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些行为可能会让你得到分数,但会使你缺乏应有的训练

有些行为可能会让你得到分数,但会使你缺乏应有的训练

2022-04-06 16:30:12 62

opencv_createsamples.exe及opencv_haartraining.exe(64位)

这里是OpenCV2.4.13中已经编译好的动态库及可执行程序,其中包含: 1、opencv_annotation.exe 2、opencv_createsamples.exe 3、opencv_haartraining.exe 4、opencv_performance.exe 5、opencv_traincascade.exe 以及所有的dll动态库,这些程序在Win7系统64位机上测试可以通过。

2019-12-16

opencv-4.1.2-vc14_vc15.zip

这是OpenCV4.1.2目前最新版本,可用来图像及视频处理,可有效避免从官网上下载十分缓慢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2019-12-16

自然景物,风景数据集(7000张)

资源包含7000多张自然景物及风景图片,包括河流,大海,山川,沙漠,田野,雪地,绿洲等,可用于用于机器学习训练数据集等。

2019-12-15

编译原理学习指导与典型题解析

《编译原理-学习指导与典型题解析》这本书的pdf,由刘春林和陈火旺主编,十分适合期末复习以及平时的答疑解惑。

2018-09-10

医院管理系统java数据库课程设计

医院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用java写的,MySQL建好表格就可以用了

2018-06-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