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orch的mask-rcnn的模型参数解释

pytorch的mask-rcnn的模型参数解释

2024-04-22 17:10:01 556

原创 深度学习图像任务分类

1. classfication(分类任务)2. object detection(目标检测)3. semantic segmentation(语义分割)4. instance segmentation(实例分割)5. panoptic Segmentation(全景分割)6. keypoint detection(关键点检测)

2024-04-10 10:59:57 292

原创 docker安装rabbitMQ,并且创建账号

【代码】docker安装rabbitMQ,并且创建账号。

2024-04-03 11:12:52 416

原创 spc x-bar 正态分布 echarts demo

使用echarts,elementUi,vue编写的spc分析的demo示例.含x-bar和正态分布图,同一数据可以互转

2024-03-12 13:33:10 251

原创 使用openssl,在windows sever上创建ca,以及签发证书

【代码】使用openssl,在windows sever上创建ca,以及签发证书。

2024-02-21 16:16:03 413

原创 安装pytorch

【代码】安装pytorch。

2023-12-07 10:12:21 413

原创 使用opencv的matchTemplate进行银行卡卡号识别

使用opencv的matchTemplate进行银行卡卡号识别

2023-11-27 17:19:16 266

原创 一元线性回归 梯度下降法 含绘图

【代码】一元线性回归 梯度下降法 含绘图。

2023-11-22 16:16:15 93

原创 数据归一化的常见方法

上,出现特殊值(极大或极小时,效果不好,可用经验值,代替。计算获得数据的平均值为0,方差为1。线性函数归一化(最大最小值法)零均值归一化(Z-score)

2023-11-21 13:39:49 76

原创 mysql取出组内按照某时间最新一条数据的其他字段

mysql取出组内按照某时间最新一条数据的其他字段. 窗口函数的用法.

2023-11-16 13:36:34 335

原创 梯度下降法求解线性回归方程

hθxhθ​xhθxθ0x0θ1x1θ2x2θnxn∑i0nθixiθTxhθ​x​θ0​x0​θ1​x1​θ2​x2​...θn​xn​i0∑n​θi​xi​θTx​​注:θTx\theta^TxθTx代表所有θn\theta_nθn​组成的一维矩阵的转置,矩阵计算会更方便。

2023-11-06 09:50:06 94

原创 seatunnel web ui 启动后报401/404页面打不开

要去/home/seatunnel/apache-seatunnel-web-1.0.0-SNAPSHOT下执行脚本,不然work_dir是错误的,识别不到ui目录。太坑了,github上issue也不开,问都没地方问。不要在web-ui的bin目录下执行脚本。

2023-10-30 16:35:10 537 1

原创 将quartz的表,转为对应的大写

【代码】将quartz的表,转为对应的大写。

2023-10-20 16:49:01 213

原创 seatunnel web ui 构建时报错

mv: 无法获取"/home/seatunnel-web-main/seatunnel-web-dist/target/apache-seatunnel-web-1.0.0-SNAPSHOT.zip" 的文件状态(stat):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mv: 无法获取"/home/seatunnel-web-main/seatunnel-web-dist/target/apache-seatunnel-web-1.0.0-SNAPSHOT.zip" 的文件状态(stat):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2023-10-19 15:32:48 622

原创 浪潮超融合服务器centos7安装vmtools

去管理后台点击挂载vmtools。

2023-10-16 10:39:32 148

原创 SeaTunnel 换maven源,解决插件下载慢

SeaTunnel 是使用的mvnw命令,可以先执行一下install-plugin.sh然后终止。理论上应该可以直接执行mvnw,他就会去安装下载maven,目录就是下面的目录。然后去服务器目录修改 setting.xml文件,设置镜像源即可。

2023-10-16 10:09:28 996

原创 Centos7上关机流程

附:jenkins重启java程序脚本。

2023-10-07 14:52:57 89

原创 centos7安装mysql8

【代码】centos7安装mysql8。

2023-09-14 11:57:52 43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5)】CART (代码实现,包含绘图,西瓜书示例)

【代码】【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5)】CART (代码实现,包含绘图,西瓜书示例)

2023-08-24 17:14:13 223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3)】ID3 (代码实现,包含绘图,西瓜书示例)

【代码】【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3)】ID3 (代码实现,包含绘图,西瓜书示例)

2023-08-23 16:03:57 79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2)】C4.5 逻辑理解,包含代码(增益率)

增益率:排除子集数量对信息增益的影响

2023-08-23 15:58:23 80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ID3,C4.5,CART) 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0)】目录

【常见决策树算法(ID3,C4.5,CART) 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0)】目录

2023-08-23 15:53:54 53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4)】CART 逻辑理解(基尼值,基尼指数的推导过程)

基尼值 基尼指数 由3个实例从特殊到一般推导过程如下

2023-08-22 16:54:07 99

原创 【常见决策树算法逻辑理解以及代码实现(1)】ID3 逻辑理解(信息熵,信息增益)

即每个子集的混乱程度乘以各自的权重之和。进行划分后的混乱程度。进行划分后的混乱程度。

2023-08-18 14:05:29 526

原创 Mysql 组内 任意一条. 处理only_full_group_by

使用函数:

2023-08-14 11:19:09 41

原创 信息增益 代码片段以及再次理解信息增益过程

记好瓜比例为p1,坏瓜比例为p2。则完全不混乱为全是好瓜或全是坏瓜。信息熵为衡量信息混乱程度的量。

2023-08-10 13:11:02 753

原创 查询binlog日志,并导出

【代码】查询binlog日志,并导出。

2023-07-10 13:45:13 50

原创 假设空间和版本空间,的java解法(西瓜书,习题)

版本空间共7个,即:[[1, 1, 1], [1, 1, 4], [1, 4, 1], [1, 4, 4], [4, 1, 1], [4, 1, 4], [4, 4, 1]][[4, 1, 1], [4, 1, 4], [4, 4, 1]] 即。换了个电脑,没有python环境,用java先搞吧.西瓜书(机器学习周志华)的计算方案。

2023-05-24 16:05:16 105

原创 jenkins 配置java启动脚本

jenkins 配置java启动脚本

2022-12-07 14:37:43 761

原创 MYSQL导出数据字典

MYSQL导出数据字典。

2022-08-02 10:10:45 618

原创 MYSQL binlog相关命令

MYSQL binlog相关命令

2022-07-04 08:59:36 390

原创 UE4 UPROPERTY 测试结果

1.CreateDefaultSubobject必须写在Actor的无参构造函数中,不可写在例如BeginPlay中,否则crash;被拉到map上的c++类,实际是调用了构造方法进行了构造对象.所有在类上面声明的组件,如果不在构造方法中使用CreateDefaultSubobject创建组件.则在map上创建的对象也没有此组件,即该组件不会属性中显示.蓝图指继承的蓝图,均测试组件属性,以及普通属性,如下 UPROPERTY(BlueprintReadWrite, Category...

2022-03-22 17:15:41 1106 1

原创 UE4/5 中 Tick的DeltaTime解释

// Called every framevoid AFloatingActor::Tick(float DeltaTime){ Super::Tick(DeltaTime); GEngine->AddOnScreenDebugMessage(-1, 5.f, FColor::Green, FString::Printf(TEXT("DeltaTime is: %f"), DeltaTime));}DeltaTime 实际是距离上一帧调用过去了多久,如果帧率是稳定的,那么此数值为 1/.

2022-03-16 17:29:21 2922

原创 JAVA获取枚举类型的所有值

类名.values()

2022-01-17 17:02:40 3813

原创 一表快速选择elasticsearch的数据类型

是否是字符串 是: 例如 啊哈扬州市中医院阿多夫 否:,例如 时间,整数,浮点数一类 是 1.是否存在语义 存在:扬州市中医院 不存在:[email protected] 存在 text 不存在 是否需要%keyword的匹配% 还是只需要全词匹

2021-12-28 16:05:29 648

原创 JDBC 的简单封装,以sqlite数据库为例

1.主要方法就是save和list两个方法,调用实例如下package xin.tom.esui.db;import org.junit.Test;import xin.tom.esui.entity.ConnectionEntity;import java.util.List;public class SqliteDataSourceConfigTest{ @Test public void testSave() { ConnectionEnt

2021-12-27 09:12:17 1036

原创 Jenkins springboot 和 vue项目脚本

1.Jenkins springboot 项目脚本示例#!/bin/sh #必须手动填写一下 APP_NAME="park-watering" ACTIVE="test" BASE_DIR="/home/park-watering" #配置参数 echo "APP_NAME is: $APP_NAME" echo "ACTIVE is: $ACTIVE" echo "BASE_DIR is: $BASE_DIR" #Jenkins系统参数 echo "WO

2021-10-26 16:35:42 107

原创 分析nginx 日志 查询来源ip统计

package cn.netuo;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import java.io.File;import java.io.FileReader;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HashMap;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java.util.Map;/** * 分析nginx 来源ip统计 * @aut.

2021-10-26 16:30:51 433

原创 安装新服务器

安装java yum-yinstalljava-1.8.0-openjdkyum -y install java-1.8.0-openjdk-devel.x86_64安装dockeryum install -y yum-utilsyum-config-manager --add-repo http://mirrors.aliyun.com/docker-ce/linux/centos/docker-ce.repo -yyum makecache fastyum insta...

2021-03-30 10:02:11 100

原创 腾讯云 创建DNS解析 JAVA

import cn.netuo.saas.exception.RRException;import com.alibaba.fastjson.JSON;import com.alibaba.fastjson.JSONObject;import lombok.Data;import org.apache.commons.codec.digest.HmacAlgorithms;import org.apache.commons.codec.digest.HmacUtils;import java.

2021-02-09 17:15:04 3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