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常用工业相机SDK

Sapera LT SDK是一款图像采集与控制软件的开发工具包(SDK),用于Teledyne DALSA相机与采集卡。Sapera LT支持从相机与采集卡中采集图像,依据的标准包括GigE Vision;Basler pylon相机软件套装是一款包含易于使用的SDK、驱动程序和工具的软件套装,您可通过Windows、Linux PC或Mac来操作任何一款Basler相机。FlyCapture SDK是加拿大Point Grey(灰点)公司开发的功能丰富,最稳定的软件套件。Point Grey相机。

2022-12-02 14:59:33 925 1

原创 3D相机的介绍

1.1 常见的三维视觉技术包含双目、ToF、激光三角、结构光等,如下图所示:1.2 精度划分1.毫米级(mm)双目、ToF、结构光(散斑)的精度为 mm 级,多见于消费领域,如:导航避障,VR/AR,刷脸支付等2.微米级(um)线激光、结构光(编码)的精度是 um 级,主要应用在工业领域,如:表面缺陷检测、三维测量等3.纳米级(nm)nm 级精度的光谱共焦技术,可用于透明材质物体的三维测量1.3 3D成像技术对比2.1 线激光介绍。

2022-12-01 13:28:06 1800 1

原创 Halcon常用算子介绍

打开一个窗口打开一个适应图像大小的窗口获取图像窗口句柄清除图像窗口的内容关闭活动窗口显示图像在当前窗口显示文字在指定窗口显示文字设置显示字体类型设置显示颜色设置轮廓线的线宽定义区域填充模式。

2022-12-01 10:21:26 24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