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菜鸟之镜像二叉树判断

问题描述 给定一颗二叉树,判断其是否使镜像的。例如: 这棵树是对称的,而下面这棵树是非对称的: 问题分析 判断一棵树是否镜像对称,关键看该二叉树的左右子树是否镜像对称。进一步地,如果将右(左)子树的所有节点左右互换,其与左(右)子树应该完全相同。基于这个思路,算法分两个步骤:①互换右子树的左右节点;②判断互换后的右子树与左子树是否完全一样,只要有一点不一样,则直接返回false。 代码 class Solution { public: /** * * @pa..

2020-12-25 14:55:18 565

原创 算法菜鸟之二叉树层序遍历

题目描述 给定一个二叉树,返回该树的层序遍历结果,使用vector容器保存起来。具体实例如下: 思路分析 使用队列这一数据结构,从根节点开始,逐层放入队列` vector<vector<int> > levelOrder(TreeNode* root) { vector<vector<int>> res; if(!root)return res; queue<TreeNode*> que; .

2020-12-01 10:43:10 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