新build,已让页面重新加载修改打包后的js文件。默认是黑色,这里我改成了透明。

2023-07-18 16:10:22 670

原创 git-本地git刪除一些文件后導致無法提交更新到遠程倉庫

【代码】git-本地git刪除一些文件后導致無法提交更新到遠程倉庫。

2023-07-15 10:51:24 601

原创 web中引入live2d的moc3模型

先跟着官方sdk调试一遍,明白哪些是必改项,哪些是可操作参数,放入自己的模型,看看能否成功加载这里先让大家看个最终效果,以明白本次操作的目的性项目根目录。

2023-07-15 09:51:06 1069 5

原创 vue3前端模拟https安全策略同局域网内测试方法-local-ssl-proxy

为什么要用https安全策略呢,因为http浏览器策略访问权限有限,不能使用navigator的激活“用户音频或视频”的方法,所以必须要用https安全策略。

2023-07-12 18:39:39 1098

原创 阿里云配置端口安全组策略

nginx正确配置了83端口,却无法访问资源,报502错误,这大概就是服务器的安全策略原因。

2023-07-12 14:12:09 1396

原创 vue项目启动前端时让本地局域网其他设备访问本项目时的配置

【代码】vue项目启动前端时让本地局域网其他设备访问本项目时的配置。

2023-07-12 10:56:01 779

原创 vue3使用less入门使用案例(webStrom)

less:css预处理语言。

2023-07-10 14:42:00 472

原创 vue3使用Echarts案例

/ 基于准备好的dom,初始化echarts实例。// 使用刚指定的配置项和数据显示图表。'ECharts 入门示例'

2023-07-10 11:34:50 182

原创 node版本管理工具nvm手册

github下载

2023-07-04 16:42:54 150

原创 分析入手新项目后前后端的接口调用位置以及sql情况

比如我们的userList的一个功能,我们刷新页面后会发现当前页面有很多请求,我们根据请求名和 来分析,当前的“用户列表”接口是哪个请求,这里建议检索倒数第二个url路径,选中“全字符匹配”和“区分大小写”,然后我们就发现了requestPath(tiouser)了。那我我们就找到了前端接口url,然后分析header发现关键词,准备在后端检索request.url。然后在此类中检索list,打上断点,重新让前端发送请求并测试是否是此接口即可。我们填入一个参数,点击查询,发现又调用了新的接口。

2023-07-04 11:24:36 763

原创 idea多模块测试——暂时不启动某个有问题的模块,之后再加载回来

某个模块出了问题,运行不了项目。

2023-07-02 19:37:33 235

原创 关于jetBrains的插件translation的使用

translation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插件,可以在任何jet brains开发者ide中安装关于安装我就不再进行说明了。

2023-06-29 17:14:37 268

原创 vue3-多人聊天室角色识别(全栈)

在后端执行sendMessage方法后,前端执行回调,onmessage,将后端json转为对象,使用store来进行数据的插入管理,参数分别为content和username。广播给所有的正在链接的socket,广播数据是json数据,带着user,和content,以便识别到底哪个客户端发送的信息。后端解析json,因为是socket接口,所以不能用@requestbody解析json,用以下方式解析json。发送信息,包装信息,转json,用socket发送到后端,使输入栏清空。

2023-06-28 23:21:53 733

原创 SSM-Spring项目使用Tomcat:7插件运行项目注意事项

SSM-Spring项目使用Tomcat:7插件运行项目注意事项

2023-06-26 11:03:16 517

原创 Android studio新建项目运行遇到的问题

Android studio新建项目运行遇到的问题

2023-06-24 19:52:24 1077

原创 uniapp的navigator页面跳转遇到的问题

uniapp的navigator页面跳转遇到的问题

2023-06-23 18:21:46 725

原创 vue2子父组件传值

【代码】vue2子父组件传值。

2023-06-22 14:21:46 46

原创 Hbuilder插件推荐和安装

然后登录下你的hbuilder账号,没有的话注册一个进入。每次使用要点击右键,不太方便。

2023-06-22 13:57:14 997

原创 Vue3无法解析require后动态导入图片路径的解决方案

Vue3无法解析require后动态导入图片的解决方案

2023-06-19 10:12:19 833

原创 Vue3的useRouter和useRoute

useRouter 是一个 Vue Composition API 提供的函数,用于获取当前路由器实例。可以通过调用 useRouter() 来获取路由器实例,然后可以使用该实例来执行一些导航操作。useRoute 是一个 Vue Composition API 提供的函数,用于获取当前路由的信息。可以通过调用 useRoute() 来获取当前路由的信息对象。当使用 Vue Router 进行路由导航时,我们可以使用 useRouter 和 useRoute 这两个实例来获取路由相关的信息。

2023-06-15 09:05:11 629

原创 element-plus布局排版问题总结(更新ing)

在app组件中改一下#app的css。

2023-06-11 14:21:09 1943

原创 Springboot添加swagger框架

【代码】Springboot添加swagger框架。

2023-06-06 11:24:27 94

原创 Vue插槽slot的使用

【代码】Vue插槽slot的使用。

2023-05-31 10:13:05 44

原创 Vue事件大小写驼峰命名导致无法执行问题解决

所以我们事件命名时候不要使用 camelCase 和 PascalCase 来命名了,因为就算你使用该命名,在DOM模板中还是会被自动转化为全小写。首先补充下基础知识:HTML是不区分大小写的。所以一般情况下,JS的大小写变量放到HTML中,会将大写改成小写,并在前面添加短杠。事件名首先不存在 任何自动转化大小写的能力,因此所触发的事件名称必须与监听的名称 完全匹配。则监听 customEvent 名字的 custom-event 会无效。驼峰命名事件名不会正常执行。但是假如你想触发一个事件。

2023-05-31 09:58:37 310

原创 python爬虫-获取某某在线翻译的查询结果,爬取json文件并解析

python爬虫-模仿某某在线翻译实现爬虫,爬取json文件并解析

2023-05-23 11:19:36 1018

原创 python爬虫-根据用户输入并模仿浏览器搜索,并保存为html文件

python爬虫-根据用户输入并模仿浏览器搜索,并保存为html文件

2023-05-22 09:29:40 366

原创 Vue3项目技巧(更新中ing)

【代码】Vue3项目技巧(更新中ing)

2023-05-20 15:30:42 475

原创 Vue3项目初始配置(更新中ing)

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一旦 输入 @/ , VSCode会立刻 联想出src下的所有子目录和文件, 统一文件路径访问不容易出。

2023-05-20 10:07:54 4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