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这个时代就是区块链时代

数据一致性的问题目前基本生产环境中后台系统都是分布式系统,比如说一个网络变更(配置文件或者其他内容)如何在分布式网络中得到一致的执行结果,这是一个问题。cap原理及一致性算法分类在2000年 Principles of Distributed Computing大会上Eric Brewer发表了CAP理论。在2002年, Seth Gilbert和Nancy Lynch发表了更加正式的CAP理论论...

2018-06-08 14:57:04 296

原创 用npm安装报错 reason: getaddrinfo ENOTFOUND server server:80 (代理器设置问题)以及npm+指令没有反应的问题

解决办法:1、执行:npm config get proxynpm config get https-proxy如果返回值不为null,继续执行:(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保证两个命令的返回值都为null,话说回来,应该出现这个错误这两个返回值有不为null的)(这里博主两个都不为null)npm config set proxy nullnpm config set https-proxy null2、执行: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registry.

2021-07-09 16:19:56 1304

nexus3.x的linux安装包.zip

nexus 3.X的安装包 从官网下载的 请放心下载使用。nexus 3.X的安装包 从官网下载的 请放心下载使用。

2021-06-21

最新Xshell-Xftp-6.0.0178p.zip

最新Xshell-Xftp-6.0.0178p.zip

2020-02-06

JavaDemo 文字 电话 网站 生成 二维码

JavaDemo 文字 电话 网站 生成 二维码 可以留言技术交流。 。

2019-11-27

Applied Text Analysis with Python Enabling Language Aware Data Learning epub ..

Applied Text Analysis with Python Enabling Language Aware Data Products with Machine Learning 英文epub 本资源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csdn管理员删除 查看此书详细信息请在美国亚马逊官网搜索此书

2018-09-13

高效团队开发:工具与方法

高效团队-开发工具与方法 完整版 pdf (日) 池田尚史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感兴趣的各领域人士阅读。

2018-06-14

Spark快速大数据分析

Spark快速大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各领域人士阅读。一起学习。

2018-06-14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全面介绍Java7的新特性,第二部分探讨Java关键编程知识和技术,第三部分讨论JVM上的新语言和多语言编程,第四部分将平台和多语言编程知识付诸实践。从介绍Java7的新特性入手,《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涵盖了Java开发中最重要的技术,比如依赖注入、测试驱动的开发和持续集成,探索了JVM上的非Java语言,并详细讲解了多语言项目,特别是涉及Groovy、Scala和Clojure语言的项目。此外,书中含有大量代码示例,帮助读者从实践中理解Java语言和平台。    《Java程序员修炼之道》适合Java开发人员以及对Java7和JVM新语言感兴趣的各领域人士阅读。

2018-06-14

PowerDesigner165

PowerDesigner最初由Xiao-Yun Wang(王晓昀)在SDP Technologies公司开发完成。PowerDesigner是Sybase的企业建模和设计解决方案,采用模型驱动方法,将业务与IT结合起来,可帮助部署有效的企业体系架构,并为研发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强大的分析与设计技术。PowerDesigner独具匠心地将多种标准数据建模技术(UML、业务流程建模以及市场领先的数据建模)集成一体,并与 .NET、WorkSpace、PowerBuilder、Java™、Eclipse 等主流开发平台集成起来,从而为传统的软件开发周期管理提供业务分析和规范的数据库设计解决方案。此外,它支持60多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版本。PowerDesigner运行在Microsoft Windows平台上,并提供了Eclipse插件。

2018-06-06

区块链技术介绍

区块链是这几年新兴的技术,基于分布式技术、HASH表、ECC签名、共识机制等

2018-06-05

Jmeter接口测试方案实例

Jmeter接口测试方案实例 有兴趣学习测试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2018-06-05

java-selenium学习

Selenium简介: 支持多种语言。基于Java语言,Selenium 3.0版本,用的框架是TestNG框架 支持浏览器:IE,Chrome,FireFox,Safari。支持Windows,Mac系统平台上运行

2018-06-05

rabbitmq 环境、服务 与java代码

MQ全称为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应用程序通过读写出入队列的消息(针对应用程序的数据)来通信,而无需专用连接来链接它们。消息传递指的是程序之间通过在消息中发送数据进行通信,而不是通过直接调用彼此来通信,直接调用通常是用于诸如远程过程调用的技术。排队指的是应用程序通过 队列来通信。队列的使用除去了接收和发送应用程序同时执行的要求。其中较为成熟的MQ产品有IBM WEBSPHERE MQ等等。

2018-05-28

MyBatis生成pojo、dao、Mapping映射文件。

由于MyBatis属于一种半自动的ORM框架,所以主要的工作将是书写Mapping映射文件,但是由于手写映射文件很容易出错,所以查资料发现有现成的工具可以自动生成底层模型类、Dao接口类甚至Mapping映射文件。

2018-05-28

Xshell6&Xftp6;

免费许可协议 本许可协议适用于免费版本的Xshell或Xftp。 许可协议 在使用此软件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和条件。您使用本软件表明您接受本许可协议。任何版本的Xshell或Xftp的组件部分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单独分发,反汇编,复制,逆向工程或更改。 家庭/学校免费版本 一个Xshell或Xftp的免费拷贝可以由单个人在最多三台设备上亲自使用该软件。除注册许可证之外,其他任何人都不得使用或访问Xshell或Xftp。 家庭用户有权使用我们的免费许可证在家中的计算机上安装和使用Xshell或Xftp。安装的免费许可仅可用于个人非商业用途。禁止任何商业用途。 学校,教授和工作人员有权在学校使用我们的免费许可证在学校计算机上安装和使用Xshell或Xftp,并授予学校有效的可验证来源。如果你不确定你的学校是否有资格,请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在销售@netsarang.com。安装的免费许可只能用于教育目的或用于提高学校的教育能力。 免费许可协议中不包括大学医院和研究设施/实验室。 不提供免费许可证的技术支持。 未经事先书面通知,免费许可政策可随时更改或撤销。

2018-05-10

SecureCRT V8.1

SecureCRT 是一款终端仿真软件,和 Putty 的功能类似。 不过相比Putty比较简单的功能,SecureCRT 软件还是有许多的优势。比如可以一次创建多个 Tab Page,连接多台远程主机; Button Bar、 定制化界面等等。

2018-05-10

VSCodeSetup-x64-1.23.0.exe

VSCode是微软出的一款轻量级代码编辑器,免费而且功能强大,对JavaScript和NodeJS的支持非常好,自带很多功能,例如代码格式化,代码智能提示补全、Emmet插件等。VSCode推荐一个项目以文件夹的方式打开。

2018-05-09

myeclise2017 破解+汉化

myeclise2017 myeclise2017破解 myeclise2017汉化 .

2018-05-09

apache-activemq(内附Java代码Test)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应用程序通过写和检索出入列队的针对应用程序的数据(消息)来通信,而无需专用连接来链接它们。消息传递指的是程序之间通过在消息中发送数据进行通信,而不是通过直接调用彼此来通信,直接调用通常是用于诸如远程过程调用的技术。排队指的是应用程序通过队列来通信。队列的使用除去了接收和发送应用程序同时执行的要求。

2018-05-09

javax.jms包,sun的JMS接口规范包

javax.jms包,sun的JMS接口规范包 消息队列需要的包。如无积分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018-05-09

dubbo.xsd文件

配置dubbo协议时,报错。缺少dubbo.xsd文件。我也是遇见了。

2018-04-18

apache-tomcat-6.0.37-windows-64位.zip

apache-tomcat-6.0.37-windows-64位.zipapache-tomcat-6.0.37-windows-64位.zip

2017-10-10

(struts-2.3.15.3-lib.zip

struts-2.3.15.3-lib.zip完整版,http://mirrors.hust.edu.cn/apache//struts/binaries/struts-2.3.15.1-all.zip

2017-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