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白痴都能看懂的Java教程(第二章:Eclipse的安装使用以及人生第一个Java项目实战)

原创的JAVA教程。第二章内容:Eclipse的安装使用以及人生第一个Java项目实战。欢迎下载哦。

2018-10-16

白痴都能看懂的Java教程(第一章:JDK的安装与配置)

原创的JAVA教程。第一张内容:JDK的安装与配置。欢迎下载哦。

2018-09-18

iReport-5.6.0.zip

iReport 是为JasperReports Library和JasperReports Server设计的报表可视化设计器。 iReport的遵循AGPL自由开源协议,在SourceForge.net开源社区发布 。

2017-11-03

超越LOGO设计 国际顶级平面设计师的成功法则

《超越LOGO设计:国际顶级平面设计师的成功法则》内容简介:DividAirey。享誉世界的平面设计大师,如果在google里输入graphicdesigner这个关键词,他的名字必定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超越LOGO设计:国际顶级平面设计师的成功法则》中,David与大家分享了其职业生涯中关于设计品牌标识的诸多技七与心得。包括如何跟客户达成协议,需要关注设计简报的哪些细节,客户会认可怎样的优秀设计等等。

2017-09-28

网格系统与版式设计电子版 (美)金伯利.伊拉姆 pdf版

《网格系统与版式设计》一书通过大量20世纪的经典设计案例,包括包豪斯的平面设计和耐克的产品目录,从构成要素与程序入手,对网格系统做出了通俗易懂的介绍,讲解了网格系统的应用法则,并提供了详细的版式设计步骤。作者凭借其锐利的目光以及清晰的解说,揭示了成功的设计作品是如何运用 各种手段构成视觉关系的,向对此了解较少的中国读者呈现了一个立体、全面的网格系统。本书作为修订版,对第一版中的一些问题作出了修正,使得本书内容更为完整、严谨。

2017-09-28

设计师的自我修养

《设计师的自我修养》是2014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左佐。一本关于字体/标志/常识/理论/讲谈/思考/经验/技巧的书籍,左佐/字体设计师/SGDA深平协会员/中国十大最具灵感年轻设计师之一。

2017-09-27

人工智能的贪食蛇

C语言,人工智能的贪食蛇,有挺大几率吃到满屏的,很酷。人工智能的贪食蛇,有挺大几率吃到满屏的,很酷。人工智能的贪食蛇,有挺大几率吃到满屏的,很酷。

2017-09-27

神一样的产品经理——基于移动与互联网产品实践

神一样的产品经理(基于移动与互联网产品实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阐述了产品经理、产品需求、用户体验、项目管理、产品运营和产品团队管理的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尤以实践为重,每一项内容都使用了大量的实践案例,每一个案例都经过精挑细选,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力求让读者深刻领会与产品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就算是零产品经验的读者,通过学习本书,也能掌握要领,做出优秀的产品。

2017-09-27

设计心理学

《设计心理学》是2003年10月1日由中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图书,作者是唐纳德·诺曼也称Donald Norman。[1] 该书讲述了设计专业的心理理论知识。

2017-09-27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中文版)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是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图书,作者Marty Cagan。从人员、流程、产品三个角度介绍了现代软件(互联网)产品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理念。

2017-09-27

下一站:用户体验

《下一站用户体验》是杨艾祥所著的一本书籍,该书详细分解了用户的核心需求,从视觉体验、互动体验、浏览体验、友好体验、安全体验等角度进行了分析研究,并给出了诸多解决方案。

2017-09-27

设计中的设计

设计到底是什么?作为一名从业二十余年并且具有世界影响的设计师,原研哉对自己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了给出自己的答案,他走了那么长的路,做了那么多的探索。“RE-DESIGN——二十一世纪的日常用品再设计”展真是一个有趣的展览,但又不仅仅是有趣,它分明是为我们揭示了“日常生活”所具有的无限可能性。若我们能以满怀新鲜的眼神去观照日常,“设计”的意义定会超越技术的层面,为我们的生活观和人生观注入力量。

2017-09-18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pdf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2009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中译图书,作者是美国罗宾·威廉姆斯(RobinWilliams),由苏金国、刘亮编译。此书适合图书、杂志、网站编辑,将设计原理浓缩为“亲密性、对齐、重复、对比”。

2017-09-18

触动人心 设计优秀的IPHONE应用(中文版).pdf

触动人心 设计优秀的IPHONE应用(中文版).pdf,很棒的书,扫描版。看了之后收益颇丰。触动人心 设计优秀的IPHONE应用(中文版).pdf,很棒的书,扫描版。看了之后收益颇丰。

2017-09-18

Linux6安装步骤

Linux6安装步骤

2017-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