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奇怪的小地方\(^o^)/~

(。・∀・)ノ゙ O(∩_∩)O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7834)-----分成互质组(openjudge)

分成互质组Description 给定n个正整数,将它们分组,使得每组中任意两个数互质。至少要分成多少个组?Input 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n第二行是n个不大于10000的正整数。Output 一个正整数,即最少需要的组数。Sample Input6 14 20 33 117 143 175Sample Output3

2017-07-09 10:49:40 1255 1

原创 POJ(116,1718)-----The Castle(openjudge)

The CastleDescriptionFigure 1 shows the map of a castle.Write a program that calculates1. how many rooms the castle has2. how big the largest room isThe castle is divided into m * n

2017-07-07 10:54:29 389

原创 Standard IO-----数的划分问题(三)(CCF 1187)

数的划分问题(三)题目描述 把正整数N分解成M个正整数的和,M个加数相同但顺序不同认为是相同的方案,要求总方案数。如3=1+2跟3=2+1是两个相同的方案。输入 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N,M(1<=M<=N<=50)。输出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方案数。样例输入 5 3样例输出 2数据范围限制 1<=M<=N<=50

2017-07-06 17:12:59 980

原创 Standard IO-----数的划分问题(二)(CCF 1186)

数的划分问题(二)题目描述 把正整数N分解成M个非负整数的和,即使M个数相同但顺序不同也认为是不同的方案,要求总方案数。如3=1+2跟3=2+1是两个不同的方案。输入 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1<=M<=N<=30)。输出 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方案数。样例输入 2 3样例输出 6数据范围限制 1<=M<=N<=30

2017-07-06 16:38:11 381

原创 Standard IO-----数的划分问题(一)(CCF 1185)

数的划分问题(一) 题目描述 把正整数N分解成M个正整数的和,即使M个数相同但顺序不同也认为是不同的方案,要求总方案数。如3=1+2跟3=2+1是两个不同的方案。输入 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和M(1<=M<=N<=50)。输出 输出一个数表示方案数。样例输入 3 2样例输出 2数据范围限制 1<=M<=N<=50

2017-07-06 15:40:43 578

原创 Standard IO-----数字金字塔(CCF 1145)

数字金字塔、题目描述 观察下面的数字金字塔。写一个程序查找从最高点到底部任意处结束的路径,使路径经过数字的和最大。每一步可以从当前点走到下方的点也可以到达右下方的点。 7 3 8 8 1 0 2 7 4 4 4 5 2 6 5 在上面的样例中,从7到3到8到7到5的路径产生了最大的和30。

2017-07-06 12:05:59 432

原创 POJ(7084)-----迷宫问题(openjudge)

迷宫问题描述定义一个二维数组: int maze[5][5] = { 0, 1, 0, 0, 0, 0, 1, 0, 1, 0, 0, 0, 0, 0, 0, 0, 1, 1, 1, 0, 0, 0, 0, 1, 0, };它表示一个迷宫,其中的1表示墙壁,0表示可以走的路,只能横着走或竖着走,不能斜着走,要求编程序找出从左上角到右下角的最短路线。

2017-07-05 11:04:52 839

原创 【USACO TRAINING】母亲的牛奶(洛谷1215题)

母亲的牛奶题目描述 农民约翰有三个容量分别是A,B,C升的桶,A、B、C分别是三个从1到20的整数。 最初,A和B桶都是空的,而C桶是装满牛奶的。 有时,约翰把牛奶从一个桶倒到另一个桶中,直到被灌桶装满或原桶空了。由于节约,牛奶不会有丢失。 写一个程序去帮助约翰找出当A桶是空的时候,C桶中牛奶所剩量的所有可能性。

2017-07-04 17:34:14 806

原创 POJ(8463)-----Stupid cat & Doge(openjudge)

Stupid cat & Doge描述 动物园的规划和城市规划一样是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不幸的是,动物园规划师R.V.L.先生高估了小动物们的智商,他设计了一个极其复杂的动物园道路规划方案,动物园按照下述方法进行扩建:当动物园规模扩大之后,R.V.L.先生设计的解决方案是把与原来动物园结构一样的区域复制或旋转90度之后按照图中的方式建设在原来的动物园周围

2017-07-04 15:56:33 1140

原创 NOIP2002-----马拦过河卒【经典搜索】

马拦过河卒题目描述棋盘上A点有一个过河卒,需要走到目标B点。卒行走的规则:可以向下、或者向右。同时在棋盘上C点有一个对方的马,该马所在的点和所有跳跃一步可达的点称为对方马的控制点。因此称之为“马拦过河卒”。 棋盘用坐标表示,A点(0, 0)、B点(n, m)(n, m为不超过20的整数),同样马的位置坐标是需要给出的。现在要求你计算出卒从A点能够到达B点的路径的条数,假设马的位置是固定不动的。

2017-07-04 12:08:50 831

原创 Standard IO---产生数(CCF 1126)

产生数题目描述 给出一个整数n(n<=2000)和k个变换规则(k≤15)。规则: ①1个数字可以变换成另1个数字; ②规则中,右边的数字不能为零。(然并卵)例如:n=234,k=2规则为 2 → 5 3 → 6 上面的整数234经过变换后可能产生出的整数为(包括原数)234,534,264,564共4种不同的产生数。 求经过任意次的变换(0次或多次),能产生出多少个不同的整数

2017-07-03 18:08:15 589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7-05-28 08:30:22 164

原创 二维数组右上左下遍历

21:二维数组右上左下遍历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描述给定一个row行col列的整数数组array,要求从array[0][0]元素开始,按从左上到右下的对角线顺序遍历整个数组。输入输入的第一行上有两个整数,依次为row和col。余下有row行,每行包含col个整数,构成一个二维整数数组。

2017-03-11 10:44:35 1550

原创 白细胞计数

08:白细胞计数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描述医院采样了某临床病例治疗期间的白细胞数量样本n份,用于分析某种新抗生素对该病例的治疗效果。为了降低分析误差,要先从这n份样本中去除一个数值最大的 样本和一个数值最小的样本,然后将剩余n-2个有效样本的平均值作为分析指标。同时,为了观察该抗生素的疗效是否稳定,还要给出该平均值的误差,

2017-03-11 10:19:17 5429

原创 大整数加法

10:大整数加法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描述求两个不超过200位的非负整数的和。输入有两行,每行是一个不超过200位的非负整数,可能有多余的前导0。输出一行,即相加后的结果。结果里不能有多余的前导0,即如果结果是342,那么就不能输出为0342。----------------------

2017-03-11 10:17:15 3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