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阿里新版619java开发手册.pdf.zip

《Java 开发手册》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完善,公开到业界后,众多社区开发者踊跃参与,共同打磨完善,系统化地整理成册。现代软件行业的高速发展对开发者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因为不仅是编程知识点,其它维度的知识点也会影响到软件的最终交付质量。比如:数据库的表结构和索引设计缺陷可能带 来软件上的架构缺陷或性能风险;工程结构混乱导致后续维护艰难;没有鉴权的漏洞代码易被黑客攻击等等。所以本手册以 Java 开发者为中心视角,划分为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MySQL 数据库、工程结构、设计规约七个维度,再根据内容特征,细分成若干二级子目录。另外,依据约束力强弱及故障敏感性,规约依次分为强制、推荐、参考三大类。在延伸信息中, “说明”对规约做了适当扩展和解释;“正例”提倡什么样的编码和实现方式;“反例”说明需要提防的雷区,以及真实的错误案例。

2020-06-04

郑州大学-林楠-计算机网络.zip

这个压缩包内有13个ppt,是郑州大学林楠老师亲手制作的,把计算机网络的知识讲解的非常透彻,看完保证对计算机网络有更加啥深层次的认识!

2020-06-04

Oracle 11G Client 客户端安装步骤.docx

oracle客户端详细的安装步骤!

2020-06-04

python-3.8.3rc1-docs-pdf-a4.zip

python官方中文文档,版本的3.8.3的,讲解的比较清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python官方中文文档,版本的3.8.3的,讲解的比较清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python官方中文文档,版本的3.8.3的,讲解的比较清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0-05-21

education-online.zip

在线教育项目 1.dwd 数据清洗 数据脱敏 清洗规则 脱敏字段,存储基础表 2.dws 降维 对表轻度聚合 做题表 课程表 主修行业表 试卷表。 3.join 方式:Spark SQL 、DF API、DS API , RDD DF DS 三者区别 优点和劣势。 宽表:几张宽表,字段。 拉链表:缓慢变化的字段(vip等级 用户支付金额) 4.用户注册模块:统计各个平台注册人数,通过url地址跳转的注册人数,top3用户支付金额 对内分析各部门贡献程度。 做题模块:统计试卷分数、做题情况、做题难易度 对外用户。

2019-10-14

编写一个词法分析器,对于输入的算术表达式,可以获取该字符串中的所有运算数和运算符。

编写一个词法分析器,对于输入的算术表达式,可以获取该字符串中的所有运算数和运算符。 如,输入25.6 + 17*52.9e10 -6*2^ 3 则要求得到输出如下, 25.6 + 17 * 52.9e10 - 6 * 2 ^ 3

2018-04-16

jsp+servlet实现简单的登录注册

之所以发出来就是因为我做了比较详细的注释,很适合初学者的学习,条例清晰,简单易懂。

2018-04-14

java中文解释的API

我本次上传的工具是java中文API,方便查询,解释更易懂。

2018-04-14

微信小程序源码(十几个)

微信小程序源码,里面有十几个精美的例子,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再开发

2017-08-03

ssh三大框架的整合

ssh三大框架的整合demo,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比较容易!

2017-08-03

旅游美食网站

自己大一时候做的与美食有关的静态网页,是一个小组在一块做的,我做的是与美食有关的(旅游美食汇),感觉还行吧,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7-05-26

Oracle数据库大作业

都是自己做的,ppt,word,还用源码都在里面,喜欢适合的就看看吧。

2017-05-26

Struts和hibernate整合时所需要的所有架包

Struts和hibernate整合时所需要的所有架包,方便有效,整合的时候只需要把它复制到lib下行了。

2017-05-26

jsp论坛大作业

主要是登录验证,以及增删改查,还有找回密码,管理员登录。

2017-05-23

uml大作业学生管理系统

内容很完整,一个很不错的例子。

2017-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