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starter-data-redis 和 spring-boot-autoconfigure版本依赖冲突

需要更改spring-data-commons的版本。

2023-06-02 11:18:35 716

原创 java 使用curator读zookeeper进行连接操作(创建、更新、删除、监听)

如下面的代码所示,我们通过将Curator相关的引用包配置到Maven工程的pom文件中,将Curator框架引用到工程项目里,在配置文件中分别应用里两个Curator相关的包,第一个是curator-framework包,该包是对zookeeper底层API的一些封装。在Curator中,可以使用create函数创建数据节点,并通过withMode函数指定节点类型(持久化节点,临时节点,顺序节点,顺序临时节点,持久化顺序节点等),默认是持久化节点,之后调用forPath函数来指定节点的路径和数据信息。

2023-04-21 10:51:06 588

原创 Java 实现zookeeper客户端连接

另外,也可以在connectString中设置客户端连接上Zookeeper后的根目录,方法是在host:port字符串之后添加上这个根目录,例如,host1:port,host2:port2,host3:port3/zk-node,这样就指定了该客户端连接上Zookeeper服务器之后,所有对Zookeeper的操作,都会基于这个根目录。例如,客户端对/sub-node 的操作,最终创建/zk-node/sub-node,这个目录也叫Chroot,即客户端隔离命名空间。创建zookeeper实例。

2023-04-20 14:08:25 663

原创 Zookeeper内存数据和持久化

我们可以在zookeeper的主配置文件zoo.cfg中配置内存中的数据持久化目录,也就是事务日志的存储路径dataLogDir.如果没有配置dataLogDir(非必填),事务日志将存储到dataDir(必填项)目录。事务日志更全面的数据,所以恢复数据的时候,可以先恢复快照数据,再通过增量恢复事务日志中的数据即可。事务日志文件为:log.<当时最大事务ID>,应为日志文件时顺序写入的,所以这个最大事务ID也将是整个事务日志文件中,最小的事务ID,日志满了即进行下一次失误日志文件的创建。

2023-04-19 19:26:04 267

原创 Zookeeper的ACL权限控制

Zookeeper的ACL权限控制,可以控制节点的读写操作,保证数据的安全性,Zookeeper ACL权限设置分为3部分组成,分别是:权限模式(Scheme)、授权对象(ID)、权限信息(Permission)。数据节点(r:read)读取权限,授予权限的对象可以读取该节点的内容以及子节点的列表信息;数据节点(a:admin)管理者权限,授予权限的对象可以对该数据节点体进行ACL权限设置。数据节点(d:delete)删除权限,授予权限的对象可以删除该数据节点的子节点;

2023-04-19 17:06:14 574

原创 zookeeper事件监听

针对/node-path节点进行监听,但是每个目录下的目录也是一次性的,如第一次在/node-path目录下创建节点时候,触发监听事件,第二次没有,同样,因为递归的目录监听,所以在create /node-path 下创建节点时候,触发事件,但是再次创建create /node-path/node5节点的时候没有触发事件。针对目录的监听,如下图,目录的变化,会触发事件,且一旦触发,对应的监听也会被移除,后续对节点的创建没有触发监听事件。ChildWatchRemoved: 子节点监听被移除。

2023-04-19 09:48:13 173

原创 zookeeper核心概念和操作

zookeeper ,它是一个分布式协调框架,是Apache Hadoop 的一个子项目,它主要是用来解决分布式应用总经常遇到的一些数据管理问题,如:统一命名服务、状态同步服务、集群管理、分布式应用配置项的管理等。

2023-04-19 09:15:08 75 1

原创 得到包名,应用名,应用图片

List<Appinfo> list=new ArrayList<Appinfo>(); PackageManager manager = getPackageManager(); //创建一个主界面的intent; 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 intent.setAction(...

2019-03-28 21:30:14 126

原创 launchmode

在Android 中启动一个activity时总是创建一个新对象,有时候需要复用已有的对象,可以通过配置activity时通过launchmode属性指定一共有四个属性standard :标准模式每次调用startActivity()方法就会产生一个新的实例singleTop:如果已经有一个实例位于Activity栈的顶部时候,就不产生新的实例:如果不位于栈顶,会产生一个新的实例...

2019-03-25 15:30:42 118

转载 Android中使用谷歌api实现语音识别

//注意要实现此功能要下载一个谷歌的语音搜索(软件)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implements android.view.View.OnClickListener, OnInitListener{        private Button speechBtn; // 按钮控制开始朗读      private TextView s...

2018-04-16 16:10:20 37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