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医学磁共振技术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rar

本资源是医学磁共振技术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对医学磁共振技术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调研,并完成了报告说明。另外还包括一些参考文献。

2020-07-22

图像均衡化处理-程序+实验说明.rar

本资源解答了:对一副含两个灰度级的图片(左右各一半)进行均衡化,均衡化后的结果:所以变换后的图像变为一半为灰(灰度等级为3/7),另一半为白(灰度等级为1)。包括实现的matlab代码和详细理论的分析。文档说明实验原理及实验分析。

2020-07-22

图像的压缩——PCA变换(K-L变换).rar

本资源是图像的压缩——PCA变换(K-L变换)。包括matlab程序实现代码和实验原理和实验步骤的详细说明。

2020-07-22

数字图像处理研究课题-基于DCT的图像压缩课题.rar

本资源是数字图像处理研究课题-基于DCT的图像压缩课题。包括课题实现的matlab程序代码、课程汇报PPT、课程论文报告、以及相关的参考文献。

2020-07-22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指导书+实验程序+实验报告.rar

本资源是数字图像处理的实验,包括:实验一、空域图像处理。实验二、图像的几何变换。实验三、图像的傅立叶变换。实验四、图像分割。 包括这四个实验的实验指导书、实验实现程序和实验报告,包括实验目的、原理、步骤、仪器、以及实验程序。还包括实验可用图片素材。

2020-07-22

气象雷达-星载气象雷达发展及其应用调研报告.rar

本资源是对星载气象雷达发展及其应用进行调研,包括气象雷达-星载气象雷达发展及其应用调研报告以及相关的参考文献。

2020-07-22

基于机器学习的蔬果识别算法.rar

本资源是基于机器学习的蔬果识别算法,采用机器学习中的聚类算法等,对水果及蔬菜进行识别。matlab程序代码。

2020-07-22

机器学习+图像处理-基于k-means算法的图像分类.rar

本资源属于机器学习+数字图像处理领域,主要是基于k-means算法的图像分类,包括分类图片集和matlab实现图像分类程序。

2020-07-22

电子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083100考研专业课资料.rar

本资源是电子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083100考研专业课资料,包括各章考点知识点重点整理、简答题题目及答案整理、名词解释真题、简答题真题、以及DIP资料包。

2020-07-22

边缘检测-基于canny算子的边缘检测-程序.rar

本资源是基于matlab的边缘检测,主要是基于canny算子的边缘检测的程序代码,代码无误,是自己编写的canny算子,可直接运行并显示结果,并与matlab自带canny函数结果对比。

2020-07-22

9-JPEG2000编码方式的MATLAB实现+原理讲解.rar

本资源介绍了JPEG2000编码方式,还包括多种JPEG2000编码的MATLAB程序代码实现。另外还对编码的原理及核心算法进行详细讲解。

2020-07-22

维纳滤波的matlab程序实现.rar

本资源是数字图像处理课程的编程作业,其中包括维纳滤波的matlab程序实现,实验程序无错误、可直接运行。

2020-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