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BDP - 让瀑布图简单又漂亮!

BDP - 让瀑布图制作简单又漂亮!

2017-11-30 16:43:11 3232

原创 BDP数据可视化 - 散点图

散点图在工作中很常用,如何在数据可视化工具BDP中制作出好看又直观的散点图呢?

2017-11-30 16:15:31 2141

转载 BDP动态轨迹地图 - 简单又酷炫

自从观看过摩拜单车骑行者在深圳这座不夜城的单车运行轨迹后,我就被酷炫的轨迹地图深深折服,就这样被它“征服”。看完之后我好想亲手制作一张轨迹地图,奈何自己不会编程啊,肿么办呢! 后来发现可以在BDP中制作轨迹地图,不需要编程知识,只需要简单的拖拖拽拽就能完成制作。这样好的事情怎能不和小伙伴分享呢,今天就以沈阳某网约车的实际案例来教大家如何零编程制作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动态轨迹地图! 1、

2017-11-30 14:59:06 17500

原创 用BDP个人版制作人口金字塔

对比条形图(Population Pyramid),英语翻译过来就是人口金字塔。最初这种图表类型主要是为了分析一个地区的人口分布的,以条形图作为基础,让代表男性和女性数据的条形图分别向左右侧生长,同时按照年龄段进行平均值聚合,可以方便地查看各年龄段的人口分布情况。在对多列数据进行对比时,而且数据标签比较长的话,一般会采用条形图做对比。

2017-10-26 14:59:18 1106 1

原创 实时分析百度统计的数据?互联网人定要看!

自从BDP个人版能够对接百度统计之后,小莉就能实时轻松获取网站的流量数据。而且在BDP中,小莉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就可以将多个平台的数据进行关联分析,不仅能够自动获取最新数据,还能够深度分析网站数据~

2017-10-26 12:06:47 1998

原创 在BDP数据地图上快速实现柱状图!

在BDP,经纬度地图分成6种类型:热力图、气泡图、海量点、轨迹图、动态轨迹图和统计图,想在数据地图上实现柱状图就属于统计图,统计图有三种:地图+柱状图/条形图/饼图。

2017-10-19 21:32:34 4487 3

原创 分享一款好用的图表制作软件,简单、美观又高效!

换新工作后,老板给我一个任务,让我每周制作数据报告,辛苦做了半天,谁知道老板是一个“颜值即正义"人,嫌弃我的图表不好看,好惆怅。然后一个同行的好朋友给我分享了一款好用的图表制作软件!

2017-10-17 14:25:29 150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