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lieve that god is fair.

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值班记录本

值班记录本的功能很简单,只是textBox输入文本信息,然后插入到数据库中。

2016-04-25 11:45:00 1054

转载 日志记录类

在程序的操作过程中,对于删除和修改的操作,最好还是有个记录,这样即使出了错,也好查找弥补,所以写一个日志记录的类是很有必要的。

2016-04-25 11:25:03 240

原创 登陆界面

前言信息科小助手是自己第一次用心写的小程序,水平很有限,程序写的很一般,现在写下来做个记录,以备不时之需。本篇的内容是登陆界面的实现。

2016-04-24 22:30:45 463

原创 C# 连接操作SqlServer的方法分享

说明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写涉及到数据库编程的时候,对于数据库的访问、增、删、改、查的使用应该是最频繁的,如果每一次操作都重新写一遍连接、执行代码的话,无疑加重了工作强度和复杂度,而且代码也不整洁,运行效率也受影响。因此把操作数据库的方法单独写一个类出来,是很有必要的。

2016-04-24 21:07:27 364

原创 winform datagridview实时更新显示查询结果

datagridview是winform编程上很常见也很常用的控件之一,下面就根据一个小需求来展示一下datagridview是怎么实时刷新显示查询结果的。目标界面 界面图片 说明:这个界面并不是VS系统的界面,是用到了第三方的控件实现的实现过程这个界面用到了Groupbox、label、button和datagridview这几个控件。一、属性设置每个控件的属性设置在这里就不再赘述

2016-04-24 18:14:20 39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