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Python 比较两个 Csv 文件

我们有两个文件,我们的任务是根据两个 CSV 文件在 Python 中的差异进行比较。在本文中,我们将看到一些比较两个 CSV 文件并打印差异的常用方法。

2024-04-06 19:21:01 684

原创 R 语言操作csv文件详解

在 R 中,我们可以从 R 环境外部存储的文件中读取数据。我们还可以将数据写入将由操作系统存储和访问的文件中。R 可以读取和写入各种文件格式,如 csv、excel、xml 等。在本章中,我们将学习从 csv 文件读取数据,然后将数据写入 csv 文件。该文件应存在于当前工作目录中,以便 R 可以读取它。当然我们也可以设置自己的目录并从那里读取文件。

2024-04-06 19:07:30 471

原创 TypeScript 绝对是类型化的

在广泛的 JavaScript 生态系统中,NPM 包并不总是有可用的类型。有时项目不再维护,有时他们对 TypeScript 不感兴趣、不同意或没有时间使用 TypeScript。

2024-04-06 10:51:57 131

原创 如何在 2023 年在 Google 上排名更高

您能相信 2022 年即将结束,而 2023年即将到来,准备好为世界带来如此多激动人心的可能性吗?您可能认为现在开始采用新策略可能还为时过早,但请相信我,随着不断发展的 Google更新和不断变化的算法,您希望掌握所有可能的最新趋势,尤其是在排名靠前的时候谷歌。谷歌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如果您的网站在谷歌首页上的排名不高,您很遗憾会错失大量流量。在谷歌令人垂涎的首页上排名靠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时间、精力和奉献精神才能做到这一点。

2023-03-23 08:06:41 143

原创 Django 400 错误请求——我们如何修复它

在访问您自己的 Django 应用程序时收到 400 Bad Request 可能会令人沮丧。Django 中的这个错误表示由于语法无效,服务器无法处理客户端发送的请求。在 Bobcares,我们经常收到关于修复 Django 错误的请求,作为我们 .今天,让我们看看我们如何修复这个错误。

2023-03-23 08:05:34 1591

原创 使用 CNN 进行猫狗分类

但是,我们将创建一个自定义的,因为`TensorDataset`不允许传递`transforms.Compose`对象,这导致我们无法进行预处理和扩充。事实上,我们无法确定水平翻转图像的外观,因为我们不熟悉原始的、未翻转的版本。但对我来说,它实际上是学习神经网络的一个很好的起点。成功导入所有模块后,现在我们可以初始化`device` ,它本质上只是一个`cuda`或`cpu`的字符串。其次, `__len__()`允许将`Cat_Dog_Dataset`传递给`len()`函数,以便找出数据集中的样本数。

2023-03-20 02:00:03 1017

原创 R语言:因子

通常,用作结果属性的“级别”是 删除 中的级别集后减少的级别集,但是 这可以通过提供 .这应该要么 是级别或字符串的一组新标签,在 在这种情况下,级别是带有序列的字符串 附加的数字。仅并且可以用于因子:因子可以 仅与具有相同水平集的另一个因子进行比较 (不一定以相同的顺序)或字符向量。默认情况下,因子的水平是排序的,但排序顺序是排序的 可能完全取决于创建时的区域设置,并且应该 不假定为 ASCII。检查因素的有效性, 当前仅 ,如果为 ,则返回 有效,否则为描述有效性问题的字符串。矢量的类型不受限制;

2023-01-05 12:32:27 800

原创 R语言:数据输入

请注意,这是按列指定的(而不是按 变量),因此包括行名列(如果有)和任何 要跳过的列。或者,可以是可读的(如果 必要,如果是这样,则在函数调用结束时关闭)。数据列的数量是通过查看前五行来确定的 输入(或整个文件,如果少于五行),或来自 的长度(如果已指定)和 更长。可能的值为(当 使用),(跳过列时),原子之一 向量类(逻辑、整数、数字、复数、字符、原始), 或 、 或。这可以是一个矢量给出 实际的行名,或给出列的单个数字 包含行名或字符串的表,提供 包含行名的表列的名称。否则,如果缺少,则行为 编号。

2023-01-05 12:13:05 939

原创 R语言:从 csv 文件中读取数据,然后将数据写入 csv 文件

在 R 中,我们可以从存储在 R 环境外部的文件读取数据。我们还可以将数据写入将由操作系统存储和访问的文件中。R可以读取和写入各种文件格式,如csv,excel,xml等。在本章中,我们将学习从 csv 文件中读取数据,然后将数据写入 csv 文件。该文件应存在于当前工作目录中,以便 R 可以读取它。当然,我们也可以设置自己的目录并从那里读取文件。

2023-01-05 12:05:02 4204

原创 用python让每只狗都有它的IP地址

但是我们所做的一件事应该有更广泛的应用,那就是这个。当您有一个刚刚位于您的网络上并通过 SSH 访问的 Raspberry Pi 时,它的 IP 地址并不明显,特别是如果像我们一样,您的本地网络上有超过 100 台设备。现在,您不必登录到网络集线器并在每次启动时搜索Pi动态分配的地址(是的 -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集线器上为其保留静态地址,但是您保留的地址越多,当未使用保留的设备时,可用的地址就越少)。我们正在对我们的Petoi机器狗进行大型兽医手术.而且每次启动时,您都可以直接通过SSH连接到Pi。

2023-01-05 11:34:20 76

原创 使用 Python 在 OpenCV 中处理图像

在为图像处理应用不同的过滤器或执行任何与图像相关的任务之前,您必须知道如何读取图像、显示图像或写入图像。您学习了如何读取图像、如何显示图像、如何将其保存在本地目录中以及如何在图像中绘制形状。OpenCV有一个内置函数,可以将图像写入/保存到给定的路径,即。它会将您的图像保存在工作目录中。确保图像应位于同一目录中,或者应指定图像的完整路径名,否则将得到一个空矩阵。OpenCV有一个内置函数,可以在窗口中显示图像,该窗口是。总而言之,您将看到一个示例,该示例将以灰度加载图像,显示它,然后保存它。

2023-01-05 11:14:41 1281

原创 如何使用Python在OpenCV中检测图像中的猫脸?

haar 级联分类器是一种有效的对象检测方法。这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方法。为了训练用于猫脸检测的haar级联分类器,该算法最初需要大量的正面图像(有猫脸的图像)和负面图像(没有猫脸的图像)。分类器是从这些正图像和负图像训练的。然后,它用于检测其他图像中的猫脸。我们可以使用已经训练好的haar级联来进行微笑检测。对于输入图像中的微笑检测,我们需要两个haar级联,一个用于面部检测,另一个用于微笑检测。我们将使用在图像中进行猫脸检测。

2023-01-05 11:02:28 210

翻译 使用Python的OpenCV初学者的5大不可避免的方法

作为初学者,当您开始使用OpenCV时,有必要了解一些几乎每次都会在opencv项目中使用的方法。下面列出的是OpenCV中最常用的五种方法(请记住OpenCV作为cv2导入)

2022-08-31 20:11:37 95

转载 opencv-python介绍和商业应用

  OpenCV 是一个图像和视频处理库,具有 C++、C、Python 和 Java 中的绑定。OpenCV用于各种图像和视频分析,如面部识别和检测,车牌读取,照片编辑,高级机器人视觉,光学字符识别等等。  在边缘检测的情况下,黑色对应于像素值(0,0,0),白线对应于(255,255,255)。视频中的每个图片和帧都分解成这样的像素,我们可以推断出,就像边缘检测一样,边缘是基于白色像素与黑色像素的比较。然后,如果我们想看到带有标记边缘的原始图像,我们会记下白色像素的所有坐标位置,然后在原始源源图像或视

2022-07-13 21:20:59 432

转载 什么是社交媒体?

转载自什么是社交媒体? - K讯 (kxun.top)社交媒体是网站和应用程序的统称,专注于沟通,基于社区的输入,互动,内容共享和协作。人们使用社交媒体与朋友,家人和各种社区保持联系和互动。企业使用社交应用程序来营销和推广他们的产品,并跟踪客户的关注点。企业对消费者网站包括社交组件,例如用户的评论字段。各种工具可以帮助企业跟踪,衡量和分析公司从社交媒体中获得的关注,包括品牌感知和客户洞察。社交媒体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移动应用程序使这些平台易于访问。一般社交媒体平台的一些流行例子包括Twitter,

2022-07-11 06:58:37 2969

原创 eclipse上正确运行tomcat项目的方法

今天在使用eclipse+tomcat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Error starting static Resources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项目部署老是不成功。  刚开始我是通过手动部署的,并没有用eclipse帮我部署,但是看到的只是永远的404,也不知道哪里出错。然后我就想着用eclipse部署,然而它却一直报Error starting

2017-12-07 13:55:24 1091 1

原创 Java实现记事本

本文程序来自《Java从入门到精通》package futuremaster.com;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awt.datatransfer.*;import java.awt.event.*;import java.io.*;public class Notebook extends Frame{ MenuBar menuBar=new Me...

2017-11-03 21:58:45 1081

原创 字符串比较

第一次Java面试,我就只差半步就签约, 这证明我真的有这方面的天赋,失败的原因是自己的Java知识还是不够牢固,很多做过的项目都遗忘了。我要勇敢地面对现实,谦虚前行。面试官说在这些项目中缺乏总结,细节没有给他说明白。经过反思,确实是,自己平时很少去复习,学过了就学过了。所以我要坚持写技术博客,以巩固自己所学。 这是有关运行runoob上的代码,然后分析思考的文章。public cla

2017-11-02 15:35:29 254

原创 oj 通话记录

描述使用3个队列,分别保留手机上最近10个,(0)未接来电、(1)已接来电、(2)已拨电话。输入全部通话记录,每行一条记录。每条记录包含两个数字,第一个数代表记录类型,第二个数代表手机号码。输出分3列输出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列之间用空格分割,后接电话在最先输出,不足10条用0占位。样例输入12 182704776991 10149

2017-10-17 19:51:06 1594

原创 Linux内核编译的各种坑

最近在进行Linux内核编译的时候遇到了很多bug。在此一一列出并给出我的解决方法。1.用ubuntu12编译Linux 3.8内核源码,编译成功了,但是在进行安装的时候,由于虚拟机内存才20G,直接内存塞满了。T...T,然后去扩容,直接系统崩溃,然后直接下一个最新的ubuntu16.因为老版本的是厂家给的,现在没啦。2.于是乎,用ubuntu 16去编译Linux 3.8 内核源码

2017-10-02 21:13:03 15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