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C# 对AutoCAD进行二次开发、调试

首先安装AutoCADSDK将AutoCADSDK解压到硬盘位置,记住此目录,在后续需要使用AutoCADSDK下载地址:安装VS项目向导文件安装此工具可以在visual studio 快速创建项目,也可以手动引用相关SDK库实现,但建议使用,因为十分方便dotnet_wizards下载地址:创建CAD二次开发项目安装完项目向导工具后,可以从vs项目模板里面看到CAD二次开发的项目模板,按如下步骤创建项目。配置项目名称路径将刚刚记住的SDK安装目录,以及CAD安装目录设置好。项目.

2020-11-22 09:04:03 2071

原创 中望CAD2020 .NET二次开发(C#)

中望CAD2020 .NET二次开发(C#)安装ZWCAD_2020_SP2_ZRXSDK资源下载地址:安装ZWCAD_2020_SP2_ZRXSDK到自定义目录。可能安装会提示失败,是与vs有关,这个不重要,有图片上的目录文件即可,我们采用手动添加的方式。创建C# 类库项目创建C#类库项目,完成后将自定义目录下的.\ZWCAD_2020_ZRXSDK\inc下的ZwDatabaseMgd.dll,ZwDatabaseMgdBrep.dll,ZwManaged.dll。三个文件添加到引用。

2020-09-27 13:12:30 4595 1

原创 QTableWidget取消选中

QTableWidget取消选中ui.tableWidget->setSelectionMode(QAbstractItemView::NoSelection); //取消了选择样式,外观上取消选中 //ui.tableWidget->setDisabled(true); //屏蔽所有鼠标键盘信号...

2019-04-06 13:00:14 4352

AutoCAD_2021_dotnet_wizards.zip

AutoCAD免费开放的二次开发项目引导工具,提供给.net开发Visual studio开发模板,支持导入功能模块的管理和选择。

2020-11-22

AutoCAD SDK

AutoCAD提供免费的二次开发SDK,支持.net开发和arx开发两种模式,如果使用Visual studio,建议搭配wizards项目模板工具使用。

2020-11-22

ZWCAD_2020_SP2_ZRXSDK

ZWCAD_2020_SP2_ZRXSDK用于中望CAD的二次开发,可用于中望CAD的dll开发,或者中望CAD的arx开发。实测可用。

2020-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