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塑造自我从现在开始的博客

只要学一点,每天都在变强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现动态从数据库获取匹配路径规则,并将对应请求转发到远程HTTP端服务

【代码】实现动态从数据库获取匹配路径规则,并将对应请求转发到远程HTTP端服务。

2023-12-23 10:42:46 457

原创 docker打包与使用

sudo docker commit -a "镜像作者" -m "描述" 镜像ID vsftpd(镜像名称):v1.0(版本号)1.杀死docker有关的容器:sudo docker kill $(docker ps -a -q)3.删除所有docker镜像:sudo docker rmi $(docker images -q)2.删除所有docker容器:sudo docker rm $(docker ps -a -q)5.加载镜像:sudo docker load < vsftpd.tar。

2023-12-07 14:47:12 480

原创 docker下发安装vsftp安装与配置

进入docker容器。

2023-12-07 14:14:54 393

原创 防火墙下docker网络不可端口转发命令

查询docker与防火墙端口转发状态yes。#centos7停止防火墙/关闭防火墙。#centos7启动防火墙。#centos7重启防火墙。#设置开机不启动防火墙。#设置开机启用防火墙。

2023-12-07 13:45:20 339

原创 nginx前后端代理配置

下面三个配置为websocket配置。

2023-12-07 13:41:55 359

原创 JDK 8到JDK 17的主要特性

开发人员想要创建纯数据载体类(plain data carriers)通常都必须编写大量低价值、重复的、容易出错的代码。Records的目标是扩展Java语言语法,Records为声明类提供了一种紧凑的语法,通过对类做这样的声明,编译器可以通过自动创建所有方法并让所有字段参与hashCode()等方法实现。日文状态下为ja-JP。JPE-424:外部函数和内存API(预览功能)JPE-425:虚拟线程,也就是协程(预览功能)JPE-405:Record模式(预览功能)JPE-428:结构化并发(孵化功能)

2023-12-07 11:27:44 339

docker下发安装vsftp安装与配置

docker下发安装vsftp安装与配置

2023-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