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问答 (2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ostid.exe(查看电脑主机ID)

Windows下查看电脑Host ID的程序

2022-03-04

ASitus免安装应用程序

ASitus是专门用于查看和分析OCC模型文件的软件 1. 支持文件:step、iges、brep; 2. 功能:消隐线、模型属性、特征识别、AAG图分析、轮廓识别、模型修复等

2022-03-04

Qt开发的一款局域网聊天软件

1. 资源是本人使用Qt5开发的一款局域网聊天软件,支持群聊、私聊、收发消息和文件,用户进入离开提示、查看局域网成员、界面换肤、多用户登录等; 2. 目前该软件不足的就是有很多小bug(程序还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但基本的框架已经搭建好了,可以进行更多功能的扩展; 3. 资源内提供我在最初开发时的UI设计文件,虽然实际开发和设计有些出入(有些好看的控件就是不知道怎么实现啊≧ ﹏ ≦),而且好多功能还没完善。 4. 现在工作忙,希望以后有时间能够继续完善这款软件(*^-^*),本项目也可以在github获取:https://github.com/MonoKelvin/InkChat,欢迎Star(●'◡'●)。

2020-08-08

Ray Tracing(光线追踪)的三本英文参考文献(PDF版)

内含三本英文原版的有关光线追踪相关的PDF书籍,对图形渲染学、游戏引擎开发等非常有参考意义

2019-06-17

3DMax参考图插件.rar

一般使用3dmax时要通过面片的方式观看参考图,但这样非常的不方便,而这款插件可以让图片置顶,方便参考。

2019-06-17

Linux-2.4.0操作系统内核

Linux-2.4.0的内核源码(包括文档),大约有8000个文件,想要了解操作系统原理的可以参考一下。

2019-05-13

Blender3D 2.8版本

Blender3D 2.80-0f5b53ba4dc 测试版本(还不是正式版),只适用于Windows64位平台。

2019-04-05

AliceVision三维重建框架源码

AliceVision三维重建框架,适用于做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三维重建和摄像机跟踪等基本框架,比较有名的meshroom便是基于该框架开发的。

2019-01-09

光线跟踪源代码示范教程(GettingStartedWithRTXRayTracing)

这个是通过源代码展示一步一步教你如何使用NVIDIA提供的光线跟踪库(DXR)编程实现一个光线跟踪程序,里面包括基本的新建图形窗口、使用环境光照、实现抗锯齿以及投射阴影等技术的源码。

2019-01-08

Falcor-实时渲染框架源码

Falcor是出自NVIDIA的一个采用C++、D3D(主要用于光线跟踪部分)、OpenGL等编写的开源实时渲染框架。Falcor通过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图形效果,通常可以用于复杂的游戏引擎,以及模块化的渲染软件。Flacor还支持基于DirectX的光线跟踪。如果你对图形渲染或者游戏引擎感兴趣,可以借鉴该开源框架的整体思路。另外里面的大部分代码都有英文注释,而且编程风格也很规范,非常值得学习参考。

2019-01-08

游戏物理引擎开发word文档

游戏物理引擎开发word版,里面讲了基于cyclone物理引擎的基础算法,涉及到的知识非常广,包括向量、粒子、关节、碰撞以及OpenGL等。

2018-11-24

为什么C++中的if语句中条件为false,还继续向后执行?

2023-05-02

VS设置了Qt版本也无法编译,如何解决?(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23-03-20

Opencascade 进行圆角操作时,如何不自动选择相切边?

2022-01-14

C++中怎么将模板函数的具体模板类型转成字符串

2021-10-09

OpenCasCade 如何对轮廓线沿着两条路径扫略生成曲面?

2021-03-29

WTL禁用或激活工具栏按钮时报错:Expression::IsWindow(m_hWnd)

2020-07-31

WTL自定义控件怎么添加事件?

2020-07-30

QtCreator有没有什么办法单独设置向静态变量、静态函数、模板函数的颜色?

2020-07-25

Qt窗口showNormal后立即调用move移动窗口位置为什么会失效?

2020-07-19

QVariant如何更改内部已经设置好的值(非指针类型)

2020-04-26

QT中有没有什么办法让QPainter绘制的文字可选?

2020-04-19

Ubuntu交叉编译QT5.9.9时指定了OpenGL路径但配置configure时依旧报错未指定路径

2020-04-14

js正则表达式如何匹配总共出现1、3次但不能出现2次

2020-04-02

C++中对指针初始化为NULL或nullptr会不会占用内存?

2020-03-15

继承自QObject的子类如何通过类名(字符串)动态创建实例?

2020-02-20

导入javascript模块后浏览器报错:net::ERR_ABORTED 404 (Not Found)

2020-01-03

QT使用std::unordered_map时报错:the code model could not parse an included file, which might lead to incorrect code completion and highlighting

2019-12-27

C#中有没有类似QT的Graphics图元框架?

2019-11-25

HTML中input点击第二次取消选择文件$_FILE为空

2019-10-28

PHP如何动态地生成部分页面?

2019-10-20

Tomcat配置php无法加载css

2019-10-13

没有域名怎么申请第三方登录?

2019-10-12

QT开发的桌面应用怎么使用第三方登录,比如QQ、微信、github等?

2019-10-10

Flutter开发应用时,怎么连接本地服务器?

2019-08-15

qt5.13一打开选项面板就造成系统是死机,只能强行关机修复

2019-08-11

github上README.md文件中的一种带有文字的小图片是怎么做的?

2019-06-30

QT添加lib库后就报错:error: No rule to make target

2019-06-28

C++传入匿名表达式时出现的错误

2019-06-28

QList里保存指针数据,头指针前一位置的指针总不为空?

2019-06-14

QT调试时遇到 Signal name : SIGSEGV Signal meaning : Segmentation fault,但是我已经初始化了变量。

2019-06-14

Android Studio 图标文件命名中的@无法识别

2019-05-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