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PLC和变频器的电动机多段速控制

控制要求: 用 PLC、变频器实现对电动机的 7 种不同运行频率的控制。变频器的 7 个段 速输出频率由 1-7 分别为 10、45、20、38、30、40、50Hz。 1、在自动状态下,按下正传或反转启动按钮,变频器每10s改变一次输出频率,从第1段速变化到第7段速并保持运行。按下停止按钮,停止输出。 2、在手动状态下,通过三个具有自锁功能的按钮控制7个段速输出。 3、具有正反转控制功能。 任务分析: 在变频器7段速控制中,首先要设置变频器对应参数,包括功能参数(Pr.1上限频率,Pr.2下限频率,Pr.7启动时加速时间,Pr.8停止时的减速时间, Pr.79模式控制等),各段速频率设置(Pr.4~Pr.6,Pr.24~Pr.27)。

2018-01-04

基于单片机的步进电机的控制

里面包含很多步进电机控制的方案设计,用数码管显示,按键控制,keil编程,protues仿真,实现电机的加速、减速、正转、反转,复位等功能。

2018-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