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捷同学的博客

再牛逼的梦想也架不住傻逼似的坚持。

  • 博客(8)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业论文的word目录右侧无法对齐

解决关于word目录右侧无法对齐的问题。

2023-03-24 15:03:10 7271 3

原创 串口调试助手【COM-Debug V1.0上位机】

COM-Debug是为了能够使开发者便捷的调试终端设备,作者开发了本软件作为辅助调试交互工具。本软件主要是基于PC端COM端口数据的收发功能与嵌入式终端设备进行通信,将传输的数据在软件窗口中处理后可视化显示出来;同时还可以在软件发送区域输入内容将数据通过COM端口发送给终端设备。

2022-10-30 18:29:03 2668 9

原创 龙芯LS1C300B核心板设计

该核心板使用3.3V供电,已将所有未使用到的IO均使用1.27mm的排针引出,累计引脚达80个左右,由于正反面都有元器件,所以无法设计成邮票孔结构。LS1C300B的运行主频最高可达300MHz,可以引导运行Linux操作系统,非常方便第二次开发。

2022-10-17 11:04:21 1178 1

原创 编译龙芯PMON流程

编译LS1C300的PMON流程

2022-07-19 16:04:19 707

原创 Wireshark网络抓包实验

Wireshark网络抓包实验首先通过ipconfig命令查得本机IP:192.168.43.214子网掩码:225.225.225.0子网划分A类:0.0.0.0~127.255.255.255B类:128.0.0.0~191.255.255.255C类:192.0.0.0~223.255.255.255D类:224.0.0.0~239.255.255.255E类:240.0.0.0~247.255.255.255对比可以看出本机属于C类网段对C类网段划分四个子网:一个C类网络有2

2020-11-08 14:55:13 7037

原创 韦东山嵌入式开发板小结1

韦东山嵌入式开发板小结1一、连接[开发板-win10-虚拟机]1、播放虚拟机VMware的ubuntu 16.04,设置win10和 虚拟机处于同一网段>>>ipconfig>>>ifconfig2、将win10防火墙关闭,否则无法访问WIN10网络3、使用cmd命令行ping虚拟机的IP4、同时可以使用虚拟机(或使用远程登录工具(MobaXtermPersonal 、FinalShell、SecureCRT)登录虚拟机)ping win10的IP;

2020-08-06 23:43:00 653

原创 四足机器人并联腿足端轨迹Matlab仿真

四足机器人并联腿足端轨迹Matlab仿真轨迹计算轨迹是分成两部分:摆线方程+水平直线首先,设置大腿关节轴心坐标为(0,0),根据机械设计的大腿小腿长度设置参数。此处设置大腿 l1=100mm,l2=200mm。摆线方程根据公式x=a(t - sint),y=a(1 -cost),假设摆线的圆半径R=20mm,选择时间的步长为▲t=0.1pi(0->2pi);则列出足端的轨迹方程xL2 = R*(t-sin(t))-20pi,yL2 = R(1-cos(t))-100sqrt(3)。水平直线

2020-06-06 17:14:01 4681 4

原创 基于JAVA的简易学生管理系统

private int rows = 0,line=5; private String filename=null; private static String Account="账号"; private static String Passward="123456"; private String[][] unit = new String[rows][line]; private S...

2018-12-11 16:37:13 3014

BC28使用MQTT协议连接OneNET平台的流程解析

BC28使用MQTT协议连接OneNET平台的流程解析

2023-10-09

智能控制五十年回顾与展望-+傅京孙的初心与萨里迪斯的雄心

智能控制五十年回顾与展望-+傅京孙的初心与萨里迪斯的雄心

2023-10-09

昆仑通态-莫迪康ModbusRTU讲解

昆仑通态-莫迪康ModbusRTU讲解

2023-10-09

LMV358使用手册数据手册

LMV358使用手册数据手册

2023-10-09

昆仑通态组态屏-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组态屏-初级教程

2023-10-09

静态链接库与动态链接库的制作与使用

静态链接库与动态链接库的制作与使用

2023-10-09

基于MATLAB-simulink的四旋翼飞行仿真控制

通过solidworks建立好的四旋翼模型后利用simulink仿真实现姿态调节,进行简单的飞行控制。 仿真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o4y1D7Cg/?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89d072064cf469049ad4618f5cba3aac

2022-12-24

基于摄像头的人脸识别代码

本代码基于Python语言编写,使用Pycharm软件,借助OpenCV库实现,可以调用摄像头采集目标人脸照片作为训练集,然后进行监督训练,最后就可以实现在摄像头中找到训练好的目标人脸。

2022-12-02

手写体数字识别源码【调用PC端摄像头识别纸上的手写体数字】

该代码是采用Python语言完成,调用OpenCV库,使用PyCharm软件编写完成,调用PC端摄像头识别纸上的手写体数字。

2022-12-02

串口调试助手上位机【COM-Debuger】

本软件名称为COM-Debug。为了能够使开发者便捷的调试终端设备,作者开发了本软件作为辅助调试交互工具。本软件主要是基于PC端COM端口数据的收发功能与嵌入式终端设备进行通信,将传输的数据在软件窗口中处理后可视化显示出来;同时还可以在软件发送区域输入内容将数据通过COM端口发送给终端设备。 基本功能有设置PC端的串口参数,打开关闭串口功能、保存接收窗口数据到文件的功能、清空发送接收窗口、对接收的数据追加时间戳、可选是否发送回车、可选择16进制接收数据、可实时显示发收发数据量。软件主体功能分为两个部分,上半部分为数据接收显示窗口,下半部分为数据发送输入窗口。数据接收可视化窗口部分支持原始数据显示、曲线显示、3D姿态显示。数据输入发送窗口支持单条发送、多条发送、协议发送和远程遥控功能。

2022-12-02

四足机器人并联腿足端摆线轨迹仿真

四足机器人并联腿足端摆线轨迹仿真完整matlab代码,一共100多行命令,可以直接运行,互相学习,一块进步。

2020-06-06

苹果充电器原理图PCB源文件

分享一个开源的苹果充电器原理图和PCB源文件,可以直接刷板使用。

2019-02-21

学生管理系统_java

用java编写的 一个简易学生管理系统小软件,下载后可以直接使用

2019-02-21

OpenMV视觉识别 舵机云台颜色跟踪

在Openmv上实现舵机云台配合机器视觉识别跟踪目标颜色

2019-02-21

Tensorflow 深度学习代码

很全面的深度学习代码,帮助深度分析Tensorflow框架,极好的代码资源

2019-02-21

uC/OS-III操作系统资料

包含详细的源代码,可以直接移植到自己的工程目录下 包含详细的思维导图和知识点总结

2019-02-17

CAD强化练习图

包含了9个非常漂亮的CAD图纸以及每个零件的详细尺寸。

2019-02-17

74系列芯片数据手册汇总

包含了237个74系列的芯片数据手册,非常值得分享一下。

2019-02-17

nrf24l01中文资料

非常想爱你的描述了nrf24l01无线的工作特性、工作时序图、SPI通信协议、寄存器地址和硬件电路原理图分析

2018-12-23

直流电机PID开发指南

本书是平衡小车之家在直流电机的PID控制算法方面做出的分享和总结,包括位置式和增量式PID算法的实现和代码解释

2018-12-23

数据结构辅导书

本书为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由严蔚敏和吴伟民编著的《数据结构》 (C 语言版)(以下简称教科书)的学习辅导书。非常详细的讲解了数据结构方面的知识点:线性表、栈和队列、串、数组和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存储管理、查找、排序和文件。

2018-12-23

uC/OS-III操作系统总结

在ARM-Cortex3上使用uC/OS-III操作系统时总结出85条使用架构特点及注意事项

2018-12-23

uC/OS-III操作系统

详细的描述了uC/OS-III操作系统在微内核嵌入式处理器上的任务调度算法,优先级调度的理论分析

2018-12-23

Python深度学习

做深度学习的优秀参考辅导书籍,收获颇丰,内容讲解详细,理论充足,代码明细。

2018-12-23

基于python的实时时钟显示

使用的是python编写的实时时钟,利用turtle绘图工具,制作的简易时钟,界面美观。

2018-12-21

基于Java的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使用Java编写,包括用户的注册,登录,以及创建学生管理表,打开已有的学生管理表,保存已记录的学生管理表,以及删除表。

2018-12-21

stm32f103c8t6CAN总线程序学习

菜鸟上手 注释详细

2017-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