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Power中多个节点的case文件编写

字段含义version数据文件格式的版本,共有两种:version1和version2。MATPOWER3.0及以前的版本采用version1。现在一般都采用version2baseMVA设置基准容量,是一个标量,一般设为100bus设置网络中各母线参数,是一个矩阵gen设置接入电网中的发电机(电源)参数,是一个矩阵branch设置电网中的各支路参数,是一个矩阵area区域数据格式(已弃用)。

2023-06-20 17:47:24 1105

原创 VEUSZ系列1:纵坐标截断画图

以折线图中,纵坐标的截断画图为例。

2023-04-13 17:59:52 646

原创 MATLAB 【CPLEX、YALMIP、MATPOWER】一站式下载安装教程

matpower安装下载,cplex安装下载, yalmip安装下载

2023-02-23 15:46:09 5684 11

原创 GD32F470系列2:外部中断配置实例

GD32F470单片机的外部中断配置及中断处理函数

2023-02-09 21:46:58 1671

原创 GD32F470系列1:调用EXMC与FPGA通信实例

GD32 调用 EXMC 协议与FGPA进行并行通信

2023-01-15 18:59:07 3132 5

原创 查题公众号搭建教程

网课搜题公众号搭建教程

2022-11-13 11:33:21 575

原创 【搭建属于自己的查题公众号】

搭建属于自己的查题公众号,通过引流等手段实现致富路!手把手教你走上自媒体大佬之路!

2022-11-02 21:15:14 88 1

单光子雷达伪随机调制码数组生成程序

单光子雷达伪随机调制码数组生成程序; 可以根据随机数种子值修改当前编码内高电平的位置,且高电平数量可人为控制。

2023-08-09

verilog 实现SPI协议

spi协议,可直接用来当作模块使用;可以选择发送位数及发送速率等;默认采用模式A收发

2023-05-23

python写的上位机,包含串口号选择、波特率选择等;另外包含对数据的解析操作,可二次开发

python写的上位机,包含串口号选择、波特率选择等;另外包含对数据的解析操作,可二次开发,简单耐用。

2023-05-23

cubemxf4虚拟串口安装包

cubemxf4虚拟串口

2023-05-22

通用电压比较器原理图,后接延时网络将脉冲比较信号可处理为10ns脉宽数字信号

lm393电压比较器

2023-05-12

chatGPT写作提问技巧

chatGPT写作提问技巧

2023-05-11

去除matlab数组中的某个元素

删除数组中的某个元素

2023-04-20

XILINX-V7690T系列FPGA的DDR3管教约束配置文件

XILINX_V7690T系列FPGA的DDR3管教约束配置文件,主要用到BANK38、BANK39

2023-04-20

爬虫程序示例,可更改网页编码格式

爬虫程序示例,可更改网页编码格式,根据正则表达式去选择抓取的超链接格式;并将抓取资源存放word中

2023-03-06

verilog实现AHB总线协议,用于asic芯片设计的总线设计等方面

apb总线,主要用于芯片设计时内部总线协议的设计及外挂设备与MCU之间的数据读取与写入

2023-03-01

MATLAB程序绘制输入数据的直方图展示

matlab简单代码

2023-03-01

CPLEX12.10资源下载

可配套MATLAB2019a, MATLAB2020等版本使用的cplex。12.8等低版本配合高版本matlab则会出错无法正常运行。

2023-02-20

YALMIP,MATPOWER7.0软件下载

YALMIP软件下载链接,MATPOWER7.0软件下载链接。此YALMIP需要配套CPLEX12.10使用,cplex链接单独发出

2023-02-15

GD32F470单片机外部中断配置

GD32F470单片机外部中断配置实验,通过配置PC6作为实例进行单片机外部中断配置,并附带中断处理函数的写法。

2023-02-09

rt809f编程器软件下载

rt809f编程器软件下载

2023-02-09

利用stm32f103设计的激光器驱动电路MCU部分原理图

stm32f103c8t6原理图

2023-02-04

利用STM32实现智能水杯温度检测与饮水量计算,并通过控制蓝牙传输至电脑终端

该程序利用stm32作为主控芯片,通过与吸管相连的水流计产生的脉冲来实现对饮水量的计算。通过读取ds18b02温度模块来读取水杯内水温,最后利用蓝牙模块发送至终端。

2023-02-04

MATLAB 台阶状数据噪点消除

matlab 矩阵数组,该程序实现了在给定matlab数据下,若为台阶状数据可实现对数据的噪点值消除

2023-01-17

多参数规划对中压优化问题的解法

电网中压优化问题常规方法用全局优化模型及广义Benders分解等算法,而当前程序则考虑将原有约束问题改为多参数规划问题去解决

2023-01-14

数字信号处理上机实验程序代码答案

数字信号处理课程后的实验课每个实验的源代码及实验说明;在该部分代码中,能实现课本中要求的所有实验。

2023-01-13

GD32 调用 EXMC 与FGPA通信

通过将STM32F4的FMC功能程序移植到GD32F470单片机的EXMC,并成功实现GD32与FPGA之间的EXMC异步NORSRAM的模式A异步通信。该程序为单片机部分,FPGA部分则于博客中进行阐述。

2023-01-12

FPGA adc0805 verilog驱动

ADC0805芯片的verilog驱动

2022-07-05

FPGA求最大公约数及最小公倍数verilog

基于FPGA开发板的两位数求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的设计,该设计中利用辗转相减法求得公约数与公倍数,且两个数的数值可通过按键修改,设计灵活可靠。该设计基于vivado开发,并带有testbench文件,方便仿真学习。

2022-07-05

FPGA实现电子表verilog

利用FPGA开发板实现的电子表功能;初始默认状态显示时间,具有闹钟提示功能;可以倒计时,并且可修改倒计时时间;具有多通道计时器功能,计时完成后可以查看计时记录。针通过vivado开发软件设计,并于bsay3 等多款开发板上测试应用。

2022-07-04

verilog/FPGA出租车计价器

该资源针对NEXYS开发板设计,程序修改xdc后可适用于其他开发板;包含插拔钥匙、开关车门等部分的模拟,此外可通过里程与中途停留时间相结合的计费方式。程序经过下板验证,安全可靠!

2022-07-03

卡尔曼滤波展示.pptx

在是数字信号处理课程要求做的关于卡尔曼滤波的讲解PPT,涉及了线性卡尔曼滤波原理推导以及实例应用,较为全面的介绍了卡尔曼滤波这一算法。

201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