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il_printf 后的 XUartLite_Send /XUartLite_WriteReg 失效

如;xil_printf('A');XUartLite_WriteReg(InstancePtr->RegBaseAddress , XUL_TX_FIFO_OFFSET, 'C');结果:C有时候可以,有时候不行

2023-10-30 13:54:26 80 1

原创 c++实现pointpillar的前处理

c++实现pointpillar的前处理

2023-05-29 11:25:12 292 1

原创 CenterPoint 后处理部分(基于OpenPcdet)

topk_scores, topk_inds = torch.topk(scores.flatten(2, 3), K) 展平长宽后选前K=500个。topk_inds = topk_inds % (height * width) #本来就比后面的小,取余还是他本身。其余保留,送入 centernet_utils.decode_bbox_from_heatmap()函数还原出预测框。centernet检测代码在pcdet.models.dense_heads.center_head.py。

2023-04-15 18:38:56 597 1

原创 vitis hls 综合后指标

Initiation Interval”(启动时间间隔)函数调用到下次函数可以重新接收数据所需的时钟周期个数。如果没有任何 PIPELINE 指令,则时延比启动时间间隔少 1 个周期(写入最终输出后,读取下一个输入)“Trip Count”(循环次数)列显示的是特定循环在已实现的硬件内的迭代次数。“Iteration Latency”(迭代时延)表示单个循环的单次迭代的时延。“Latency”(时延)列可显示生成输出所需的周期数和时间 (ns)“Slack”(裕量)列可显示实现中的任何时序问题。

2022-09-14 20:46:04 497

原创 【IA-SSD】阅读笔记与代码理解

本人小白一枚,有不对的地方望大佬指正文章提出了一种高效的基于点的单阶段3D检测器,称为IA-SSDIA-SSD为目前最快的3d点云目标检测网络,在单个RTX 2080Ti上速度高达 85 FPS!

2022-05-17 19:47:54 4000 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