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ilinx新一代FPGA设计套件Vivado应用指南

全书内容包括Vivado设计套件的特性,全面可编程FPGA器件的架构,使用Vivado套件创建复杂数字系统设计项目,仿真系统功能,RTL分析产生网表文件,性能要求的时序约束及综合,布局布线及静态时序分析和生成位流文件等全部设计过程,基于项目和非项目批作业两种用Tcl指令的设计模式,同步设计技术、HDL编码技术、时序收敛和HLS优化DSP算法等关键技术,并以实例介绍了嵌入式系统的设计方法等。

2019-04-09

《数据科学导论_Python语言实现》

数据科学导论_Python语言实现_数据科学与工程技术丛书,epub电子书。

2018-03-27

《如何高效学习》

如何高效学习.epub ,畅销书epub电子书,不是pdf扫描版。

2018-03-27

程序员面试金典(第5版)

程序员面试金典(第5版),epub电子书,不是pdf扫描版本。

2018-03-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