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排名不好如何保研外校(ee跨计算机、人工智能 中科大保研经验分享)

        正值保研季,因为当初也从网上保研经验相关文章受益,所以现将自己的保研经历总结成正式的文章,也算是种回馈吧。        首先,必须声明,此文针对的是排名不好然后还想保外的同学。据我所看到的,排名非常好的同学保研是非常轻松...

2020-04-05 12:50:29 9946 8

原创 android.hardware.camera2详解

看到有些读者对博客提出的疑问,在此真诚说一句实在抱歉,本人是一名在校非科班出身大学生,之前 由于是期末季,所以非常忙,没有空更新,一月二十几号才放假,非常抱歉,评论所诉内容应该都已解决,只是我没有更新,近期将会更新!再次致歉! 前言:原有的android.hardware.camera已经被google废除,改用功能更强大的camera2,camera2的复杂度远远超过camera,所以写

2017-09-15 22:19:56 20441 15

原创 大学四年,如果高质量的度过?(非鸡汤,本人已保研中科大,8000字干货)

本文章搬运于本人在知乎的回答,费时三天写成:大学四年,如何高质量地度过? - Roger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1077570/answer/1016116221希望能对迷茫的你们有些许帮助!直接说背景吧,本人西电本科大四(即将毕业),已经保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了(或许这也算是一个好的结果?)。本回答8000多字,用心写了三天,但重...

2020-02-14 22:34:29 2013

雷达信号处理科研实训总报告.zip

此文档包含了本人当时做雷达信号处理科研实训提交的第一次、第二次以及总报告,如果碰巧有同学有相同的科研实训项目,可以直接拿去用即可,论文都是现成的。

2020-02-13

保研中科大、北大、清华学长的保研简历模板.docx

本人已保研中科大,这份简历是当时报名各大学校保研夏令营时用的,并且身边保研北大、清华的同学都使用的是这份模板。简历贵在精简、展示最重要的东西即可,正值保研季,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同学。

2020-02-13

数学建模算法全收录.zip

本人参加过数模国赛和美赛,这个文件整理了常用算法+——灰色预测、灰色关联、主成分分析等等、高级算法——元胞自动机、神经网络模型等以及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代码,每种都附带最详尽易懂的解释并且附带代码,对学数学建模的同学非常有用。

2020-02-13

西电数学建模大神经验.zip

这是当时参加数模国赛前,西电获得过数模国奖的几位学长分享的经验,都是干货,如果需要参加数模比赛的一定要看看,非常有用。

2020-02-13

美赛2015-2018O奖论文合集.zip

本人参与过2019美赛,这是本人整理的2015-2018所有O奖论文合集,对于参与美赛的同学非常有用。

2020-02-13

从零开始学习Github

里面包含git和github最基础的内容,但都是最重要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快速入门!

2017-10-10

从0开始学习Github

内含git和github教程,内容非常基础,但都是最重要的,看了能马上上手git和github!

2017-10-10

廖雪峰git教程

廖雪峰git教程pdf版,离线也能查阅!廖雪峰的git教程0基础的人都能看懂,非常适合git新手,欢迎下载!

2017-10-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